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劳德代尔堡市人人都知道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14日】

2013年1月13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布劳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满场的剧院内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感动落泪,掌声不断。神韵至善至纯地演绎了中华文化之美,深深地打动了来自社 会各阶层的观众的心。

财务主管:神韵令学舞蹈的女儿受益匪浅

Anthem Education财务主管David Shapiro与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说:“三个月前,我们在购物中心里看到神韵展位,在(6岁)女儿的一再要求下,我买了票。因为女儿学习舞蹈表演已有一段时间,我想神韵的中国古典舞对丰富女儿的舞蹈知识会有帮助。今天看了现场表演后,果真是不虚此行,女儿喜爱得不得了,还特别与神韵的舞蹈演员合影。我相信,观看了神韵的表演令学舞蹈的女儿受益匪浅。我也非常喜欢神韵的表演,整场节目的完整统一、服饰色彩的华丽、舞蹈飘飘欲仙、动态天幕为舞台搭建出的穿越时空的效果以及与舞蹈演员的相互映衬,都令我印象深刻。”

Shapiro先生表示,自己之前对中国文化和中国舞知之甚少,神韵使他在这方面增长了见识。

他说:“我也很喜欢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关于生命意义的歌词,寓意深远,让我受到鼓舞。我知道神韵在佛州的新罕布什尔还将有演出,我会告诉那里的亲友,让他们也去看。”

知名品牌创始人﹕所见过的最好的秀

Jerry Gershaw是全球品牌Therapedic的创始人,1957年,他创办了一家床上用品公司。今天,Therapedic International Inc.声誉日隆。Therapedic已成为全球前十大床上用品知名品牌。

Jerry Gershaw说:“这是一场优秀的演出,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秀。”

Gershaw先生赞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精准的舞蹈,有着如此高超的精准度。”

Gershaw太太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好的演出。这真是太好了,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

Gershaw太太还说:“今天的剧院来了很多(神韵)观众,相当热闹,非常好。这是一个美好的体验。”

职业发展顾问:神韵信息对自己非常有帮助

个人职业发展顾问和培训师Smalls女士在观赏完神韵演出后说:“这场演出卓越超群,卓越!从整场舞蹈表演的完整一致、服饰色彩的瑰丽、每个节目讲述的故事、对中国悠久历史的展现到演出所表现的激发人心向善的文化内涵,都是顶级一流的。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不同民族的文化,我会推荐给朋友们。”

“重要的是神韵将如此美好的文化历史和遗产展现给了大众,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这一切。”她说,“这样一场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表演居然无法在中国上演,这一点令人震惊。”

作为“个人职业发展与自我完善”方面的顾问和培训师,Smalls说自己从神韵中获得的信息和知识,对其个人和她所从事的职业都非常有帮助。

她说:“演出表达的信息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对神佛的敬仰,激励了我。神韵让我获得了许多新的知识而且都是正面积极的信息。看了演出,我才了解原来现代体操最早起源于中国古典舞。”

Smalls女士最初在电视中了解到神韵演出的消息,之后她先生在网上订了票。她说很庆幸自己有机会看了演出,得以收获这么多美好的体验,并表示:“明年神韵来时,我一定还会来看”。

国际管理公司老板﹕乐团太优秀了

Herb Coleman先生对神韵的音乐赞不绝口。

Herb Coleman先生在佛州拥有一家国际管理公司。观看完演出后,Coleman先生说:“我特别喜欢中国音乐,我喜欢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交融,他们融合了中国传统与我们熟悉的传统交响乐声音。我认为这真是非常好,乐团太优秀了。看的出他们纪律严明,非常出色!”

Coleman先生说:“神韵演出是高超的。这场演出的特别之处是,展示了不多见的那部份中国传统文化。那是我从未看到过的中国的艺术。我读过一些介绍,但真正看到这些舞蹈节目、听到这些音乐时,感觉却梦幻般的。”

“我喜欢舞蹈,中国舞蹈演员所做的,令人赞赏。他们所做的其实很复杂,但看起来却完成的那么容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这真是太棒了。”Coleman先生说:“服装很漂亮,令人印象深刻。”

律师: 劳德代尔堡市人人都知道神韵

Betsy Cameron女士任职于劳德代尔堡一家律师事务所,她和先生Joe Barnes Cameron一同来观看神韵演出。Cameron女士由衷地赞叹说:“神韵演出非常有趣,是一场美的盛宴。我们坐在了二楼中间最好的座位上,在这里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舞台上的一切,这种感觉太好了!最让我叹为观止的是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们,他(她)们真的很年轻,非常有活力,舞姿优美到极致。高科技的背景天幕也给人独特的感受,这种感觉很奇妙!”

