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城首场爆满 主流抢购高价票 四代同堂齐赞赏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7日】

2012年12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著名的琼斯厅剧院(Jones Hall)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爆满。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以及深刻的精神内涵震撼休城观众,演出落幕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大幕多次关闭又开启,现场气氛热烈,部分观众双手举过头顶欢呼喝采。

这是神韵第六次莅临休城,盛名早已在主流社会高阶层中广传。越来越多观众不仅携家带眷齐观神韵,更抢购高价票,以期从最佳视角欣赏神韵超一流的制作及演出。休城首场演出高价票全数售罄,观众更为自己全家三代甚至四代有幸一同欣赏到如此精美绝伦的演出而心怀感恩。

休城喜迎神韵 主流盛赞口耳相传

休士顿是德州第一大城、全美第四大城,以其能源、航空工业和运河闻名世界,财富500强(Fortune Global 500)总部数量仅次于纽约市。“世界能源之都”休士顿集中了5,000家与能源相关的公司,每年出产的石油及天然气占全美炼油量的四分之一,美国25家最大的石油公司就有24家在休士顿设有总部或分公司。休士顿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医学研究及治疗机构的所在地,德州大学安得森癌症中心最负盛名。

文化氛围浓烈的休士顿更是艺术之都,是全美少数同时拥有戏剧、芭蕾、歌剧和交响乐的城市之一。休士顿拥有全美第二大的剧院区,是全美第三大现代视觉艺术城,其众多画廊、艺术博物馆每年更吸引近700万游客。

过去六年神韵演出在休士顿声誉日隆,全善全美的文化艺术内涵引发主流社会广泛共鸣,越来越多主流人士也成为了忠实的神韵爱好者。

全美连锁建筑公司创始人:全家13口看神韵真棒

全美连锁建筑公司E.E.Reed Construction, L.P创始人暨前总裁Gene Reed偕全家13口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休士顿的首场演出。Reed先生因为把家族企业发展成涵盖办公楼、医院、教堂、零售店面等的大型建筑公司而在休士顿享有盛名,曾多次登上德州各大商业周刊。目前Reed先生也是Sugar Land市传统基金会(Sugar Land Legacy Foundation)主席。

Reed先生表示自己被神韵广告所吸引,想到儿女及孙子、孙女都来一起过圣诞假日,他和太太Pat Reed都觉得能够全家一起看神韵“真是太棒了”。Reed太太笑着补充道:“因为女儿和孙女都学舞蹈,原本打算只是和家里女性一起前来观看,但是没想到其他男性也异口同声表示要看神韵,所以今晚全家13口集体出动。”

Reed先生连连惊叹:“(神韵)舞蹈演员真是非凡,他(她)们的动作如此协调又一致,真是太妙了。我可以想像他们经过长时间严格且专业的训练,才能呈现如此精彩的表演。我真是太爱(神韵)演出了!”

Reed太太则为神韵服饰及色彩所倾倒,“美极了,绝对的美不胜收,我特别喜欢神韵的服饰和配色。他(她)们的舞姿令人折服,她们在舞台上轻盈地滑动令我不敢相信。”

Reed夫妇都非常庆幸买了最贵的票,因为在最好的座位才能完全享受神韵杰出的乐团、一流的大制作。他们更祝福神韵永远保持如此高水平的制作。

大学教授:全家四代都爱神韵

哥伦布州立社区学院平面设计教授暨系主任Gene Burleson偕全家四代人一同观看神韵演出。

Burleson先生赞叹高科技动态天幕的设计和神奇运用。他由衷地惊叹:“我很欣赏神韵高科技动画天幕,设计运用匠心独具!人物从天幕降落到舞台,或从舞台返回到背景图画中,太不可思议了。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其他演出看过如此神奇卓绝的效果!”

Burleson先生也为神韵的精神性所感动,他说:“神韵表达的感情十分真挚,(修炼者反迫害)故事直接打动我心。从舞蹈的每个动作中,你都可以感受所有细微的情感和深刻的内涵,令人感动!”

