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胜地喜迎神韵 比弗河观众心存感激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8日】

早春的科罗拉多州中部的威尔山(Vail Mountain)依然可见白雪覆盖的山脊。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自然环境使威尔滑雪场(Vail Resort)成为全美最大的滑雪场,包括3个滑雪场,其中的比弗河滑雪场(Beaver Creek Ski Resort)是世界级滑雪大赛的承办地。1985和1999年的世界滑雪锦标赛在此召开。这里不仅有令滑雪爱好者乐而忘返的滑雪道,还有位于滑雪胜地中心的最大的演艺中心,维拉尔表演艺术中心。2013年4月7日,维拉尔表演艺术中心迎来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两场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近百位艺术家,带来了近四百套手工制作的服饰和道具,还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东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为当地和前来旅游渡假的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心雕琢的大制作。今年是神韵第一次光临比弗河。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和技巧,纯净而韵味无穷的中国舞身韵,丰富多元的民族舞蹈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观众们纷纷表示,能在比弗河看到神韵这样的大型演出是他们的偏得。

一天两场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都说,非常感谢神韵来比弗河演出,祝神韵巡演成功,盼望明年再见!

前外交官:一定向朋友推荐神韵

美国外交部前驻西德官员、联合国前官员沃特(Julian Vogt),已经是102岁人瑞,仍然精神抖擞。4月7日下午,因为喜欢舞蹈表演,他特别邀请朋友一起来观看了神韵晚会,中国古典舞令他着迷。

他表示自己完全被中国古典舞折服了:“首次观看中国传统文化表演,美好杰出,我无法用语言描绘其美好,我喜欢每一个舞蹈与其中的技巧,还有编舞是绝对的高超。”

观看了神韵晚会后,他表示要向朋友们推荐:“每一个节目我都特别喜欢,我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只要有机会,我就会推荐(神韵)。”

IBM部门经理:制作气势恢宏 明年一定再看

IBM公司大丹佛地区的云技术部门经理多朗(Patrick Dolan)先生在观看完神韵晚会后赞不绝口,称赞晚会气势磅礴,方方面面卓越超凡,令人难忘。

他表示:“我非常欣赏晚会,服装精美、舞蹈超群、音乐妙如天籁、故事扣人心弦,还有神韵艺术团乐团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将西方传统乐器与东方传统乐器,完美结合,整个制作气势恢宏,带给我无上的享受与美感。”
他称赞神韵晚会的制作超群:“整体晚会的制作卓越杰出,真的非常优秀,我一定明年再来。”

“我尤其欣赏晚会,通过故事讲述的方式,让我亲身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奇,否则我很难体验其中的奥妙。每一个节目正如中国五千年文明中的一个个剪辑镜头,非常生动有趣,让人无比陶醉。”

他格外欣赏两个节目:“《顶碗舞》与《唐玄宗游月宫》是我最欣赏的,色彩美妙,用故事的方式呈现出中国文化的精妙,顶碗那个舞蹈,正如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个镜头,而唐玄宗游月宫,表现着一个梦境,最终将美妙的传世之作流传下来,很美。”

公司老板:清新美好的演出,多么美妙啊

“非常美丽,我喜欢神韵的服装、舞蹈、音乐,真是清新、美好的演出,令人非常愉悦。如此流畅,神韵的作曲家真棒,编曲如此美妙,神韵的音乐是超一流的。”John Crouch先生赞道。

Crouch先生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2013年4月7日下午2:30时,他和太太Donna在科罗拉多州著名滑雪城比弗市Vilar剧院欣赏了首场神韵晚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精彩的表演,让夫妇俩赞叹不已。

John自己会弹钢琴,“神韵的钢琴家才华横溢,神韵的歌唱家,他们没有用麦克风,我觉得麦克风对他们是多余的,这是个很好的例子,证明他们不需要麦克风,不需要扩音器,他们的歌声听起来如此悦耳,也能清晰地听到钢琴的伴奏,多么美妙啊!”

