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揭〝马三家〞酷刑震惊国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8日】

4月7号,大陆《财经》杂志旗下的《Lens视觉》发表一篇长达两万字的独家调查《走出〝马三家〞》,并被中国大陆各大门户网站转载。短短几个小时,文章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在大陆微博疯传,众多知名人士纷纷谴责中共的地狱恶行,大陆民众发出正义的声讨之声。

《走出〝马三家〞》深度揭露位于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的真实境况。亲历者表示,在劳教期间,不时有被劳教者遭到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各种刑罚;另外,还有受劳教者在怀孕的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并被强迫从事劳动。

〝马三家劳教所〞的残暴手段由来已久。

不久前,美国居民购买的万圣节玩具当中,就藏有一封来自〝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马三家迫害人权的行为因此在国际曝光。但是在中国国内,很少有媒体敢于这样大胆披露。很多中国民众第一次听说这种〝法西斯〞罪行,纷纷表示震惊。

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员马勇:〝我看了我也觉得很震惊。就是根本想像不到的这种状况。没想到到了二十一世纪还有这么严重的事情。弄不清为什么现在能把这种消息透露出来。我看网上传的很多,也没有被查封,也没有被禁止,不知道什么原因。〞

《长城抗战网》主编贾元良表示,〝马三家劳教所〞被曝光的这些内幕,很多都是鲜为人知的。

长城抗战网主编贾元良:〝很难想像在改革开放已经三十年的中国,还存在这么非人性的这种现象。这个劳教制度通过这个事件来看,劳教制度毫无人性,对很多劳教人员采取这种暴力手段,进行迫害和摧残,所以我认为马三家这个事件是一个很恶劣的事情。这种现象不能再允许在社会开明的互联网时代再存在下去了。〞

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房任由他们强奸,导致其中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其她人致残。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震惊。2001年2月,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在〝妇女酷刑特别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了解这起强奸女法轮功学员事件。而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正是在这期间进入辽宁省委。

据了解,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劳教的女法轮功学员,都有一段难以为人所道的恐怖经历。有女学员遭性侵,至今仍处在精神失常、有人被电击致乳房溃烂后去世。棒导说,各种阴狠下流的手段达到中共酷刑的登峰造极,而劳教所滥施酷刑的目地只有一个——〝转化〞,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员马勇表示,国内媒体的管制,让中国民众对很多真相都无法了解。

马勇:〝国内这种媒体的管制还是很严厉的,让你知道你才知道,不让你知道我根本就不知道的。他这个消息不发出来,我根本就不知道的。尽管它是一个客观存在,我也不知道。〞

马勇还分析,这篇文章的出炉,或许跟当局声称要〝废除劳教制度〞有关联,从舆论上做准备。

贾元良:〝现在这个事情既然已经曝光了,我想纸是包不住火的。很多人知道马三家真相以后,很多人都表达对劳教制度的痛恨之情。劳教制度已经不适合中国目前的社会形态和中国的政治体制,人们的心理需要。劳教制度应该尽快从中国予以取缔。〞

对于深度调查报导《走出〝马三家〞》,香港作家廖伟棠在微博写道:马三家劳教所比〝关塔那摩〞违反人权多了,联合国管不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