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真善忍美展打动人心(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11日】

真善忍美展在温哥华展出一周以来,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观赏,一幅幅画作所展现的精湛技艺,传统技法,特别是作品所讲述的真、善、忍的修炼故事,打动人心。

温哥华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市中心图书馆展出,以油画为主的28幅画作,讲述了法轮功所修炼的“真”、“善”、“忍”的理念。

画展作品传统写实的表现手法让观众们很赞赏。

哲理艺术家(Philosophical Artist)本尼迪克特(Joy Benedict) :“我非常喜欢画展,主要是因为作品不是抽像的,而是像照片般真实的,这是一般人能了解的语言,即使他们可能不说或不懂中文,一幅画胜过千言万语。”

音乐编辑沃辛顿(Voice Editor) (David Worthington ):“这些画棒极了,色彩丰富,看起来很美,画里的人物活灵活现,很漂亮,很精彩。”

“画作都很美,有很美的形象,有些画的影像,虽然表现的是中国发生的残酷现实,也是很美的艺术。”

通过一幅幅画作,观众们也了解到了法轮功真实的修炼故事,和在中国所受到的不公正的待遇。

哲理艺术家本尼迪克特:“为什么会用这种艺术方式?因为它更像照片一样真实,更容易解释,直奔主题,画作不是只表现荣耀辉煌,还表现了信仰法轮功民众遭受的苦难。在我的眼里,法轮功其实不是宗教,它是一种哲理,几千年前就有的哲理。”

音乐编辑沃辛顿:“开始我觉得法轮功是一种信佛的群体,我想那就是信佛的一种精神,一种信仰,一种理念,但看起来,因为某种原因,在中国不允许人们有这样的信仰。于是带来了很多问题,民众被关进监狱,被伤害,甚至被迫害致死,因为信仰或相信这种文化。这让人难以置信。”

本次真善忍美展将在温哥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众展出,从2月3日到28日期间,民众可前往市中心图书馆观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