太太Mary Burleson由衷赞美神韵精美超凡的演出,“太壮观了!太吸引人了!无论是服装还是色彩的配搭都美到极致!”她特别提及自己的外孙及外孙女非常难得地看得目不转睛,外孙甚至在节目中大唐战士进行兵法演示时激动地差点跳了起来。她说:“神韵演出男女节目穿插的表演真是太好了。女子舞蹈温柔典雅,男子的舞蹈雄健英武,都非常引人入胜,张弛有序让孩子全身心投入。”

Burleson先生92岁的母亲Elaine Waltery也非常激动,“棒极了,我喜欢神韵的色彩、服装、舞蹈,一切都美得令我着迷!”

出版业主夫妇:大幕拉开我眼泪就掉了下来

出版业主Dick Bird先生与太太Ivis Bird被神韵深深触动,沉浸在神韵天堂般美好的情境中,无法用语言形容内心的感动。

Bird太太动情地赞叹:“这才是真正的艺术!”“大幕一拉开,我就忍不住失声惊叹,眼泪都掉下来了!”她表示神韵的美好与纯净深深震撼自己内心。

Bird先生表示非常赞同夫人的感受,“看神韵是触动心灵深处的经历。我真的非常喜欢,也非常投入!我能够明白所有的故事以及故事的内涵!完全可以理解!”Bird先生也非常喜欢神韵舞蹈的气势恢弘及壮观。

“服装如此绚丽多彩,舞蹈动作如此高雅美丽。女舞蹈演员步子那么轻快婀娜,感觉像在舞台上飘一样,有如行云流水,美极了!”Bird太太连声赞叹。她表示深爱神韵所表现的历史故事,“我非常喜欢那些历史故事,喜欢舞蹈演员生动的表现以及他们相互之间天衣无缝的默契配合。”

退休教授: 为神韵表达的精神内涵感动

Robert Adams曾经是弗吉尼亚理工学院(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教授,Adams先生携太太看完12月26日晚上的神韵演出后,被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他说: “我非常喜欢神韵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内涵,那是最打动我的部分,我真的很感动。”

Adams教授还表示:“演出服装真是太美了,那些颜色美得让人难以置信。神韵的背景设计非常的独特,做得非常非常精致。演出的音乐也非常棒,集合了各种乐器,演奏得非常完美。”

Adams教授要把神韵推荐给他的一个中国学生:“我要打电话给我的一个中国学生,我是她的硕士学位导师,也是她的博士学位导师。我要问她是否看过神韵,如果没有的话,要建议她一定要看神韵。”

Adams太太亦难掩对神韵的热爱,她说:“观看神韵可以让人的心灵宁静下来,一切都很完美。”

政治家智囊成员:艺术家们都很杰出优秀

专门给德州政治家们做智囊,并协助他们处理公共事务的Phelan Strawbe先生带着女友观看了演出。他说,“我们觉的这个演出非常有意思,引人入胜。艺术家们都很杰出优秀。”

Phelan Strawbe先生同女友沉浸在节目中,他同女友一直在讨论着各自被打动的细节。他说,“我们正在谈论……看到的那些不同的服装,优雅的裙子,令人惊叹的服饰。还有传统的舞蹈。”

Strawbe先生对几个舞蹈印象特别深刻,他说,“我们刚才正在谈到蒙古舞蹈中的裙子,我特别喜欢。此外,在展现大唐战士的舞蹈中,我对一个场景印象也特别深刻,士兵们手持盾牌,身着盔甲,那些盔甲,让人感到威武有力,令人惊叹。”

Strawbe先生还被晚会中舞蹈呈现的故事所打动,他说,“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那些故事,引人入胜,发人深思。”

Strawbe先生特别邀请了女友一同观看,作为圣诞节的特别礼物。他表示,回去后一定推荐给更多的朋友,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演出。

政府资深顾问:深层内涵是我一直在寻找的

政府资深顾问Teresa Martinez不由自主地发出阵阵惊叹。

她觉得神韵晚会表现了她内心一直在寻找和期待的深层内涵。她说:“我看过很多亚洲、中国的演出,看过他们的舞蹈。但是神韵演出和那些非常不同。这个演出中表现的深层的内涵,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那舞台背景天幕,就像真实的生活呈现在你的面前,还有他们的舞蹈也是。不仅如此,他们讲述的那些故事,用舞蹈来讲述的故事,所有这一切,都那么美,真的美得令人屏息。”

