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桑田 德国海岸出现新的岛屿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13日】

德国北海水域出现了一个新的岛屿,面积有34英亩,为数百种海鸟提供了庇护。

尽管这是个年轻的岛屿,离德国海岸有16英里开外,但已生长了50种不同的植物,而且还受到海鸟的欢迎,如银鸥,蛎鹬,都渴望享用其未受破坏的纯净环境。

在短短10年间,迅速形成的岛屿让科学家们感到震惊,尽管他们对德国北海沿岸的强风和迁移变化已经了如指掌。

“事实上,在短短几年内形成一个新的岛屿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德特勒夫·汉森说,他在附近的瓦登海国家公园工作。 “对于生态环境保护者来说,这非比寻常。”

在浅水水域形成新的沙洲,这种情况在瓦登海公园并不少见,但科学家说,在冬季风暴中形成一个海岛却十分罕见。这个新岛屿堆起高达4米的沙丘,在海风吹拂的地表长出的草和其它植物对大自然的侵蚀提供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这个名为Norderoogsand的岛屿也得益于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刚好处于其他岛屿的庇护当中,使得它在过去十年为数不多的风暴潮中幸免于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