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堪萨斯首场爆满 高价票提前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24日】

2013年1月22日,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韵演出再次莅临美国中部名城堪萨斯,这已经是神韵第五年来到这里,不少人已经成了神韵迷,据票房记录,高价票早在十天前就已销售一空,而演出当天所有的票也都已售罄。

当晚,堪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内汇集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主流精英,虽然外面已是寒冬,但场内的气氛却十分热烈,神韵国际艺术团用纯善、纯美的演出,带领观众踏上一场穿越五千年神传文明之旅,用精湛高超的中国古典舞技巧、回味无穷的神韵、缤纷绚丽的服饰、雄浑壮阔的现场乐团,匠心独运的高科技天幕,将古老悠久的历史传说再现于舞台之上,令观众们为之倾倒,感叹中华传统文化之博大精深,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感恩神韵带来光明和希望。

首席营销官:神韵是一场奇妙之旅

William Hewitt是CROWN PHILANTHROPIC SOLUTIONS 首席营销官,专门帮非营利组织提供技术平台和支援。他和朋友,在Transamerica任地区副总裁的Terry Terry一同观看了演出。上半场结束后,Hewitt连用两个“伟大”描述他的感受,“真是一个奇妙之旅!前所未有的演出!”

Hewitt先生被演员的高超技巧所折服,他觉得每一个节目都很杰出,特别是《十三棍僧保唐王》,“有趣、诙谐、俏皮”。

Terry女士表示:“晚会完美的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非常壮观。”她对《顶碗舞》记忆尤深,一方面要做舞蹈动作,一方面要平衡头顶上的物件,“太需要平衡和技巧了!我无法想像如何能做得到。”

华人教授兼系主任:神韵演出带给人清新的感觉

堪萨斯大学航天工程系教授兼系主任华人王先生和太太共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让人耳目一新。王先生说:“我们是第一次来看神韵,看到了广告后就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以前不了解。”他赞叹说:“演出的水准很高,演出的编排也很别具一格。”

王先生还说:“神韵的演出看起来感觉很清新。那个手绢舞特别好看,演员的舞蹈技能都蛮强的。”王先生表示神韵的整体舞台效果非常好,他说:“我很喜欢演出的色彩、音乐和背景的搭配。服装设计特别好,灯光然后再加上天幕的特效。”提到天幕背景的运用时,他说:“人从这里跳下去,然后再跳上来,挺有新意的,而且音乐也很美。”

Sprint部门经理深爱中国传统文化 二次观神韵

Michelle Kerwin在Sprint任部门经理,22日晚她带了好几位姐妹共同来观看神韵。她表示,自己有个从中国大陆收养的女儿。她去年就带女儿来看了演出,觉得非常棒,所以今年又带了朋友来看。

Kerwin女士十分喜爱手绢舞《春来早》,表示那个舞蹈十分具有民族特色,她说家里还有一块手绢是当年带女儿去中国大陆买的。她与中国传统有着深深的不解之缘,还介绍领养女儿的名字叫马戌文,“戌”字来自于女儿出生的年份狗年。

Kerwin女士对于展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反迫害的节目印象颇深。她说:“那个展现中国大陆现实的节目很有意义,我在中国大陆时就听人说:‘离北京越远,你越能够自由的做你想做的事情’。”

经纪人赞叹神韵演出别具一格

信托经纪人Terry Mammen看到了神韵的广告,便被深深地吸引,因此决定来看演出。

Mammen先生赞叹道:“我们都很喜欢这场演出,非常的别具一格,和我们以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样。”

Mammen太太则表示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完美的展现,让她大开眼界。她说:“通过神韵表演的传统故事,我们了解到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这和西方的文化很多方面都是相通的。”

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剧场是堪萨斯城最新的剧院,是当地远近闻名的新地标。2011年开始投入使用,当时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还曾在这里开了一场特别音乐会,目前堪城交响乐、堪城歌剧和芭蕾舞团都在此演出。

工程师一家六口观神韵 赞天幕巧运用

工程师Tim Suellentrop一家六口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他们赞赏和惊叹神韵以中国古典舞、音乐及舞台效果的完美结合,展现纯正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十分具体生动。

Suellentrop先生表示,演出中结合动态天幕的运用让他感到十分新奇,他惊叹天幕与舞台上演员动作配合之精准,他说:“《智收沙和尚》的故事中,演员挥棒与天幕上打出水花的时机配合得非常好!”