“他们使用了不同于欧洲歌剧的演唱技巧,独特的技巧,应该是声音反射方式不同,我们真高兴神韵能来这里演出,和大家分享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

夫妇俩在全世界看过很多其他的秀:“我们在纽约、伦敦等地方看过很多各种演出,神韵是如此独一无二。当今的人们被RAP和摇滚包围着,而神韵让人们感到精神上的提升,很有深度、有精神内涵,真是清新美好!”

高档店业主:神韵传递宽容与忍让的信息

Tonia Hall女士在比弗河市拥有两家高档服装店,她与做珠宝生意的朋友Kelly Ward女士一同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Ward女士去过中国大陆旅游,谈到在那里看过的演出,她感慨地说,“噢,我在中国看过的任何一个演出都比不上神韵!神韵的服装雍容高雅,整台节目生机勃勃,给人一种喜悦,让人看了就从心底里感到高兴。”

Hall女士也说,“是的,我最喜欢的是神韵传递的这种喜悦的信息,我觉得这是来源于宽容、忍耐的一种更高尚的喜悦。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更多的宽容和忍让。”

Ward女士对神韵的男舞蹈演员非常赞赏,“他们在舞台上的奔跑跳跃,生机勃勃,赋予艺术性,是我看到的最好的舞蹈表演。”

神韵现场乐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把东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的大型乐队,两位女士对之倍加赞赏,“神韵的指挥真了不起,音乐的节奏与演员的动作配合得非常到位,听不出一点差异。还有神韵乐团的女鼓手们,太棒了!”

Coach经理:喜欢神韵梦幻般的色彩

Nicole和Todd Ferullo夫妇在当地高档消费业十分活跃,Nicole Ferullo女士是Coach专卖店经理,Todd Ferullo先生在邻近的Breckenridge经营一家高档餐厅 Ember。他们被神韵超凡脱俗的演出迷住了。

Ferullo女士说:“我对色彩很敏感,神韵的色彩如梦幻一般,非常迷人。还有音乐,我也很喜欢,真是大开眼界!”Ferullo先生对神韵以舞蹈形式讲故事非常赞赏,他说:“我特别喜欢舞蹈中的幽默,真的是很聪明的编舞。”

对于整台节目的编排,Ferullo女士说:“我很欣赏神韵的整体形式,每个节目短小精湛,而整场演出又具有共性,十分的连贯。”

最后,Ferullo先生心存感激地说:“我们到Denver看芭蕾舞的时候看到了神韵广告,就很想看。然后发现神韵将要来Beaver Creek演出,我们非常高兴,马上就买票了。”

前贷款公司副总裁:一家三代为神韵陶醉

大丹佛地区一家贷款公司前副总裁凯蒂•佐治(Kitty George)4月7日下午,带着女儿与两名外孙女,在比弗河市的维拉尔表演艺术中心(Vilar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看了神韵晚会。佐治女士完全被晚会的精妙吸引着,盛赞道:“非常美妙绝伦,晚会的舞蹈优美,服装绚丽,美得超凡脱俗,非常好!”

她表示自己是首次观看中国古典舞,发现她是如此的精妙卓越,忍不住赞赏道:“我们一家三代都来了,中国古典舞技巧超群,优美非凡,让我们喜欢不已!还有音乐,如此动听,我的外孙女都陶醉其中,太美了!”

她称赞神韵风韵独具:“晚会非常独特,这是我们首次观看中国古典舞,欣赏舞蹈的优雅美妙,读着节目册中的一个个故事介绍,主持人再恰到好处的解说,我们全家都喜欢晚会,孩子们也陶醉其中。”

佐治女士目前为大丹佛地区的 Integrative Mastery Programs公司工作,专门培养商业界精英。她曾经是科罗拉多州Fleet Mortgage Corp的住宅贷款部副总裁,分公司经理。

她女儿艾米•肯宁(Aimee Kinning)是RK机械公司(RK Mechanical, Inc)属下的RK基金会主席,慈善家,她也很欣赏神韵晚会。

她表示:“喔,我非常欣赏晚会的艳丽色彩,服装是如此之优雅,给人超凡脱俗的美感,很高兴可以观看到不同的表演。节目《十三棍僧保唐王》非常精彩有趣。”

