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老板:圣诞节送给全家最好的礼物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13日】

神韵晚会已经如春雨一般,滋润渗透到温哥华主流社会,被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折服。1月12日,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演出,令观众们恋恋不舍,晚会结束后人们迟迟不肯离座,热烈鼓掌。

政府官员:晚会令人叹为观止

阿伯斯福市政府工程官员Sharon Jones在看到神韵的广告后就买了票,特意驱车一个半小时,赶到温哥华看晚会。

Sharon Jones说:“晚会很精彩,令人叹为观止,舞蹈、音乐,整台晚会犹如神话般让人着迷。”

她表示:“所有节目都那么好,怎么选‘最喜欢’呢。节目中背后的故事非常精彩,我都没想到舞蹈会变成一个故事。我看到不同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年代,从古到今,历史背后的内涵。”

Sharon Jones说:“这台晚会是如此精彩,我想每个人都会喜欢看的。”

“音乐是如此美妙,我从来都没想过这音乐会这么动听,让人听着就很感动。看着演员们的舞蹈,听着音乐,让人陶醉其中。”

同行的卡车司机Tracy 说:“是的,我很享受观看这台晚会。我喜欢《为神而舞》,服装非常美,色彩缤纷。说实在的,太难找到一个‘最喜欢’的节目了。”

前银行家:舞蹈演员仙姿飘飘

前银行家Alestacy女士就是其中一位,Alestacy女士气质高雅,身着得体正装,在演出结束后仍在大厅里回味。

她表示:“我非常喜欢演出,我最喜欢《凤凰仙舞》,舞蹈色彩动人,我喜欢所有的服饰,特别打动我的是,舞蹈演员们像在空中飞舞飘动,仙姿飘飘,真美呀!她们简直是在飘,在空中飘。”

“我能理解所有的节目,因为,我看了节目册,而且主持人在节目开场的介绍很有帮助,我今天晚上学到了更多的中华文化。 ”

“天幕太让人惊叹了,这种表现方式让我大开眼界,天幕是整个故事的一部份,设计的非常好。”

“晚会的整体设计匠心独具,使得对中国传统文化不太了解的人,可以深入浅出的理解中华文化,可以理解故事发展是什么。”

“是的,晚会是一场文化之旅,我理解了晚会想向人们传达的信息,晚会里有很多精神元素。我会向朋友和同事们推荐神韵晚会。”

跨国金融谘询公司老板:宛若仙境般美妙

跨国金融谘询公司Astra 商业公司老板Stefan Rechtorik同太太,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四场演出。Rechtorik忍不住赞叹道:“绝对的精美绝伦,真的太美了,宛若仙境般美妙。”

由于整场晚会都令Rechtorik陶醉其中,以至于Rechtorik实在难以取舍哪一个才是他最爱的节目,“所有的、每一个节目都独一无二、妙不可言,以至于我无法挑出哪一个比其他节目更好,只能说所有节目都太美了。”

Rechtorik说:“我以前从未看过关于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演出,我看过世界各地的芭蕾或其它演出,但从未看到过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表演,神韵演出真的是独一无二。”“能够观看神韵演出,是我的幸运。”

Rechtorik是国际和加拿大资深的金融谘询师,从业25年,他的企业专门为加拿大和南非的大财团提供商业高级谘询。他同时也是国际商业经纪人协会成员。

公司老总:表演很精彩 明年一定再来

来自希腊的老移民汤姆‧斯蒂法隆(Tom Stefanou),拥有自己的家族公司,他与夫人在观看完神韵晚会,连连称赞不已,认为神韵远远超过他们的预料,无比美妙精采,他们因此决定明年一定再来,不错过每年一次的崭新节目。

他表示,自己虽然对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不多,可是却完全被神韵折服了:“我不太了解中国文化,但是看到这样精美的表演,却令我赞赏不已,明年我们一定再来。”

安琪儿‧斯蒂法隆(Angela Stefanou)盛赞神韵:“我欣赏所有节目,非常优秀精彩!这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精彩绝伦。”

“我们特别喜欢那条河、那条鱼的节目(《智收沙和尚》),还有最后两个节目,还有舞蹈《春来早》,美极了!”

公司老总:表演很精彩 明年一定再来

来自希腊的老移民汤姆‧斯蒂法隆(Tom Stefanou),拥有自己的家族公司,他与夫人在观看完神韵晚会,连连称赞不已,认为神韵远远超过他们的预料,无比美妙精采,他们因此决定明年一定再来,不错过每年一次的崭新节目。

他表示,自己虽然对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不多,可是却完全被神韵折服了:“我不太了解中国文化,但是看到这样精美的表演,却令我赞赏不已,明年我们一定再来。”

安琪儿‧斯蒂法隆(Angela Stefanou)盛赞神韵:“我欣赏所有节目,非常优秀精彩!这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精彩绝伦。”

“我们特别喜欢那条河、那条鱼的节目(《智收沙和尚》),还有最后两个节目,还有舞蹈《春来早》,美极了!”

