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堪萨斯城末场再售罄 主流观众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24日】

2013年1月2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萨斯市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了在当地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热情高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1,500多个座位已提前售完,应观众要求剧院又特别加座,而加座也在演出当天售完。

当天,场内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观众们沉浸在的精彩演出中,纯善纯美的演出带领观众神游中华大地,从古到今,尽情领略了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纯正韵味。演出在观众潮水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两次谢幕。来自主流各界的观众纷纷赞叹神韵之辉煌壮观,是宏伟的杰作,令人大开眼界。不少人还纷纷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观看。

银行世家传人:神韵演出十分独特

密苏里州著名的银行世家Kemper家族于20世纪初创立了Commerce Bancshares,将其发展成为中西部主要的区域银行系统,整个银行系统拥有140亿美元资产。Kemper家族传人James Kemper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后,连连用“独特”来形容晚会。他表示,是在报纸上得知神韵,“到处都能看到(神韵的消息),行销做的好!”。出于好奇,Kemper先生决定亲自来体验一番。

耶鲁大学毕业的James Kemper从1963年起专职为Commerce Bancshares旗下的Commerce Trust收藏艺术品,迄今已积累了一千多件名家画作。他曾任美国Smithsonian博物馆副董事会(Board of Associates)会长、经济发展委员会董事、以及堪城联储局董事。目前James Kemper担任Tower Properties总裁兼董事长,以及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e)副董事。

上市公司副总:神韵深具文化内涵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NIC总部位于堪萨斯城,专门为美国各级政府提供电子服务,如网页支援、电子财务、数据管理等。NIC执行副总裁William Bradley和朋友一同观看了1月23日神韵晚会。中场休息时,Bradley先生表示,晚会非常动人、趣味十足,是一部宏伟的演出。

Bradley先生说,上半场演出中,《彝韵神舞》最让他倾倒,“色彩绚丽,服装独特”。从未接触过中国文化的Bradely说,神韵让他体会到“中国人很自律”,而且“历史悠久”。他表示,会向商界朋友推荐到,神韵“深具文化内涵”。

公司业主:如同观看鲜艳的花朵绽放

公司业主Jack Whitaker一直都对东方的哲学以及中国5000年的历史和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在得知神韵要来坎萨斯城演出的消息后,Whitaker先生的岳母便为他们购买了神韵晚会的门票作为圣诞礼物。

2013年1月23日晚,Whitaker先生有幸和太太Clo Whitaker一起在全新的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欣赏了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

Whitaker女士说:“我们喜欢极了!服装的色彩和自然是如此接近,观看神韵就像鲜艳的花朵正在绽放的感觉,我真地喜欢极了!非常地让人振奋!”

Whitaker先生对《顶碗舞》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女演员的小碎步看上去就像她们不是在走动,而是在飘动一样。”

渡假中心业主惊叹服装绚丽多彩

住在威斯康星州的Jill Robinson女士的家族在Chippewa湖畔拥有一个渡假中心。她在堪萨斯城渡假,寻找有趣的娱乐方式,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网站上看到了神韵晚会的消息,决定前来一试。“真是一个可爱的惊喜!” Robinson女士表示,她买票时对“神韵”没有一点概念,没想到这是一个宏大壮观的晚会。

Robinson女士说,最惊叹于晚会服装之绚丽多彩,而节目《春来早》就是因为其鲜艳色彩加上道具的巧妙运用,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商业摄影师赞神韵服装色彩明快

Matthew Kocourek是位商业摄影师,2013年1月23日晚他和母亲Nancy Kocourek共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萨斯市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他表示对晚会十分赞赏。

Kocourek先生赞叹道:“演出非常精彩,别出心裁!这对我来说是十分新奇而有趣的体验。我最喜欢《大汉风》,他们那绿色的袖子翩翩起舞!还有《凤凰仙舞》也很精彩!这两个(节目)我最为喜爱!”作为一位专业摄影师,Kocourek先生也对演出的服装极为欣赏,他赞叹:“神韵服装的色彩十分明快!”

Kocourek先生的母亲是位室内装饰师和画家,她惊叹于神韵天幕运用的巧思:“舞台背景动态天幕的运用很有意思,和演员配合的时机非常好,这给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她极为欣赏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她说:“演员们十分有天赋,我最喜欢《春来早》,她们的动作那么优雅,音乐也很棒!”