她也很喜欢晚会的制作:“我很欣赏晚会,将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呈现给我们,我刚刚从泰国回来,对亚洲文化充满兴趣。”

进出口商:走遍世界 从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Don和Meredith VanDyne夫妇退休前从事欧洲和亚洲的进出口生意。居住在泰国曼谷,走过亚洲、欧洲和北美的许多地方,可谓见多识广。4月7日下午,他们在比弗河(Beaver Creek)维拉尔表演艺术中心(Vila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看完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后,VanDyne先生激动地说:“神韵的节目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好,还要美。我们去过许多地方,包括中国,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完美的演出。”

“神韵的服装真美,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真是妙手天成。还有那些舞蹈演员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那么的到位,互相之间的配合更是让人惊叹。” VanDyne女士说:“我们很高兴神韵来到这里表演,祝神韵成功!”

投资商:高科技与传统的美妙结合

Charlie Carter先生退休前从事房地产开发和投资业务,他与太太Norma也观看了4月7日下午的神韵演出。Norma说:“来之前我们就上网找神韵信息,结果今天亲眼看到的,比任何其他的描述都好。真的是杰作!”

Carter先生对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非常感兴趣,“我喜欢中国古典乐器的声音,真想凑近了,好好看看。”Norma接着说,“哦,那动态天幕真是神了,好像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是现代高科技与传统的美妙结合。”

公司经理:舞蹈演员翩翩如仙 无比优雅

一家公司部门经理斯洛普契(Eric Shropshird)是首次观看中国文化演出,他被神韵晚会的舞蹈着迷,他详细地了解晚会的中国古典舞与歌剧演唱,并表示:“我很喜欢女演员们的舞蹈,她们移动起来,没有大幅度的上下动作,飘飘欲仙,轻移莲步,仿佛在空中飘动一般,带给人优雅无比的享受。”

他惊奇于中国古典舞的美妙,更感叹舞蹈训练中的艰辛:“他们能够到达这个程度,一定是很不容易的 ,经过了许多的训练。”

他妻子对神韵是赞叹不已,她说:“太壮观了,我尤其喜欢节目《为神而舞》,还有那个法轮功的节目《奇缘》,是那么感人,令我感动得掉泪。”

“舞蹈、音乐,都美妙极了,我都非常欣赏,尤其是晚会中的舞蹈的艺术感染力与技巧的高超,让我叹为不可思议。晚会通过故事的方式,讲述着中国的不同历史,浅显易懂,让人赏心悦目。”

企业主:观看舞蹈体验中国文化 美极了

企业主普伊玛瓦瑞(Michelle Poimavera)很喜欢神韵晚会的大型歌舞艺术方式,认为明白易懂 。她说:“晚会非常美妙,非常壮观,非常精彩的故事讲述。”

她认为从中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我非常喜欢服装与舞蹈表演,美极了!通过观看舞蹈,观众能够轻而易举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不需要语言,就能够体验中国文化,体验个中的情感,壮丽美好。”

她朋友Jeff Wolha也称赞道:“非常杰出,舞蹈表演刻画得很生动,很容易明白。”

超市经理:晚会的艺术表演 美妙非常

梅蒂娜与儿子都称赞晚会“非常优秀”,令人欣赏陶醉其中。这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抵达比弗河市,这个优美滑雪胜地的民众完完全全被神韵折服了,他们盛赞晚会的艺术水准高超。

梅蒂娜表示:“晚会令人赏心悦目,壮观典雅,是一场难得的杰出演出。”她认为晚会方方面面都令人难忘:“我喜欢晚会的色彩,艳丽多彩,美不胜收,尤其是艺术表演部份,美妙非常。”

她完全被晚会的神奇天幕吸引着:“晚会的艺术水准高超,美妙的背景天幕、服装的典雅与色彩的绚丽,还有舞蹈动作与造型等,美得令人惊叹。”

她与儿子更赞叹天幕带来的效果:“还有天幕的神奇效应,人们从天幕上栩栩如生地出现在舞台上,是我们最钟爱的部份,太神奇了!”