Suellentrop一家从不同管道了解到了神韵的消息,从高速公路展板到电视广告,他的侄女们都很喜欢舞蹈,因此他带了一家人来观看。Suellentrop先生的哥哥Anthony也十分欣赏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他说:“所有的节目都精彩超凡!配合上栩栩如生的天幕,为演出锦上添花。”

一家人十分惊叹于神韵将悠久的五千年中华文明展现在舞台上,并十分欣赏神韵将已消失的正统中国文化一直承传下去。Anthony说:“原来中国的文化和历史已有五千年了,而美国才有两百多年的历史。”

第一次接触中国古典舞的他们,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和专业水准赞不绝口,Anthony说:“我的女儿们在学体操,我刚才在和一个女儿讨论,她说神韵演员们看起来像是很轻盈的在舞台上飘浮着,做起动作来毫不费力,而实际上难度是很高的。”

Suellentrop先生表示,展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遇的节目让他了解到那里的现实,Anthony也说:“当我看到这个节目,我马上就想‘中共政府不可能让他们上演这样的节目’,当主持人讲解神韵是海外华人在纽约成立的舞蹈团,打开了我心中的疑问。”

首席财务官:神韵是独特而内涵丰富的演出

“非常引人入胜,非常独特,我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1月22日晚,Bob Stonacek先生在美国堪萨斯城著名的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看完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赞叹道:“我感受最深的是,这个演出包含着诸多的内容,不只是演唱,也不只是美丽,这里有歌唱,有舞蹈,有很多高超的技艺,现场的乐团很出色,这里包罗万象,不只是某个单一方面,而是非常全面的艺术展现。”

Bob Stonacek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和太太Trudy Stonacek想体验不同的文化,因此来欣赏神韵晚会。

通过神韵的演出,Stonacek先生觉得他对中华民族有了更多的了解,他尤其感受到“中国人互相之间非常尊重对方,尊重别人的信仰,是个非常尊重别人的民族。”

太太Trudy Stonacek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所传达出来的文化信息。他们通过舞蹈表达丰富的情感、文化和他们的信仰,非常感人。那个讲述皇帝游览月宫的节目,对我来说很特别,他在梦中到了月宫,有着非凡的经历,醒来后仍记得那优美的舞蹈。节目表现得非常好。”

Stonacek太太尤其赞叹舞蹈演员的表演和乐团演奏之间的配合之精准:“我看不出任何瑕疵来。”

Stonacek先生认为,这样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是中国文化的完美展现,除了神韵晚会,人们难以在其它地方看到这样全面、包罗万象的演出。

著名建筑师:神韵是非看不可的演出

“太美了!太壮观了!”谈及观感,Cindy Frewen Wuellner女士不禁感慨万分。

Wuellner女士是位著名的建筑师,堪萨斯设计中心(Kansas City Design Center)的副总裁和董事会成员,她还是休斯顿大学的兼职教授和作家。她特别喜欢神韵开场的节目,“那第一个节目,云雾缭绕,壮观的景象,天那,真是太美、太壮观了!”

对于神韵展现的中国正统文化,Wuellner女士认为这“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神韵采用的表现方式。“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这是中国的优势之一,将其继承和保持下来,很重要。”

Wuellner女士的先生Gene Wuellner是位投资商,他说自己“爱极了这场演出”。“演出很美,舞台上每个演员的表演都好极了。那色彩引人入胜,每个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技艺高超,令人称奇。”他还特别喜欢神韵的高科技天幕设计,“那么壮观,让人目光舍不得离开。”“晚会的制作妙不可言,色彩超凡脱俗。”他连连赞叹着。

“他们太有天赋了,那些演员,尤其是女演员非常优雅。”Wuellner女士对神韵舞蹈家们赞不绝口,紧接着又表达她对神韵服装的喜爱,“服装漂亮极了!”

