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掠夺器官》作者在台呼吁习近平做出改变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26日】

日前,台湾医界与卫生署邀请《国家掠夺器官》一书的作者群来台演讲,举办国际研讨会。呼吁全球动起来,共同制止中共的活摘罪行,同时向中共党魁习近平喊话,希望习近平对此做出改变。

《国家掠夺器官》作者台湾发声

2月25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接受了台湾中央广播电台的专访,麦塔斯向听众表示,中共活摘曝光以来,七年来,中国内外发生显著变化,但活摘罪行仍没有停止,现在需要的是全球抵制行动。

麦塔斯说:“来自死刑执行的器官减少了,意味着,良心犯器官变多了,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当我们提到中国人权的时候,台湾必须提出法轮功,因为到目前为止,法轮功是最大的受迫害者,占了被酷刑者的三分之二。我们需要的是全球动起来,不仅仅是某国的反应。要让习近平做出改变,外界一定要尽力。”

在对华广播的节目上,麦塔斯表示,七年来,中共在饱受谴责下,抛出禁止器官买卖条例,却加大掩盖器官来源。麦塔斯直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其实不减反增。

《国家掠夺器官》专家作者群受邀访台一周,包括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马来西亚医师加扎利‧阿迈德与以色列医师雅各拉维(Jacoblavee)等人,周三先到立法院参加圆桌会议,之后在台北律师公会演讲,公会也将宣读国际首份律师界反中共活摘声明。

周四,一行人参加卫生署指导的国际研讨会,探讨台湾器官捐赠与立法禁止器官旅游。他们在台湾一周时间,也将陆续拜会台湾医政界人士,这将是《国家掠夺器官》专家群在海外最密集、有系统的反中共活摘行动。

《国家掠夺器官》揭中共罪恶

2012年7月中,《国家掠夺器官》一书的英文版在活摘罪恶仍在中国大陆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问世,并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本书主要囊括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著名的肾脏医师、生物伦理学教授从移植器官捐赠缺少的问题症结、国际对于器官移植医学伦理的要求标准,到个别国家的实践,从国家到国际,不一而足地以统计数据、大量事证论述中国器官来源不明问题下所衍生出的严重的器官仲介、器官买卖、活摘死刑犯及良心犯器官的种种罪恶。

本书作者之一的以色列医生除了在所在国揭露在中国土地上正在进行对死刑犯及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时推动以色列《2008年器官移植法》立法,明文禁止对任何涉及非法器官取得或交易的境外器官移植提供给付,并说明这个立法规定成功地阻止了以色列的病患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

活摘罪行受关注 越来越多的正义力量加入谴责行列

早在2001年6月,中国医生王国齐(音译)在美国众议院国际关系小组委员会上作证时,就说明中国医院与中共国家安全机构相互勾结,在未经书面同意情况下,强摘死囚器官来做器官移植,而这些移植的利润丰厚。

2006年,国际知名的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国会资深议员大卫乔高将其独立调查所取得的52项证据进行正反论证后,向国际社会揭发:不只是非自愿捐赠的死刑犯的器官用于移植,中国法轮功学员更成了中国非自愿遭活摘器官的最大供体库,这项结论,举世震惊。这两位并将其陆续所获的证据及观察汇集成书,在2009年发表合着的《血腥的活摘器官》。

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曾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披露,中国从2000至2005年的六年间,共有6.7万起器官移植手术,其中有4.1万起的器官供体来源无法解释。在各方搜证后,大量证据透露“中共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确实存在于地球上。虽然中国有死刑犯进行捐献,但各国人士纷纷前往中国进行移植,远远高出死刑犯器官捐献数量。

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的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诺瓦克教授多次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写入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报告中,并且去函要求中共将器官移植系统透明化,对活摘器官情事进行调查。然而,中共自始至终未对此项调查的要求做出具体回应,也未能具体推翻两位大卫所调查出的证据及论述。

2012年5月,美国国务院发布的2011年度国别人权报告,该报告首次提到有报告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2012年9月12日,美国国会举行活摘器官听证会。在这个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上,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地狱般的折磨,而且器官被盗、人被谋杀。

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自2012年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召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拉瑟瑞(LauraDupuy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国际人权讨论会上,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Parker)博士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这是自2006年自《大纪元时报》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剧后,联合国人权大会首次在正式会议上公开讨论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和调查等。

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2012年12月2日由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卡普兰(ArthurCaplan)博士等3位医生本月初在美国白宫网站上共同发起的一项签名连署活动,截至发稿,有近3万人签名支持。该签名活动呼吁奥巴马总统及美国政府,调查目前正发生在中国大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事件,并公开谴责中共的这一罪行。

2012年12月17日,国际非政府组织“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和“非暴力激进党”联合在日内瓦高级宾馆Metropole举行新闻发布会,吁联合国派出联合调查组到中国调查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人间惨剧。

此外,“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在欧洲发起的呼吁联合国独立调查的征集签名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共收到36个国家的16万多个民众签名支持。

2013年新年伊始、华人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能源之都卡尔加里的各大交通要道和繁华商业区到处可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户外巨型广告牌,气势磅礴,非常具有震撼力。

2013年2月5日,隶属于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的国际人权委员会,在渥太华国会大厦进行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