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政要迎神韵 艺术部长将亲颁感谢状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4日】

来自纽约,具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013年2月1日再度造访澳洲布里斯本,雪黎及坎培拉。首站昆士兰省布里斯本在久违神韵三年后,再次饱受福泽,迎来了纯善、纯美、展现中国传统艺术辉煌的圣洁演出。神韵将在澳洲最具权威性剧院之一的昆士兰歌剧院拉起澳洲巡演的序幕。

澳洲政要包括昆士兰省长肯伯尔‧纽曼(Premier Campbell Newman),昆士兰艺术部长贝特斯( The Hon Ros Bates, Minister for Scienc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the Arts),参议员弗纳(Senator Mark Furner),参议员默尔(Senator Claire Moore)及参议员韩森映(Senator Hanson-Young)等,纷纷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欢迎之意。

省长:相信神韵将在布里斯本受到热烈欢迎

昆士兰省长纽曼及其夫人以及两位女儿皆为神韵爱好者,纽曼夫人丽莎(Lisa)还特地透过大纪元向所有演员们的精湛演出致意。

当纽曼获知神韵希望能在2013年在昆士兰演出后,特地嘱咐艺术部长贝特斯帮忙安排出昆士兰歌剧院的档期给神韵。

纽曼表示:“我的政府支持并将继续发展坚强的多元文化社区,并承诺致力于提高昆士兰为一个能让民众体验创新、令人振奋及鼓舞人心的艺术演出的声誉。神韵的国际声誉,华丽及令人振奋的演出,将无疑在布里斯本受到热烈的欢迎。我期盼演出将为神韵及歌剧院双方带来极大的成功。”

艺术部长:神韵丰富昆士兰多元文化色彩

昆士兰艺术部长贝特斯为欢迎神韵能在昆士兰演出,特地与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沟通,在其繁忙的档期中安排神韵在歌剧院中演出。贝特斯也将出席观赏神韵,并亲自为神韵颁发感谢状。

贝特斯表示:“我非常期待观赏神韵演出。我也要感谢神韵通过高境界的音乐和舞蹈,来丰富昆士兰的多元文化色彩,并且让昆士兰人民有幸能享受世界级的演出。”

参议员弗纳:神韵演出极富价值

“我要藉此机会欢迎神韵即将在布里斯本,雪黎和坎培拉演出,并感谢有机会亲眼目睹神韵演出。我了解神韵演出已经涵盖了世界各地,以令人振奋的传统中华民族舞蹈及古典音乐,介绍传统中华文化。神韵演出对澳大利亚人来说是极富价值的,我要再次恭贺神韵所取得的成就。”参议员弗纳说。

参议员默尔:澳洲很幸运有神韵再次造访

“我要恭喜神韵艺术团这令人赞叹的表演艺术团体。神韵演员们带领着观众进入了一个惊艳的旅程,包含音乐,舞蹈和色彩的相结合。神韵网站更显示出了神韵演出涵盖了世界广大地区,及来自全球各地观众们的赞赏。澳洲很幸运能有神韵再次造访。”参议员默尔说。

参议员韩森映:我期待观赏神韵演出

绿党参议员韩森映表示:“欢迎神韵将在澳洲演出,我期待在新的一年观赏神韵美好的演出,并给予更多的祝贺。”

2010年澳洲布里斯本神韵演出回顾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10年在昆士兰歌剧院的演出,获得了众多嘉宾的掌声、赞叹及热泪。 昆士兰政要、多元文化社区领袖、人权组织及工商艺术界人士感谢《神韵》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诠释给昆士兰人民,展现了敬天重德的正统理念,帮助道德回升。

反对党领袖:感谢所有神韵演员所带来的精彩的演出

现任昆士兰教育部长,当时为反对党领袖及影子艺术部长的蓝布鲁克(The Hon John-Paul Lanbroek MP)在观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我要以昆士兰影子文化部长的身份来欢迎《神韵》,因此,我要感谢所有神韵演员所带来的精彩的演出,我与我的夫人都非常的喜爱今晚的演出,杰出的编舞、灯光音响、音乐,非常壮观的展现出传统的中华文化。我们确实非常喜爱这样多元文化的演出。”

身为移民的蓝布鲁克说:“我的父亲是荷兰人,母亲为美国人,而昆士兰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好的省份,我一岁时来到了这里,我认为很多人都欣赏我们现代的昆士兰, 我们并不期望被同化,我们喜爱各种文化来到昆士兰,就如我们今晚所见到的美好的传统中华文化。因此,我要感谢所有神韵的舞蹈演员及神韵乐团的演员们,并且要特别欢迎昆士兰的演员们回家来演出,因为像神韵环游世界的顶级演出,当回到家乡来时确实是一件令人欢欣鼓舞的事情。我要再次感谢所有神韵的演员们,也要感谢这个美好的夜晚。”

蓝布鲁克并在会中为4位昆士兰神韵演员们献花致意。

市议会副议长代表布里斯本市长颁发感谢状

布里斯本市议会副议长克莉斯塔‧亚当斯(Cr. Krista Adams)代表布里斯本市长肯伯尔‧纽曼(Cr. Campbell Newman)颁发感谢状给《神韵》。

亚当斯表示:“我要恭喜神韵演员们为我们带来了如此让人惊叹的演出。我站在市长大人的管辖区域,我觉得我有责任向各位提及布里斯本这个新兴的城市,并且骄傲地说,过去的50年也许是属于墨尔本和悉尼的,但未来的50年无疑是属于布里斯本的。尤其 是今晚,当我们欣赏到像神韵这般壮观的文化盛宴时,我们深信这样的推论终将会成真。我们很乐于展现布里斯本的文化,但同样欢迎像这样的外来文化在这里交融。非常荣幸我们市政府能成为多元文化社团的支援单位,感谢《神韵》把中华的传统文化、历史带到布里斯本和众人分享。也非常感谢神韵晚会的到来。作为一个有传统芭蕾舞经验的演员,我对于神韵的舞蹈中翻腾动作的运用和中国古典舞的展现印象深刻。衷心感谢你们的倾情献演,我热切期待着明年神韵能再次光临。”

神韵2013年澳洲巡演日期如下:

布里斯本:2月1日至3日在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歌剧院(Lyric Theatre, QPAC),订票电话:136246

雪黎:2月11日至12日在首都剧院(Capitoll Theatre),订票电话:1 300 723 038

坎培拉:2月16日至17日在坎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订票电话:(61)-2-6275 270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