她说:“这场晚会太美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色彩缤纷,又非常富有教育意义。对我而言,是十分难得的经历和体验。”

她对主持人清楚的将节目介绍给观众,非常喜欢。她说,“晚会中虽然使用了中文,但是我完全能够理解,我发自内心的感动。特别是主持人在解说节目内容时非常清楚,他们介绍下一个节目,就仿佛我坐在那儿,能够感受到我即将看到和听到的一切,都会让我非常期待。”

Teresa Martinez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么有意义的演出,她说:“演员们通过中国古典舞表达的故事,很有教育意义。而且,那些舞蹈如此优美,他们的舞蹈动作是那么精准。观看这个晚会,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好的经历。”

她在观看演出中多次被深深打动,她说:“我多次被感动的流泪,我深深为之感动。”

她还很喜欢由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伴奏的音乐,她说:“音乐很动听,与我们西方音乐很不一样,听出来了中国乐器的演奏。”

企业主:每个人都应看的演出

在休斯顿拥有多家公司、幼年时对中国文化兴趣浓厚的Ali Kamal对神韵演出非常喜爱。他迫不及待的要推荐给亲朋好友,希望他们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演出。

他说,“我的父亲曾经在60年代就去过中国,因此我们家庭对中国的传统文化都非常感兴趣,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来看神韵晚会的一个原因,我在看到神韵晚会的广告时,就决定不要错过首场演出。”

他觉得不虚此行,他说,“我深深的被演出的色彩所吸引,我看到了非常传统的中国文化,从舞蹈家所呈现的中国古典舞中学习到很多有关中华文化的精髓。”

他表示,将把演出推荐给他的亲友,包括在休斯顿附近的维多利亚市,担任ABC电视台新闻主播的女儿。他说,“我觉得非常可惜,女儿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不过在休斯顿还有9场演出,是个好消息,我一定推荐她去看,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演出。”

他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他说:“我要告诉他们,未看过神韵演出的人,不要错过了人生中非常精彩的片段。”

外科医生: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休斯顿医院资深外科医生Indiana Shah说:“这个演出真的很好看,奇妙无穷。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感到很奇妙,编舞、舞蹈、音乐,所有的一切,整个演出都很优秀,非同一般,令人难忘。我将向所有朋友推荐这个晚会。”

他多次赞美神韵演出的每一方面都非常杰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律调查员一家观看了神韵演出

Keith Hill是一名法律调查员,他在当晚带着太太和女儿也观看了首场演出。Hill一家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神韵晚会。

Hill先生说:“我们尤其喜欢蒙古舞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的一切,每一个动作,都让我们叹为观止。”

现场乐团的演奏,也让他记忆犹新。

Hill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起初我看到了神韵晚会的广告,就很有兴趣,特别想看,觉得对于家人将会是一个特别的圣诞节,于是带着一家人来观看演出。”

对于节目所演绎的故事和内涵,Hill表示,都能理解,而且非常喜欢。

他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他说:“我会告诉他们,节目不但好看,而且内涵很深刻,舞蹈以有趣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的文化故事。”

企业主:每年看神韵已成过年传统

企业主Jim Lavender是第二年观看神韵,他很自豪的向记者介绍,自己已经是一个神韵迷,以后一定每年都来看神韵演出。

Lavender先生同太太非常自豪的将看神韵作为一个家庭过年的传统习惯,他说:“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晚会。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神韵了。每年来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我们家每年必须保持的一个习惯和传统,我们将继续保持下去,尤其是在过圣诞节的时候。”

他说:“我们喜欢里面所有的节目。每年全新的节目,不同的节目,不同的感受,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的精彩。每次看演出,都让我们激动不已。舞蹈演员都非常的优秀,我们非常喜欢他们。”

在今年的演出中,Lavender先生说:“我最喜欢《锦绣天花》和《春来早》这个两个节目,非常精彩,非常激动人心。”

Lavender先生说:“音乐也非常美妙动听,我们非常喜欢。我们明年还会再来的,来看神韵已经是我们的传统了。”

资源集团矿业主管:真正的艺术演出

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的全球矿业采购主管David Braxton先生同太太观看了演出,在走出剧院时他赞叹道:“这是我所观看过的第一个真正的艺术演出。”