承包商:晚会很优秀 服装美得惊人

从事承包工作30多年的American Mechanical Services企业主斯卡普(Larry Schaap)与女朋友,4月7日晚上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维拉尔表演艺术中心(Vila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精彩表演后,非常欣赏,同时也对神韵艺术团的大型规模印象深刻。

斯卡普表示自己对神韵晚会的演出水准与规模印象深刻,他称赞神韵“优秀杰出”。

斯卡普说:“晚会很优秀,编舞太精彩了,服装美得惊人,确实是一部优秀杰出的演出。”

他也了解到神韵晚会总部设在纽约,每年都三个同等规模的公司在全球巡回演出,令人羡慕,并表示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

观看了神韵晚会后,斯卡普表示晚会包含积极向上的内涵:“是,晚会确实提升人的精神,我陶醉在舞蹈表演中,演员们的表演令人着迷,他们配合协调一致,准确到无一丝一厘的差别,实在很美,我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晚会。”

斯卡普的女友Un Chu是比弗河一家中国古董店的老板,是位韩国人,对中国传统文化赞赏不已。她说:“晚会水准高超,编舞、服装与色彩,方方面面,都是那么美好。”

Chu女士还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更是带给人们美的享受,中国拥有如此悠久的历史,自然吸引着人。”

“看到满场的光 连演员脸上都在放光!”

Tori Becker是在南韩出生后被领养到美国,她与朋友Bengie在一家健康食品商店Vitamin Cottage工作。Tori高兴地说:“那天我偶然看到神韵传单,她美丽的封面吸引了我,所以决定买票。在我们住的这个地方,人们多是来滑雪的,文艺演出多是小型的。在这里能看到神韵这样高水平的大型表演绝对是很难得的。”

Bengie说:“我看到满场的光,五颜六色的,那种颜色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甚至连演员的脸上都放射出灿烂的光,太神奇了!我都看呆了。”

Tori的东方人面孔经常被人问起是否来自中国,她说:“我是韩国人,在美国长大,所以对东方文化了解甚少。我很喜欢看神韵,觉得很亲切。”

“舞蹈表演神奇 演员如璀璨明星”

勒瑟妲(Lynette Marie Lacerda)专门为富人提供健康保健服务,也是一家公司高管助理。观看了4月7日下午在维拉尔表演艺术中心(Vila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神韵晚会后,她完全陶醉在晚会带来的美好中。

她表示:“晚会非常精彩,因为舞蹈演员神奇无比,他们如璀璨的明星一般,从中让我了解到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还有现场乐团的精彩表演,令晚会宛如一场艺术奇观。”

她朋友威拉(Donald Weller)是一家公司的运营工程师 ,他很欣赏神韵晚会:“非常美好,现场乐团伴奏很精彩,舞蹈动作高超,晚会让人们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

“每个神韵演员和歌唱家都才华横溢”

Katherine Birch女士从事儿童教育课程发展工作,也是维尔滑雪场的工作人员,她带女儿一同观赏神韵。“我很喜欢中国古典舞,那长长的袖子舞动起来好漂亮。我向来喜欢很传统的东西,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了解甚少,但是通过神韵的演出,我们了解到更多的文化方面的信息。”

Birch女士的女儿上九年级,正在学中文,她说:“今年我开始学习中文,观看神韵的演出让我学习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关于中国历史的知识。我喜欢神韵的背景天幕,很漂亮的图画,很逼真。我觉得神韵的每一个舞蹈演员和演奏家都是才华横溢。”

神韵的演出有舞蹈还有歌唱,每个节目都讲述一个独立的故事。Birch女士很欣赏这种节目的组合。她说:“神韵的节目老少皆宜,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看歌剧,神韵节目中有歌唱,但是不多,恰到好处。而且每个舞蹈节目的长短正好,连接极度紧凑,把观众的注意力从头抓到尾,可见节目编排中的深思熟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