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肆虐 美16人丧生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8日】

据中央社纽约27日综合外电报导,强大冬季风暴席卷美国东半部,大雪和强风今天肆虐东北部地区,使得耶诞节后的交通受阻问题更为严重,恶劣天候已造成至少16人丧生。

美联社报导,多州传出有人因天候相关因素丧生,累计至少已有16人。

庞大的冬季风暴蹂躏墨西哥湾到五大湖区,而后侵袭东北部,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自25日以来已有2750个航班取消,包括今天的约800个航班。

在纽约市,强风导致许多航班延误,但肯尼迪(Kennedy)、拉瓜迪亚(LaGuardia)和纽瓦克(Newark)三大机场只有65个航班取消。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州和新英格兰部分地区发布冬季风暴警报。此外,由纽约的长岛到缅因州,还发布沿岸洪水警报。

到目前为止,降雪量最多的纪录出现在纽约州东北部,安大略湖(Lake Ontario)岸边的罗彻斯特(Rochester)降雪约30公分。

风暴料将持续向东北方移动,在纽约州北部和新英格兰再降下大雪,使降雪量达到30至46公分。

在加拿大,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娄等城市也有数十个航班因天候因素停飞,而魁北克省南部料将降雪达46公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