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期间特大暴风雪袭击美中南部 至少7死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7日】

圣诞节当天袭击美国中部和南部的暴风雪,12月26日继续东移,穿越美国中西部和大西洋中部各州。美国国家气象部门发布暴风雪警报,暴风雪将袭击田纳西州,俄亥俄州,印第安那州、伊利诺州,肯塔基州和阿肯色州等局部地区。与此同时,预计从美东南海岸的维吉尼亚东南部至佛罗里达地区,将有雷暴雨等恶劣天气。

最大的威胁是南卡的南部以及北卡的东南部以及佛罗里达北部。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预计周三将带来更强的大风天气并可能发生龙卷风袭击。

从密歇根州一直延伸到佛罗里达州,暴风雪迄今已造成七人死亡。据FlightAware.com报导,至周三下午1点,有850架次飞机航班因恶劣天气取消。

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25日的暴风雪使得降雪达9英吋,创下86年以来的最高记录。密州州长Phil Bryant宣布该州多个郡进入紧急状态。密西西比州接获了25起与暴风雪有关的受伤报告。在全国范围,接获超过30起报告。

850架次航班取消或延迟

圣诞节当天,全美国有超过500架航班被取消。至周三午间的最新数字,取消航班数达800架次。在俄亥俄州,预计降雪达8-12英吋,使得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至少取消了60%的航班。预计,暴风雪在未来还将继续导致更多的航班取消。天气预报预计说,卡罗来纳州在今天晚些时候将迎来恶劣天气。

暴风雪上周末在美国西海岸开始,带来风雪、冰以及罕见的冬季龙卷风天气。周二,暴风雪导致俄克拉何马城市一条主要公路21辆车连环叠加在一起。

圣诞节当天,全美国有超过500架航班被取消。在俄亥俄州,预计降雪达8-12英吋,使得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至少取消了60%的航班。预计,暴风雪在未来还将继续导致更多的航班取消。

印第安那州,周二晚间,发布预报降雪将达4-9英吋。在重灾区,人们不必前往上班。

30起龙卷风报告

据CNN报导,周二,David Saraceno开车和妻子,以及1岁的女儿沿I-165公路在阿拉巴马的Mobile郡行进去访亲的途中,看到了龙卷风,他的妻子还用录像机将其拍摄了下来。“看起来离我们大约2英里的距离。”“我踩上油门,希望尽快拉开与龙卷风的距离,但是好像距离越来越近。”恐慌之下,Saraceno离开了州际公里,重新取道掉头直接回家,取消了他的圣诞节访亲计划。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中心的报告,圣诞节当天,接获了30起龙卷风报告。

21万人断电

电力公司表示,风暴令19万人周二晚间在黑暗中度过。而周三,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21万人以上。阿拉巴马电力公司周二在Twitter上表示,Mobile移动电话公司大约有2万1500户断电。在全国范围,阿拉巴马有2万6千多户断电,阿肯色州有16万1千户,路易斯安那州有4千户断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