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在澳洲国会内举办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14日】

国会参议院Gary Humphries(左三)、联邦议员Andrew Laming(左二)和正在澳洲访问的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人权活动家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3月14日,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国会大厦内,“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在澳洲国会办公区内展出。当天是国会议员们开会议政的日子,一些议员特地挤出时间,前来观看“真、善、忍”国际美展,他们被每张画作中凝聚着艺术家们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所深深吸引,并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的经历和故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画作中其巨大的艺术冲击力,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到此的政治家及国会工作人员。正在澳洲访问的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人权活动家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透过画展中的作品,向人们揭示了有关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同时,他还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介绍给前来参观的国会议员们。

国会参议员Senator Louise Pratt在观看“真善忍国际美展”

国会参议员Senator Louise Pratt看了画展后表示这是非常美的画展,她是第一次看到“真、善、忍”国际美展。她说:“非常美,我祝贺画展在国会大厦举办,将这么美的画作带给我们,呈现出非常动人的故事。”她表示回去后一定介绍给她的同事和其他的参议员们。画展中的作品有表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画面,Pratt表示她早已从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那里了解到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认为“真、善、忍”的理念是应当受到人们崇敬的。

联邦议员Bruce Scott在听解说员的讲解

联邦议员Bruce Scott表示国会里面的人都应该来看这个美展,他还看到画作中修炼者被迫害的故事,他说:“从美展中传递出的信息里,可以看到人们想要在自由的社会能够自由地修炼,但是我们看到的是这些人无法做到的,他们为此还被酷刑折磨和被迫害。这也在提醒我们应该思考在澳洲这片国土上,人们应该如何去支持民主和自由。”

乔高很高兴看到“真、善、忍”国际美展能够在澳洲国会大厦内举办,他希望澳洲政府能够站出来对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发出声音,特别是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迫害。他表示这也是让澳洲政治家们以及政府人员真正了解法轮大法和修炼人的一个良好机会。

他还向在场的议员们介绍了法轮功学员李迎当年在中国被迫害,后被他的丈夫李麒忠从中国救出的神奇经历,李迎一家都是法轮功学员,姐姐曾经被抓进劳教所,弟弟多次被关押,现在依然没有被放出来。他们一家的经历直接揭露出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虐行。

“真、善、忍”国际美展从2004年以来,在全世界的巡回展出早已深入人心,给人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展出的作品既有西方传统代表性的油画,也有采用中国传统水彩的画法,富有深刻的内涵、高超的技巧,表现了强大的艺术鉴赏力。虽然美展在澳洲国会大厦只展出一天,相信这样一个开始,也会给澳洲政治家们带来一个了解法轮大法的极好机会。目前,在全球110多个国家都有法轮功修炼者,许多人对“真、善、忍”的理念感到由衷的敬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