David Braxton说:“我们都喜欢神韵演出,尤其是里面所有的故事,都非常有趣。而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动作,尤其是各种翻腾,很震撼我,这些动作都非常有节奏并很有韵味。”

Braxton对晚会的各个细节都赞不绝口,他说:“我非常喜欢舞蹈,也非常喜欢里面的音乐,我喜欢神韵晚会的全部。太棒了,这是我所观看过的第一个真正的艺术表演。我也曾看过其他的表演,观赏过其他的文艺演出,但是没有任何一个表演能像神韵一样给我带来如此巨大的震撼。我非常地感动。”

Braxton非常喜欢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他说:“虽然我以前没有看到过描写中国寺庙和尚的作品,但是在这个舞蹈中那些小和尚跑来跑去抓兔子,然后又开始打斗时,我觉得很有意思。这个节目是我最喜欢的,它充满喜剧性、情节起伏、包罗万象。”

经理:神韵节目中的精神内涵令人震撼

观众Dickens一家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最令他们印象深刻的是神韵演出所表达出来的故事,整个的演出都是随着这个故事的主线,并围绕着一种精神开始的。这些是与他们以前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的。

Don Dickens先生是本田汽车工程公司的部门经理,太太Layne Dickens是一名从事多年教育的教师,女儿Samantha Dickens是一名在读学生。

Dickens表示,他很喜欢整个演出,这些都是他从来没有看过的,感觉很震撼,而且演出所表现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当问到他最喜欢的节目时,Dickens先生兴奋说:“我最喜欢那个女儿和爸爸到中国的故事,觉得好亲切,我非常喜欢,也许是我身为人父的原因。而且我还是特别喜欢那些故事都讲出很深的历史意义。”

Dickens太太也表示喜欢同一个节目,她说:“我先生说不喜欢这个父亲和女儿的故事结尾,是因为结尾很伤心。可是我很喜欢这个结尾,是因为它讲述了一种佛道的精神,可以让人死而复生,善有善报。”另外Dickens太太还表示她很喜欢舞袖的节目,感觉舞蹈展示了一种内在的美,和东方女性的柔情似水。Samantha Dickens则喜欢小和尚演出中展现出来的幽默感,她觉得妙趣横生,而且让自己对中国文化和历史有了近一步的认识。

最后Dickens一家说,神韵的票是自己以前的学生送的,这个学生去年观看过了神韵。这些票这是他们收到的最美丽的圣诞礼物。Dickens表示,会推荐自己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前来观看,相信他们也会同样觉得不虚此行。

律师:神韵平和深深打动我

律师John Lonier很喜欢演出,他说:“我觉得演出中每个细节都那么打动我,尤其是整个编舞呈现,都非常棒。”故事中所展现的平和让John Lonier份外感动。

他很喜欢音乐以及舞蹈展现的故事,他说:“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出,演员们动作流畅,很美。”特别是晚会中将中西方乐器结合的神韵艺术团乐团,让他感到耳目一新。

水处理顾问Lance Anderson说:“节目非常有意思,很精彩,我从未见过这样震撼的演出,也从没有机会能看到。”

对于晚会的很多方面,Lance Anderson都很喜欢,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古典舞的精妙,他说:“舞蹈太美了,每一个细节都精彩绝伦,舞台上是那么亮眼,我一刻都不愿移开眼睛,我非常愉快。”

医生夫妇:神韵之美与众不同

第一次带着八岁的孙子一同来观看演出的Fackenthall夫妇在演出结束后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高度赞誉之情。John Fackenthall先生是一位医生。节目中演员清新脱俗的妆容、美妙绝伦的背景天幕、以及正统中国古典舞的精准曼妙令他着迷。 他表示非常认同演出传递的信息。

妻子Patricia Fackenthall是一名医药办公室的经理,她说:“太美了,真的是太美了! 我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演出。就连节目中反迫害这样的主题也以极其的美感和其他节目巧妙连接的天衣无缝,真是神奇!”令Patricia惊喜的还有八岁孙子看表演时的表现:“孩童们往往会觉得歌舞演出比较无趣,但神韵不同,今晚我的孙子就像着了迷一样从头到尾都认真专注地看完了整场演出,这场晚会太与众不同了!”

Fackenthall夫妇表示将积极鼓励他们的朋友都来观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