真善忍国际美展悉尼开幕 市长道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10日】

4月10日,为期三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悉尼奥本市政厅的艺术厅开展,奥本市长及市议员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讲话。当地最大的社区报还在头版头条对画展进行了大篇幅的介绍。真善忍画展的艺术造诣及精神层面的价值赢得当地民众的认可和赞赏。

当天阳光明媚,奥本市长、议员、市民等聚集在市政的艺术厅,参加“真善忍”国际美展的开幕式。奥本市长尼德.阿提为开幕式致词,他认为“真善忍”画展特点是祥和和展现生命更高层次,艺术家通过作品表现出不同层面的内涵。

他说:“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每幅作品都与天堂和更高境界的祥和有关,想要把这个讯息带到社区。举例来说,佛坐在云里看着,可悲的人类找寻解救的办法。这个展现了我们人类需要的不单是人与人的相互帮助,更需要高层生命的救度。”

他还表示通过这些画面的东西方的形象、艺术表现形式,可以感受到艺术没有国界。他希望把画展推荐给社区的每一个人,他说:“我要邀请所有来自奥本社区的市民或是政要来看这个美展,我自己也花了时间来看,因为我想了解更多,如果不来亲身体验,你如何能了解呢。”

这次真善忍画展展出的作品有近40幅,展期为三天。奥本市当地最大社区报,在画展之前就在头版头条对画展进行了大篇幅的介绍,向当地社区隆重推出。

纽省法轮佛学会会长赵女士也参加当天开幕式,她向记者介绍说,除了今天开始为期三天真善忍画展外,上个月14日在澳洲堪培拉国会山庄第一次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来看美展的议员表示深受感动。

据悉当天很多议员特地挤出时间前来观赏美展,联邦议员Bruce Scott表示国会里面的人都应该来看这个美展。而国会参议员Senator Louise Pratt表示,“非常美,我祝贺画展在国会大厦举办,将这么美的画作带给我们,呈现出非常动人的故事”。

赵女士表示真善忍美展还在澳洲的大学的艺术中心、澳洲的一些艺术馆都举办过,赢得当地民众赞赏,她希望今后能在澳洲更多的地方和艺术馆举办这样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让更多澳洲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