她还表示:“我之前在报纸上看到过神韵信息,我和我的先生说,‘神韵来了,我们去看吧!’我们的亲朋好友也都在谈论,处处都可以看到神韵的海报,劳德代尔堡市人人都知道神韵。能来看神韵,我们心存感激。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但是我很庆幸神韵为我们带来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Cameron先生也分享观赏神韵后的喜悦,说:“透过动人的舞蹈和现场乐团,我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我一直都在仔细阅读神韵的节目册,这样我就可以更多地了解演员们想表达什么。这场演出传达的信息太多了,我看出了善良和忍让。尤其是《奇缘》这个节目,这些坚持信仰者受到了迫害,仍然平和地对待,这种感觉很好。”

公司老板﹕演出雅致有品味

Steve Burns来自芝加哥,拥有一家名叫SB Enterprise的公司。1月13日下午,他和会计师Adela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Burns先生说:“天幕背景太壮观了,而演出将舞蹈和伴奏以及背景融合在一起的效果,演员们动作的准确性,以及两位主持人默契地配合都是一流的,而最令我叹服的就是那个天幕背景,太伟大了。”

Burns先生说:“这场演出与其它演出不同的地方在于,这场演出非常雅致,非常有品味,也非常与众不同。”

Burns先生坐在剧院一楼的高价位座位,他说:“可以看到演员们的面部表情,这场演出非常令人振奋。我以前从未看过这种演出,观看神韵演出,让我更想了解中国。”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Adela说:“演出非常美,我非常喜爱今天下午的演出,发自内心的喜爱。而且色彩斑斓,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色彩。”
律师所业主夫妇﹕体会什么是神韵

律师事务所业主Bill Solms和太太Marian Solms一起前来观看演出。Solms先生说,舞蹈非常美,音乐很美妙,演员们都非常轻巧,好像没有受到地球引力的作用一样。

Solms太太说,今天下午的演出是用故事对于人生的一种美丽的阐述。

Solms 太太说,演出的服饰,以及服饰的那种飘动的效果,以及他们身体的曲线、舞蹈,还有整个场内的能量,确实观看这场演出使我能够体会到什么叫“神韵”。

Solms 律师说,演出制作得非常精美,演出在尝试展现丰富的中国深层文化,而且他们在这方面的尝试显然成功了,他们非常优秀。

退休首席执行官:我喜欢神韵展现的信仰力量

高超的中国古典舞的身法、技巧以及其所体现的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让全场观众深感震撼,前首席执行官Diana Ramos女士被神韵的精神性所打动。

Ramos女士激动地说:“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片的一瞬间,我的心就被舞蹈演员们的舞姿打动了,当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去看这场演出。”

Ramos女士分享道:“我爱神韵,演出非常美好,编舞、服饰、舞蹈演员、天幕特效以及最后节目中的大佛都让我印象深刻!”

Ramos女士表示自己就是非常信神的人,她经常打坐冥想,而神韵也在这方面引起了她的共鸣。

Ramos女士特别喜欢神韵所展现的人与神的关系:“这场演出与精神性、与信仰相关,我喜欢神韵展现信仰力量的方式以及人与神的关系。”

全球最大游轮公司经理:神韵让我产生强烈共鸣

全球阵容最大的游轮公司之一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经理William Fritzinger和太太Melodie Fritzinger观看神韵后被中国正统文化所感动。

Fritzinger夫妇曾经在多年前去过中国旅游,所以对中国文化略知一二。Fritzinger先生说:“演出太棒了,真是好得令我惊呆,特别是神韵华美的服饰。我们真的深深陶醉其中,非常值得观看的演出!”

Fritzinger太太则被神韵歌唱家所打动,她喜爱歌唱家拥有的高超美声演唱技巧以及富有人生哲理的歌词。Fritzinger太太开心地说:“他们唱得非常好,男高音(唤醒)和女高音(许珈宁)声音如此有力度,富有穿透力!”

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也令夫妇二人动容,“我感到神韵给观众带来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我感到与神韵产生了强烈共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