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登陆神户 议员:叹为观止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24日】

已经在全球逾四十个国家及地区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20日首次登陆日本神户。多位前来主持开幕礼的自民党县议员及公明党议员在观赏完作品后,惊叹艺术家精湛的表达力,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迫害表示心痛。许多民众在参观美展后,迟迟不舍得离去,有的表示被作品的光明所吸引,有的则对中共使用的酷刑表示震惊心痛,并说会告知朋友前往观看画展,了解真相。

一连五日画展在神户港附近的兵库县民会馆的艺廊举行,主办方邀请多位县议员前来为开幕礼剪彩。

议员:倾注灵魂的作品

兵库县议会自民党议员釜谷研造对整个美展感慨非常。他表示,从作品中领悟到很多,作品充满灵性,感受到是画家们倾注了灵魂作品。“感受到作品犹如注入了灵魂,流露着细腻的情感,作者所表达的思想等等,仅仅透过一幅画就能传递出很多有意义的内涵,这真的令人惊叹。”

他对于不少作品中天使的画面有所领悟:“天使部份与现实社会的对照,社会发生的一切,在高处都有上天在注视着。受到酷刑的法轮功学员得到救度,慈悲祥和,都展现在一幅画中,真的令人叹为观止。”

公明党议员大野YUKIO在看完所有作品后,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感到非常不理解,堪称国民生产总值(GDP)全球第二的一个人口大国,却对国民的信仰使用如此残酷的迫害,表示非常痛心。他表示应该让更多人来关注,引起全球效应才能制止迫害。“只有尊重每一个人的信仰,善待国民,才不愧是一个泱泱大国。”

经常观看画展的前众议院议员大前繁雄先生表示,他喜欢写实的作品,而当日的油画展栩栩如生非常逼真,好像画中人物走出画框一样的真实。长期关注法轮功事件的大前先生表示,对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法向世界展现,和平的表达方式深有感触。

据主办方透露,此批展出的大型艺术作品共28幅,分别出自11位画家,他们全部是法轮功修炼者。


许多民众在参观美展后,迟迟不舍得离去,有的表示被作品的光明所吸引,有的则对中共使用的酷刑表示震惊心痛。

民众伫足《誓约》 似曾相识

一位女士在展馆门口,被作品《佛像》所吸引,她欣喜地说:“被强烈的能量吸引进来了。”也有观众对著作品敬仰的观看了良久然后自语道:“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笑容,那样祥和慈悲啊。”

观看画展的很多民众均对《誓约》这个作品感受较深,会伫足凝视良久,对“带着使命下凡人间挽救世人的誓约”均点头似曾相识的表示认同。

正在学习太极拳的男士被作品的鲜亮与光明吸引走进画廊,他特别站在描画中国传统中神传文化的《誓约》油画前不愿离去。他说,当听到使命后,有所领悟的不断点头认同。

尾崎先生一早站在门外等候开幕完毕,进入展馆,在每一幅画前均停留良久,欣赏着每一幅作品,不断被作品的内涵所震撼。除了逼真的人物特写,还感受到作品的祥和,以及正念力量。迟迟不舍得离去的尾崎先生在展馆来回欣赏着每一幅作品,最后在临走时表达自己的感受,说:“听闻过酷刑,但没想到会有这样如此残酷,真得难以想像。”心灵很受打击和心痛,及非常震撼。

教授四十年毛笔字及绘画的北村,在看到画展后,赞不绝口。画家的功力,深层的含义,特别是那种祥和,那人物的眼神所表达的含义,让也在教授绘画的北村禁不住表示,人物的眼神是最难表达的,这不是一般画家的功底,真的令人赞叹。

一位摄影师向工作人员表示,看到宣传单张上呼唤良知的作品,还以为是摄影展,他手指着《呼唤良知》的作品说,这么逼真的写实画,雨中挂在女孩脸上的水珠,真的就要滴下来一样逼真,他不停地称赞作品。也有观众说:“看着宣传单上的女孩,就感觉到她在向我表达着什么,于是我就来了。”

真善忍美展在东日本多个大城市已经展出十多场,而在包括大阪、神户等西日本的展出还是首次,于神户县会馆属下的会馆展出结束后,还将继续在西日本多地展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