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得主:神韵音乐是神圣的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18日】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甚维尔市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幕。神韵完美的艺术展现和深厚内涵,启迪着纳甚维尔这个“音乐之都”的艺术界和音乐界同行的灵感,他们对于有幸能来观看神韵表示很感激。

艾美奖得主Anastasia Brown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音乐、舞蹈、历史和精神内涵,处处充满神性,观看神韵演出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

也有艺术家盛赞神韵这个最独特的演出已成为全球艺术盛事,是真正的传统中华艺术,必将影响全世界的艺术潮流。

艾美奖得主:神韵音乐是神圣的

在乡村音乐之都纳甚维尔出生的Anastasia Brown是美国音乐界颇具影响力的顶级音乐监督制作人,她曾担任《把爱找回来August Rush》原声带音乐监督工作,这首歌曲曾获艾美奖,并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和格莱美奖提名;她与众多知名歌手合作,包括著名乡村音乐歌手Keith Urban 。

2月17日下午,Anastasia Brown在观看完神韵在纳甚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被神韵的精神内涵所吸引。Brown女士说,“这个演出展现了音乐、舞蹈、历史和精神内涵,观看这场演出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

Brown女士是神韵乐团指挥Antonia Joy Wilson的表亲。她说:“神韵音乐是神圣的,我为她感到非常骄傲。”

Brown女士介绍,她的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份是追求精神信仰。她说:“神韵给了她一个精神之旅。 我认为,如果有更多的人花时间在自己的精神之旅上,世界将会较为温和。”

她还表示,“舞蹈演员和他们的服装,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纯净。”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 看神韵)体验一下。

“这个演出正面、美丽、内容祥实,是个人人必看的演出。”Brown女士笑容灿烂地说 。

著名鼓手:一生中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Sonny Lonas先生曾是纳甚维尔地区一名著名鼓手,他在音乐界表演了63年,曾和美国著名音乐人Ernest Tubb、Patsy Cline和Jimmy Dean等合作表演。他和夫人Bobby Lonas深深的被神韵的完美艺术演出所倾倒,他们热切的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

Lonas先生表示,“我完全被神韵所展现的一切所征服了,这是我这一生中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之前并没有预料会看到如此优秀、触动心灵的演出,真的太棒了!同时我也可以理解神韵所有歌词所要表达的精神内涵和人生哲理,非常具有精神内涵。”

同时Lonas先生连连称赞神韵中西方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合奏的音乐,“神韵所有的音乐家都非常优秀,不论是男鼓手还是女鼓手都表现出色。”

艺术家:神韵必将影响全世界艺术潮流

Priscilla Jervey是一位艺术家,也是位雕塑家,游记作家。看完神韵后,她兴奋地说,“我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真是奇迹!演出之中缤纷绚丽的色彩,绚丽夺目!而且舞蹈演员们流光溢彩的服饰也让人叹为观止。 我深深的陶醉其中,最让我震撼的是整场演出从头到尾都是原创的,迷人的动态天幕、悦耳的音乐加之美丽的舞蹈浑然一体,这个整体的效果非常好,我非常感激能有机会来看演出。”

Jervey女士说,“我非常喜欢观看世界各地特有风格的演出,我之前也看过很多中国演出。今天来观看神韵之前,我本来只是期待看到杂技或是别的什么,但现在我才发觉原来神韵是最独特的演出,这才是真正的传统中华艺术,我之前完全没有料到中华艺术竟是这么精美绝伦,光彩耀人!神韵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对于中华五千年文化都有了一个鲜明的定义。”

Jervey女士还表示神韵将影响全世界的艺术,“当主持人告诉我们说神韵演出所表现的中国古典舞过去是宫廷舞蹈,当舞蹈演员们把飘逸轻盈的古典舞重新搬上舞台时,这一切真是把我惊得目瞪口呆了。神韵很好的复兴了中国传统文化,而且神韵演出必定会影响全世界的艺术潮流!”

