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泰国成功举办

泰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12日】

在全球展出数百场次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至十八日,再次在泰国Ratchapat Pranakorn大学举行。

在十四日的开幕式上,Ratchapat Pranakorn大学校长和学生一起观看了画展。展出的画作是传统的油画,表现了一些修炼法轮大法的艺术家的经歷和感受。因修炼法轮功,他们拥有神圣和美妙的体验,有的并在中国亲身遭受过中共的酷刑。

不少观众被画作展现的美好深深触动,也被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所震惊。一些观眾在留言簿上写下感言,赞叹画作的美好及画家的成就,表达了他们内心的感触和震撼。

画展举行期间,法轮功学员还表演了五套功法,当场教有缘人学炼法轮功。

为了让泰国民众了解法轮大法,呼吁人们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泰国法轮功学员长期在社会上举办真善忍美展,受到各地民眾的欢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