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各级政府官员为神韵发褒奖信(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16日】

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已经在全世界传开,此次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于三月十五至十七日上演四场精彩演出。包括内华达州州长等二十多位政府官员发来贺信和褒奖。请看报导。

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Brian Sandoval)表示,鼓舞人心的神韵,将以迷人的服饰及编舞,带领观众进入代代相传、多元丰富的中华文化的天地。

乔.赫克(Joe Heck)等数位众议员欢迎神韵抵达内华达州,神韵振奋人心的中国传统古典舞蹈以及音乐,会将五千年中华文明传神的展现在观众眼前。

包括黛比.史密斯(Debbie Smith)等八位州参议员表示,非常荣幸世界第一秀——神韵来到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带来的非凡表演。

拉斯维加斯市长卡萝琳.古德曼(Carolyn Goodman)邀请所有市民一起,感谢神韵以中华神传文化故事等优美节目,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并教育启迪人心。

奥格登市长迈克尔.考德书尔(Michael Caldwell)则宣布三月十二及十三日为神韵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