最后Jervey女士表示她一定会让身边的所有人都来看神韵,观看这流失已久的颇具影响力的传统中国文化。

牧师:遵循神的旨意 世界就会和平

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留下的不仅有动人的传说和故事,更有凝练的哲思和持久的信念。神韵艺术团以完美的艺术形式呈现了这些传统的结晶。这些精神信息的艺术展现让东西方的观众受益无穷。

牧师David Wilson说,神韵的一切都令他陶醉,音乐美妙,服装精美,舞蹈精彩流畅,天幕背景设计唯美清新。

Wilson先生对神韵的音乐独有情钟。神韵现场乐团以中西方乐器和奏出一首首动听美妙的古典音乐,令他深受触动,他说:“神韵的音乐很祥和,充满了喜悦,振奋人心,完全溶化了我的心。”

神韵也将中华文化背后的精深内涵,通过舞蹈和歌曲展现出来,令他极为赞赏,他说:“我是基督教徒,虽然教意有些不同,但也认同人们都应遵循这些正统道德,我也相信有一个创世主,将空的世界创造成无所不有,他为人们设定一个人生心灵的正确指引方向,如果人们接受并遵循神的旨意,神也会很开心并赐福给人们,那世界就会和平,人们就会生活愉快。”

教授成神韵粉丝“花多少钱都值得看”

Audrey Lbwis退休前是位大学教授。2013年2月17日下午她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于在美国纳什维尔市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是最好的演出,花多少钱都值得看。

Lbwis教授透露,神韵三次莅临音乐之都纳什维尔,她也连续三年都前来观看。她并强调,不会错过神韵明年的演出。

Lbwis教授说:“我前年就来过,那是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到纳什维尔市来表演,当时我觉得一定要来看神韵演出,因为我不知道她们还会不会再来我们纳什维尔市,所以我们赶着去看了。”

“今年,我将这场演出介绍给我的朋友,她也表示她非常愿意来看,所以我们立刻买了票一起来了。”

Lbwis教授说:“演出非常美,看得出这里的观众都非常欢迎这场演出。这是纳什维尔最好的演出。完全没有其它的演出可以与之相媲美。神韵演出的表演和服装,让人大开眼界,是一流的。花多少钱都值得看。”

音乐家:神韵东西方乐器合璧优美动听

演出如史诗般的气势磅礴,充满能量感的节目令纳甚维尔著名音乐家Kathy Shepard 赞不绝口。

她表示,“演出之中的乐队非常杰出,我在心中将他们与我很熟悉的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进行对比,发现神韵艺术团将东西方乐器成功合璧在一起,艺术水平相当高超。这样演奏出的东西方交融的乐曲非常优美,所以我认为神韵乐团这种表现方式非常完美!唯美的音乐配上高科技背景天幕上惟妙惟肖的动态画面,再加之舞台上绚丽多彩的舞蹈,真是美不胜收。”

她还表示,“神韵演出舞蹈演员的服装绚丽多彩,美得让人吃惊。而且演出之中演员跳入背景天幕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好。我最喜欢开篇第一个节目《下世》,创世主召唤世人,这感觉太神圣了!”

Shepard女士是纳甚维尔著名音乐家,她曾在著名演出胜地大奥普里(the Grand Ole Opry)演出,是当地音乐先驱。同时她也为很多歌星的演出歌曲作曲,曾经和Marty Robbins、Ronnie Milsap等著名歌手合作。

设计师:我们爱神韵的所有节目

设计师Debbie Weakley和先生Steve Weakley带着可爱的女儿Isabelle来观看了神韵在纳甚维尔的最后一场演出,中场休息的时候接受采访时全家人都表示,“我们爱神韵! 爱神韵所有的节目!”

Weakley女士表示,“神韵演出的服饰,舞蹈编导非常的出色,那些舞蹈演员的整体配合协调非常好! 同时神韵的音乐也太动听了! 我最喜欢的是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神佛的慈悲》,虽然我们不是佛教徒,但是我们并不反对,节目演出中的人都非常的平和,他们都非常的伟大!”

学习芭蕾舞的小女孩Elizabeth则童言童语的说,“我喜欢那些女孩子,舞动着粉红色袖子的那个!”同时还表示“神韵的现场乐团太棒了!”这些话从小女孩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还真的让人觉得她是行家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