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明湖现透明外星人 头像螳螂手有蹼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3日】

台湾东部竟出现外星人!台湾飞碟学会22日公布一张疑似外星生物的照片,颜色透明、头部像螳螂、手部有蹼,身形像人类,相当特别;而这张照片是警员陈咏锽在3千多公尺高的嘉明湖上所拍摄的。

去年5月14日陈咏锽与同事休假时,攀登海端乡嘉明湖,当时以iPhone4手机拍摄风景照。他向台湾飞碟学会理事长黄朝明表示,拍照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状,直到下山后重看手机,才发现拍到了奇怪的人形(如下图,翻摄自民视新闻)。黄朝明指出,目前无法断定这张照片是否造假,但令人不解的是,外星生物下方竟出现残影。

部分专家解释,残影可能是处理器中的快取记忆体残存影像被误植在照片里,但此照片人形非常清晰,不太可能造假。另外,影像处理专家简荣泰也表示,在摄影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震动,画面就有可能会出现类似叠影的残影,但仔细看过人形下方长条影子,不像是后制过的照片,如果真的是外星人,那体积必定十分高大。

简荣泰指出,目前国外也出现过许多人类无肉眼无法看见,却可以用相机捕捉到的影像,台湾飞碟学会计划将照片送往国外鉴定,并寻求国外幽浮和飞碟专家协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