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谢师恩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13日】

五月十一日周末,伦敦泰德艺术馆门前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英国弟子在此举行了一系列文娱演出,欢庆法轮大法洪传十一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四周年。

位于泰吾士河边的泰德艺术馆,今天显得格外美丽,远远就看见五色彩球高高托起“法轮大法好”的垂帘,八副精致锦缎上的法轮图形在风中轻轻摇摆,向来往行人述说着真善忍的真谛,络绎不绝的人群纷纷驻足观看。沿河的扶手上挂满了庄严肃穆的中英文横幅,蓝色地毯搭起的舞台,在白云绿水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丽,舞台旁的展桌上是各类大法资料和义务书法展台,在大路旁还有营救亲人的大型展板和图片。

演出节目丰富多采,有精彩的琵琶二胡长笛演奏,还有各类歌曲演唱,其中好几首是英国弟子为营救亲人自己作曲作词演唱的。当然最吸引观众的还是优美的舞蹈和功法表演。说起那个十一岁小弟子的笛子演奏,背后还有段故事呢。大约在半年前,一位老学员梦见自己吹笛子,于是从国内买来一个准备学着吹,还没等用,就让这位小弟子看见了,他当时也不会,可他一见了就喜欢得不得了,舍不得撒手,于是这位阿姨把笛子送给了他。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他就自学出来了,还能登台表演,真让人感到敬佩。回想我们其它大法工作,学上几个月不是也能学会吗?关键看我们自己用心多少。

最让人感动的是西方学员演唱的中文歌曲,那一声声得度和莲花颂,让人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心底的呼唤:切莫机缘再误。十一年前,大法开传,让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幸运地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四年前的今天,“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欢庆让人类有了一个共同礼赞大法的节日。历史的新纪元早已悄然开启,大法弟子幸运成为见证和经历这一伟大纪元的受益者,他们的欢庆那是发自他们内心的感恩和称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