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总裁:世界一流 绝对超群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06日】

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3月5日,首次迎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坐落在新墨西哥大学校园的帕皮嘉伊厅(Popejoy Hall)观众沸腾了,他们赞叹居然能够观赏到如此世界一流水准的演出,在品味如此典雅大气的艺术钜作同时,又能深刻了解真正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绝对是 物有所值。

退休部门经理:高超技艺表现传统文化之美

Thompson先生退休前是位于阿尔伯克基空军基地的Sandia国家实验室的一个部门经理,从事计算机设计工作。他对神韵的动态天幕非常欣赏。神韵的动态天幕显现得栩栩如生的图案,带领观众在中华大地大江南北畅游,从青藏高原壮丽的雪山,到内蒙古辽阔的大草原,到云南秀丽的彝族山水,给观众以身临其境的感觉。加上动态画面与演员的配合,更使观众叹为观止。Thompson先生说:“我特别喜欢动态天幕,演员们飞进飞出,看上去像真的一样。”

Thompson先生很喜欢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他说:“中国古老神话传说,历史故事,引人入胜,妙趣横生,让我觉得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文化。”而Thompson先生和许多美国人一样,对当代中国政府的印象并不好。Thompson先生接着说:“因为我们从新闻上看到的是中国政府企图攻击我们的计算机系统,想偷走我们的技术,所以当我看完神韵演出后,我明白了真正的中华文化是不同于现在的中国文化的。”

Thompson先生经常和夫人听交响乐,看百老汇的演出。他觉得神韵现场乐团伴奏“悦耳动听”。整场演出的“艺术造诣极高,看到这些年轻演员们轻而易举地跳起来三、四英尺高,作出各种高难度动作,真是非同寻常。神韵的演员们水平很高!”

公司副总裁:了解中国文化的深邃性

阿尔伯克基一家能源谘询公司副总裁、核技术工程师Stanley Fitch说:“我真高兴神韵来到阿尔伯克基,对我们来说是个多好的机会啊!”

同来的同一能源谘询公司总裁Gloria Chavez表示赞同,并拿着刚在剧院前台买的神韵纪念品,表示珍惜这样的机会。

Fitch说:“演出让我们看见了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国,还让我们看到了现在的中国,发生在中国的困境。”

不仅从视觉上还从精神内涵上,Fitch赞叹演出是一个“奇观”,让他“了解到中国文化和人民有着非常深遂的思想。”

Fitch也赞叹演出呈现的高超的艺术性,“色彩非常美丽、充满活力,舞蹈非常好,整齐划一,音乐很优美,乐团很出色,编舞则更是精美奇妙。”

最后Chavez表示:“我非常喜欢不同的民族舞蹈,展示不同的文化,让我印象深刻。”她也很喜欢天幕上展现的风景。

国际催眠协会副主席:超越时空的永恒智慧的显现

Tim Simmerman-Sierra先生和太太Angela 表示,很高兴能观看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Sierra 女士说,“我们完全陶醉于神韵舞蹈所表现的文化艺术中了。”

Tim Simmerman-Sierra先生是享有国际信誉的催眠疗法专家,现任国际催眠疗法协会副主席,并两次担任美国催眠师评审会主席。他现在也是美国催眠学院院长。

他说,“我感觉像是在上一堂历史课,用艺术形式表现历史。看得出,这些演员们巨大的付出,不可思议!还有编舞, 神仙们从天幕中飞到舞台上,出现在我们面前,真是天才之作!我读过一本书,讲的是在共产党进入中国之前,道家修炼在中国是很普遍的,书中讲的是一个会飞的道士的故事。没想到今天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类似的故事活灵活现地在舞台上展现。这令我非常惊讶,也非常高兴。”

两人的座位在第一排正中间,Sierra 女士说:“坐在这里,我感觉像是身临其境,我们是舞台的一部份。还可以看到乐团,各种乐器,非常美妙的感觉。”

Simmerman-Sierra夫妇自称为“轮回论者”。Simmerman-Sierra先生说,“作为专业催眠师,我们很熟悉轮回的概念,在工作中有专门的前世疗法。今天看到神韵歌唱中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轮回的概念,觉得非常亲切,这是超越时空的,永恒的智慧的显现。中国有5000年历史,看到中国历史上各朝各代几千年的文化承传,被当今的共产党破坏殆尽,我感到很难过。如此的超越时空的智慧从中国产生,在中国被共产党破坏,却能够在美国再现,这是值得欣慰的。”

Simmerman-Sierra先生表示“神韵只在阿尔伯克基市有两场演出,太少了,下次来时应该多演几天!”

