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巴淡岛向中学生介绍法轮功

印尼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31日】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印尼苏门答腊省巴淡岛久负盛名的学府卡蒂尼女中(SMK Kartini)邀请法轮功学员给该校学生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四百多名师生集体学炼了功法,不久后,该校还会举办第二次法轮功介绍活动。

之前,法轮功学员们向卡蒂尼女中的校长详细介绍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包括修炼者学法炼功后如何使身心受益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是怎样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提升个人道德修养的。他们还讲述了发生在中国持续十三年的残酷迫害。在明白了大法真相后,校长欣然决定在学校举行法轮功介绍活动。

十一月二十九日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们为全校师生们展示了优美的五套功法。早上七点,四百多名师生便聚集在操场上,集体学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们现场为师生们纠正炼功动作。

之后,该校还会再次举办法轮功介绍活动,约二十个不同班级的代表将参加第二次活动的提问答疑。在这个环节中,初学者将分享修炼大法后的体会,比如如何由以前的自我为中心到做事先为他人着想,在修炼大法后疾病是怎样不翼而飞的,以及个人经历的方方面面的道德升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