“人们需要来看神韵演出。”Wuellner先生说。“神韵是场非看不可的演出”Wuellner女士补充道,“(神韵的美好)是语言所无法描述的。”

生物公司老板:神韵的每一瞬间都漂亮

生物科技公司Bio resources老板Joe Rose和太太Mary Kay Rose一同观看了晚会。夫妇表示,他们看到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的神韵广告时,就决定前来观看。Joe认为,整场演出十分完美,每一瞬间都很漂亮。

Joe Rose先生经营Bio resources公司已有25年了,有不少华人朋友。他对演员们动作精准性赞叹不已。他表示,会向朋友们推荐:“晚会整体效果宏大辉煌,演员技巧高超,而且非常投入”。

太太Mary Kay是一位地产经纪人。她坦诚,原以为神韵只是一场美好的舞蹈表演,没想到晚会远远出乎意料:“(动作)如此细致入微,舞蹈效果惊人,编舞难以置信的杰出!”

Mary Kay说,演出棒极了,“我不住地惊叹‘哇’!”她觉得每一个舞蹈都很棒,“我只能说,太完美了!太漂亮了!”

顾问公司业主:神韵呈现的历史和精神信仰让我深受触动

“神韵晚会太美妙了!我感到惊讶,在中国无法看到这场美好的演出,我以前不知道在中国对艺术有着这样的压制。”Steffany Hedenkamp女士观赏了1月2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的精彩演出后感慨说。

Steffany Hedenkamp经营自己的公关顾问公司,她对文化很感兴趣。神韵晚会的方方面面都令她赞赏。

“我和妈妈刚才还在探讨那些美丽的服装,我们在猜测它们是什么质地的。我们猜一定是丝绸,别的布料不会那么飘逸,那么美妙……”

对于神韵传递的中华神传文化,Hedenkamp十分向往。“中国有着悠久的五千年历史,相比之下,美国的历史太短了。我感到荣幸,能有机会体验这样一个美好而富有意义的文化。了解到那悠久的历史和中国人根植其中的深刻精神信仰,让我深受触动。这些是你在今天的媒体上所看不到的,但它却是真实存在的。”

Hedenkamp对神韵每年都创作一台全新的节目感到惊叹,“我无法想像他们如何能做到每年都创作一台全新的节目,但我能想像,他们有丰富的素材可以汲取。编舞令人印象深刻,他们通过每个舞蹈展现了中国的方方面面。”

Hedenkamp女士是与家人一同来观赏神韵晚会的,她觉得这台节目对孩子很有教育性,让他们大开眼界,接触不同的文化。

Hedenkamp最后表示,很高兴神韵来到堪萨斯城,让这美国中心地带的人们也可以接触到这么优秀的演出。

首席理财师夫妇:观看神韵是美的享受

在Stepp and Rothwell财务公司工作的首席理财师Ken Eaton和在一家幼儿早期教育公司工作的太太Christi Eaton一直都对东方的文化很感兴趣,因此在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堪萨斯城演出时,他们特意购买了1月22日周二晚的门票,共同前来欣赏神韵晚会。

神韵精彩的演出征服了经常观看歌剧、芭蕾和其他各种演出的Eaton夫妇。Eaton先生说:“神韵的演出非常精彩,非常的美。”

他说:“演员的表演让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的毫不费力,但那实际上需要消耗很多的体能。这些在舞台上根本就看不出来。每一个演员都很有才华,他们的平衡力,各种翻腾技巧,都那么的精彩,我们都很喜欢。”

Eaton太太说:“就像我先生说的,演员的表演让一切看上去那么轻松,但是又非常的优雅,动作十分流畅,观看神韵演出真是一个美的享受。”

Eaton太太还说:“我们以前对中国文化并不太了解,所以觉得神韵舞剧中表现的历史非常有意思。对我来说,看到一些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以及这些事情发生的原因非常有意思,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我想每个人都需要言论自由。每个人也都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在中国大陆的人们并没有这样的权利。尤其是听说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可喜的是,他们可以在这里自由的表演。”

最后她说:“我会告诉我的朋友,这是一场充满艺术性的演出,非常优雅,色彩鲜艳,这将会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