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采矿工程 重型机械破坏了纳斯卡线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8日】

据秘鲁商报报导,位于纳斯卡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考古区内的纳斯卡线被重型机械所破坏。

据商报描述,该重型机械隶属某公司,该公司正在消除布宜诺斯艾利斯考古区内的石灰岩。

纳斯卡线位于泛美苏尔公路444公里标志附近。临近该线的区域由于土地施工,也受到了影响。

爱德华多·埃尔南·戈麦斯德拉托雷是Ojos de Condor的研究主任,他详述了该地区的大面积破坏。埃尔南说:“我们亲眼目睹了对纳斯卡线和梯田造成的不可挽回的破坏。”

“伊卡文化区域局并不认可也不监管在这片考古遗址上施工的石灰岩公司。”

“该公司则认为工厂所在地是私有财产,拥有者可以为所欲为,但事实并非如此”埃尔南补充说道。

纳斯卡文化区域负责人Mario Olaechea Aguije表示,石灰石采矿场位于私有财产内,拥有者可以随意处置土地。

但根据商报所述,18年前,该私有财产坐落的区域被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编者注:纳斯卡线最具标志性的部分没有被采矿工程影响,并仍对外开放观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