企业老板:技艺精湛的伟大演出

Clear Creek公司老板Peter Walaer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后表示,“演出令我陶醉,不愧是一流的演出,艺术家们技艺精湛。”

Walaer先生表示:“两年前我就听说了神韵,当时就很感兴趣,但是一忙起来就错过了。今年终于得偿所愿。”

Wallaer先生说:“演出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一个字--美。单说舞台上鲜明有序、匠心独运的色彩搭配,就已经令人无比愉悦和享受,更别提整场演出,堪称技艺精湛的艺术家们一出伟大的演出。”

“譬如神韵所展现的民族舞蹈,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难度之高,令人无比钦佩。在舞蹈《顶碗舞》中,我一直在琢磨,演员们是如何完成这些高难度动作,同时又能保持身体平衡。太不可思议了。”

“动态天幕令演出增色,增强了演出趣味性,并与演出内容配合的相得益彰。你比如说,艺术家们纵深一跃,天幕上马上出现她们的形象,仿佛她们真的融入了天幕之中。”

Walaer先生最后说:“我很喜欢神韵的服装,他们彰显了中华文化,还是一个字--美。”

Peter Walaer早前曾出任Kingston Construction Association建筑协会的主席,并担任Valconn Building Specialties Ltd.公司的执行总裁一职。

地产建筑公司老板:全新的文化盛宴

温哥华著名地产建筑公司Modern Classic Building Solutions Inc.老板Ian Carns同太太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四场演出。神韵艺术团用舞蹈、乐曲与歌声,把全善全美的艺术与人类的价值,在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的演绎中,又一次展现。

Carns观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晚会带给他“从未有过的全新的文化体验”。

他说:“从未享受过的文化盛宴,非常有趣,非常棒!神韵演出中的文化蕴涵非常吸引人,我很喜欢,我喜欢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喜欢演员们的服装,表演得真的很棒。”

虽然Carns对中国传统文化并不了解,但这无妨他欣赏神韵演出中的文化内涵,“因为演员们真的技艺精湛,因此我才能通过观看神韵了解到真正的中华文化。”

对于晚会的每一个节目,Carns都十分喜爱,“非常有趣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太真实了。我喜欢真正的中华文化。我喜欢神韵晚会中的每一个节目。”

中医诊所业主:过生日 我只想看神韵

拥有一家中医诊所——Dr. Demorest的Louise C. Demorest,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三场演出。虽然演出当天并非她的生日,但是她表示,看神韵是自己唯一想要的生日礼物,因此就提前过生日了。

Demorest激动地称赞道:“演出实在是宏大壮观”,“神韵演出太棒了!太美了!舞蹈高雅,音乐优美,还蕴涵了非常有趣的中国历史和传说故事。另外,由于我之前不了解法轮功,因此我很高兴在晚会中看到这个真相。包括法轮功的故事在内,所有的节目都很吸引人。”

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的Demorest说:“神韵展现出的美,以及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有着几千年的积淀,历经数千年演绎而流传下来,西方人也许还不太了解这些背景。对我来说,一切都新奇而有吸引力,譬如说,描写那个仙人的舞蹈,演员既要有敏捷的身手、良好的柔韧性,来展现那些高度技巧的舞蹈;同时又要表现诗情画意的优雅,给观众高贵典雅的观感,这一切对我来说真是既新鲜又有趣。”

Demorest强调说:“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我妈妈带我来看神韵庆祝生日,这真是美妙的经历”,“我不需要别的任何礼物,神韵就是我最美妙的生日礼物,过生日,我只想看神韵。”

企业老板:圣诞节送给全家最好的礼物

企业老板Julie Williams请全家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作为送给全家的圣诞礼物。

Williams女士看完演出后,不禁爱上了神韵,“我们喜爱神韵演出,非常喜欢其中的舞蹈、服装,还有故事情节。所有的演出元素都很美。”

Williams女士最喜欢的就是演出中的舞蹈节目,“太多舞蹈节目我都喜爱,非常美丽。我也喜欢演出的服装。事实上我的女儿也在学跳舞,真可惜她今天没能来,不过我不会让她错过以后的演出。今天看到的这些舞蹈真的美极了。”

尤其是蒙古舞,Williams女士说:“我喜欢那个蒙古族舞蹈,那个用碗做道具的舞蹈。你可以欣赏到非常美丽的舞蹈动作,漂亮的服装,还有动听的音乐。”

“舞蹈演员的技艺真的很精湛,让我很震撼。在舞蹈十三个僧人保护唐王中的和尚和兔子很有趣,非常好,我很喜欢。”

事实上Williams喜爱的节目还真不少,“我很喜欢开场的第一个舞蹈,我也喜欢彝族舞,这个舞蹈中的服装非常漂亮,舞蹈演员们身着长裙,旋转着飞舞,实在是太漂亮。所有的舞蹈都太美了。”

自从在报纸上看到了神韵晚会的广告后,Williams的妹妹Susan Lomness就再也无法忘怀,当时恰逢圣诞节临近,Lomness便特意向姐姐推荐了神韵晚会,点名希望能够观看神韵演出,作为圣诞节最想要的礼物。她说:“圣诞节,我只想要看神韵。”

Williams满足了她的愿望,专程购买神韵演出门票,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了Lomness,一家人一起观看神韵晚会来庆祝圣诞佳节。

看完演出后,Lomness衷心盛赞这绝对是她所收到的最独特的圣诞礼物,“神韵演出是那种我以前从未见过、虽然一无所知,但却非常渴望了解的节目。”“我喜欢聆听那些我们不熟悉的乐器所演奏的音乐,我非常喜欢这种音乐,而且我也想要观看那些与众不同的舞蹈。”

退休政府官员:服饰飘逸 如潺潺流水

Sally Wight女士曾是一名英国政府官员,退休后来到女儿居住的城市温哥华,Wight女士与女儿一同观看了演出后说:“我非常、非常喜爱这台演出。每一部份都很出色,太棒了,我真是享受极了。”

“我最爱的是女演员的服饰,每一套都很棒,太美了,当她们翩翩起舞的时候,她们的衣服优雅地飘动着,哦,就好像潺潺流水。那些颜色太美了,我非常(immensely)喜爱她们。”

神韵的编舞和舞蹈演员动作的精准也令Wight女士惊叹不已:“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配合得天衣无缝。”

Wight女士最后说:“我会鼓励人们都来观看神韵,用最虔诚的心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音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