Kocourek先生表示,演出很全面的介绍了中国历史,穿越古今,完美呈现了中国的历史故事和民间传说。提到展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受迫害中依然坚定信仰的节目,Kocourek先生说:“我很高兴他们将这个中国大陆的现实展现出来,让我对此有更多了解。”Kocourek太太也表示:“这个节目十分引人深思。”

投资公司副总裁:神韵把中国文化推向全球

Brian Sullivan先生是堪萨斯城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公司Waddel&Reed的副总裁,他的太太Chrys Sullivan是一家用户体验谘询公司Useagility的业主。2013年1月23日晚,Sullivan先生和太太以及三个孩子共同来到了堪萨斯城最新的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上演的精彩演出。

虽然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可是Sullivan先生对于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并不陌生。他曾经在2008年时去过云南,接触过一些少数民族的文化,因此在神韵的演出中看到彝族的舞蹈觉得十分亲切。

Sullivan先生说:“我非常喜欢那个藏族舞。我喜欢那支舞蹈的色彩和奔放的动作。还有《十三棍僧保唐王》那个舞剧的幽默诙谐。”

对于Sullivan太太来说,她最喜欢的是蒙古族的《顶碗舞》。她说:“我喜欢女演员那些非常细腻的小幅度的舞姿,尤其是她们的背部和肩膀的舞动真的是太美了。”

对于Sullivan夫妇来说,观看神韵不仅仅是美的享受,精神上的启迪也是欣赏神韵的很重要的一方面。Sullivan先生说:“神韵代表了中国古老的文化,但是这样的文化在中国并不被政府所支持。我很高兴看到有神韵这样的一个团体,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推广中国这样历史悠久的文化和精神信仰。”

“对于许多不同的文化而言,他们都有自己的传统故事,这些故事都是围绕着他们自己的神。我也很高兴看到神韵能够通过他们的演出,告诉我们来自中国传统文化里的这些故事。我想这样的故事你在中国是听不到的。”

“对于我来说,神韵就像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的视觉盛宴。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来自中国各个不同地域的文化,我非常喜欢。”

地产投资商:只有去看才知道神韵有多美

许多观众都被神韵的精彩演出深深的打动,地产投资商Bill Loftus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他说:“演出非常壮观,演出的编导和音乐家们非常有天分,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演出所讲述的历史,以及出神入化的背景,(观看神韵演出)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学习不同文化,特别是中国古典舞的机会。”

“许多人并不太了解中国的文化,所以两位主持人的简短对话对我理解演出的内容帮助很大。神韵通过舞蹈为我们展示了中国不同地区的不同文化,以及当时的历史背景。”

Loftus先生还表示,神韵完美的舞台效果也让他大为惊叹。他说:“演出的服装美得惊人,演出的背景,和背景上的美景非常迷人, 演出制作得非常好,绝对是最佳的演出。”

“你一定要去观看这场演出,我无法找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这场演出有多美,你只有去看才能够领略她。”

商业顾问公司老板:神韵美丽难以言表

商业顾问公司老板Debbie Welsh和先生Russell Welsh在当地交响乐团获知了晚会的消息,决定前来观看。中场休息时,Debbie Welsh用两个“美丽”描述自己的感受:美丽的舞蹈,美丽的服装。

Debbie Welsh 自创W Consulting, 为各个公司提供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服务。她表示,晚会让她得知“中国富有传统和风情”。商业律师Russell Welsh先生补充道,中国既古老又创新,他进一步解释,“你看,那些服饰的色彩非常丰富,还有舞蹈的造型和演员姿态,也很俏皮。我很喜爱,真的很美好!”

Debbie Russell表示,神韵与众不同,因为中国古典舞很独特,不光有舞蹈,还有很多跳跃翻腾动作,再加上服装深具视觉冲击力,“(晚会)是一部壮观的作品”。

Russell先生则对演员高超技巧赞不绝口,“动感十足,有跳跃、有翻腾”。上半场演出中,他对《智收沙和尚》印象深刻,“跳入水中,又从水中鱼跃而出,生动至极!”

Russell先生表示,会向律师同行们介绍说,神韵展现了中国的文化和民族风情,也有历史故事和传统。

公司老板:神韵是了解中国的窗口

创立了Commercial Laundry Sales公司的Steve Rau和太太Virginia Rau观看了演出。Steve Rau表示,神韵是了解中国的窗口。

Rau先生年轻时创立了Commercial Laundry Sales,向公寓楼销售投币洗衣烘干机。他对神韵舞蹈的高超技巧称许不已,并特别提到蒙古族《顶碗舞》:“真是很有趣,我好奇顶在头上的碗会不会掉下来,结果没有一个碗跌落。”

谈到中国文化,Rau先生说他知悉法轮功在中国的情况,但在晚会中看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蹈,还是让他非常震撼,“晚会主持人后来介绍说(神韵)总部在纽约,传承中国正统文化,我就明白了”。

Steve Rau最后说,晚会舞蹈优雅,演员俏丽,“她和你以往看过的任何演出都完全不同。如果想了解中国人(的文化),来看(神韵)吧。”