高科技谘询师带女儿了解中国文化

产业的谘询师凯西‧毫文女士带着女儿Livia观赏了3月5日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的神韵的首场演出。毫文女士对神韵的质量和规模感到叹为观止。惊为天人的色彩和高科技的运用也让她眼界大开。尤其是女儿也沉浸在有趣的故事中。

毫文女士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和尚和兔子的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故事,她说:“那太有意思了。”还有蒙古顶碗舞也让人惊喜,头上顶着那么多碗居然还能作出那么多高难动作!

女儿Livia现在正在学中文,所以毫文女士就把她带来看神韵,希望她能更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令她惊喜的是年幼的女儿竟然看懂了故事的内容,尤其是在智收沙和尚这个节目的时候,Livia表现出对台上其他演员们的担忧。她甚至希望主持人可以少说一点话,这样她就能多看几个舞蹈。毫文女士说,每当见到演员从舞台上跳进荧幕的时候Livia都非常兴奋。Livia还害羞地说她喜欢今晚所有的节目!

业主:神韵舞蹈充满生命的正能量

凯西‧乃颇(kanpp)是位精通厨艺的业主,和丈夫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三月五日在美国阿尔伯克基上演的首场演出。她表示,神韵晚会是令人震撼的!从服装到布景,从美丽的山水到演员们的服饰。“令人目不暇接!”

乃颇说:“这是第一次看传统的中国古典舞。神韵的舞蹈具有教育意义也同样迷人。天幕的颜色和演员们的动作,美得很难形容。这是一个感性的美,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古典美。”

乃颇最后表示:神韵晚会的演出很高超。非常喜欢这样(的演出)。她说:“神韵晚会是充满生命的正能量。这真是美妙的!”

建筑资讯公司老板:赞赏演出反映法轮功反迫害

Sunny Hill和Pat Hill姊妹非常高兴神韵首次来到新墨西哥州,带来“如此神奇美妙的演出”。

Sunny Hill是阿尔伯克基一家有着65年历史的建筑新闻和资讯公司的拥有者,她说年轻时也学习芭蕾舞,所以非常欣赏演员们的舞蹈功底。Sunny Hill赞叹:“舞蹈演员们太出色了,我知道什么是好的舞蹈,演出太美了,服装也极其美妙。”

妹妹Pat开一间护理诊所,她说:“看到这样的演出我感到非常愉快,因为从演出中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一些了解,以前我对中国没什么了解,现在我觉得像是进行了一次旅行。”

姊妹俩都特别赞赏演出中有关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姐姐说:“我非常高兴演出中有这样的节目,很有勇气,我很感谢他们将这个话题搬上舞台。”

妹妹Pat接着说:“能承认在中国正发生着这样的(反迫害)抗争并给予支持,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工会董事:向全世界推荐神韵 千万别错过

Warren Hickerson先生是当地美国邮政工人工会的董事。看完演出后,说到向家人朋友们推荐神韵的事情,Hickerson先生激动地说:“我要向全世界推荐神韵,我讲的一点都不夸张!我要告诉全世界:一定要看神韵,不能错过,你要是错过了会后悔的。”

Hickerson先生非常喜欢第一个节目《创世》。“大幕拉开,舞台上的干冰让演员们腾云驾雾,一会儿又跳入天幕中飞走,消失在茫茫的宇宙中,最后来到地球上,这个过程看得我心潮澎湃。好一个开场!太壮观了!”

神韵舞蹈演员与乐团现场伴奏天衣无缝得配合更令Hickerson先生赞不绝口:“神韵的乐团东西合璧,是我听到过的最好听的音乐。舞蹈演员们的动作合拍,没有半点偏差,她们那么多演员同台演出,既是一个完整的整体,又有个体的独特,有分有合,变换自如,充满能量,又柔顺如水。这种配合达到了绝顶的境界。”

除了高超的艺术水平以外,神韵的节目所讲述的中华传统文化也发人深省。Hickerson先生说:“我喜欢这些历史故事,比如皇帝飞到月亮上的故事,还有西游记中的美猴王,这些故事都很吸引人,而且寓意深刻,回味无穷。”

金融公司总裁:世界一流 绝对超群

新墨西哥一家金融公司COMMERCIAL EQUIPMENT FINANCE的总裁罗尔(Warren Rowe),当晚特别慕名而来,观看了神韵晚会,他忍不住连声称赞:“太卓越了!”

他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非常卓越,绝对超群,世界一流!”他表示,神韵晚会能够让人们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大多数人对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不多,观看神韵晚会能够让我们了解更多,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他赞叹晚会绝无仅有的优秀:“晚会非常出色,超越我曾经看过的任何演出,神韵超出一切表演,居艺术之巅峰,登峰造极!”

他更推荐人们一定要去看晚会:“我建议人们都去看,一定是物有所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