“晚会棒极了!”Rau太太则兴奋地表示:“中国古典舞非同凡响,非常的优雅和美丽动人。”

电台创建人:神韵让我对中国文化产生更多好感

曾是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筹建过程中的指导委员会成员Tom Beal先生和太太Melinda观赏演出后,赞叹不已,认为所有人都应来欣赏神韵。

Tom Beal先生是一家商业地产公司的总裁、两家电台的创建人。谈及对神韵的观感,他说:“精彩极了!非常的杰出!天幕的特殊技术效果也很棒。”他尤其喜欢那些男舞蹈演员的表演。Beal先生还特别强调两位主持人的解说非常好,帮助他了解中国文化的渊源和特色。

Beal先生惊叹于神韵舞蹈的表现力:“那些故事性的舞蹈创作得太棒了!没有人在一旁解说,但是你能看懂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样,整个故事的情节。我觉得太棒了。”

曾是电台音乐主管的太太Melinda Beal对神韵精美的服装叹为观止,她赞叹:“那些美丽的服装,真是太漂亮太漂亮了,演员们,尤其是女演员们非常优雅,舞姿流畅。我爱这场演出,整个演出。”

Beal太太说,她很喜欢最后一个节目,其中有对中国现状的描述,她认为了解这些非常有帮助,通常,在美国的人们意识不到这些方面的问题。

Beal夫妇对于这样一场精彩的晚会居然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不可思议,了解到中共破坏信仰和传统文化,他们对演出传递的内涵有了更深切的认识。

Beal先生说,神韵晚会让他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更多的好感,觉得那非常美妙。Beal太太表示:“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因为在美国,通常你看不到这样的演出。其中的精神内涵、服装、美丽而优雅的演员,和美国的芭蕾舞完全不同,那么美,那么流畅,我建议每个人都来观赏神韵!”

退休公司副总裁:希望多演几天

退休公司副总裁Milton Wallace携夫人Carol Wallace一同观看了晚会,用以庆祝他两天后的81岁生日。夫妇俩表示,他们很早就在报纸上看到广告,又在家里收到宣传单,所以早早就决定要来观看神韵。

Wallace先生曾经在多个公司任行政副总裁,帮助公司创收盈利。他说:“我们喜爱整场演出,编舞和演员天赋超群,非同凡响,服装精美得叹为观止。我们很荣幸获此体验!” Milton衷心希望,神韵能在堪萨斯城多演几天:“很遗憾,(神韵)只演两个晚上。”

Wallace夫人曾经在全球最大的农业公司Farmland Industries任高级行政秘书,已经退休。她兴奋地说,女演员们在舞台上如同在溜冰场里滑行一般:“你几乎看不见她们身体的哪一部份在用力前进,如此的流畅、优雅、妙不可言!”

退休法官:神韵代表最正宗的传统文化

已退休的刑事法官 Mary Ellen Young在2013年1月23日晚于堪萨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看完神韵晚会后对中国文化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她表示神韵表演的是最正宗的中国传统文化。

她说:“神韵的古典舞让我大开眼界。我非常喜欢所有舞蹈员的一举一动,还有动态天幕的特殊效果,你能看到演员飞进了天幕里。可是即使没有这些特别的舞台效果,仅仅是演员们的表演就深深的吸引着我。整场演出没有一点瑕疵,所有演员之间配合的非常默契,动作也非常精准,我非常的喜欢。”

“关于蒙古族的那个舞蹈(《顶碗舞》),我知道蒙古族的人擅长骑马和制作奶茶,所以那支舞蹈让我觉得很熟悉。还有许多其他的舞剧我也都很喜欢。我感觉几乎所有的文化当中都有相似的故事。即便我们的语言不同,可是实际上我们都是一样的。”

同时,Young女士还对神韵的双语主持表示赞赏。她还说:“这是一场非常正宗的演出,我非常喜欢今晚看到的一切。”

全球教育认证机构分区主任赞叹神韵天幕巧妙

Lamar Hicks是全球教育认证机构AdvancED密苏里分区的主任,1月23日晚他携太太和两个女儿共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演出,并纷纷表示赞叹。

Hicks先生十分欣赏神韵匠心独运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他说:“(天幕与演员配合的)视觉效果十分令人惊叹!” Hicks太太则最喜爱优雅灵动的水袖舞《古风仙韵》和热情欢快的蒙族《顶碗舞》,她还说:“当然还有那个表现古代战士操练的节目(《唐阵》)也很棒!”Hicks先生的两个女儿都在学习舞蹈并进行表演,她们也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令人大开眼界。

Hicks先生所在的AdvancED是一家全球性教育认证机构,服务超过3万个学校,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是美国6个著名区域教育认证机构里面其中三个中北部、西北部、南部协会的上一级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