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法轮功学员圣诞游行获奖

南澳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3日】

连续三年的圣诞节游行,阿德雷德港市政厅颁奖给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南澳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地的圣诞游行,并获得一等奖。近十年来,南澳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参加当地社区的圣诞节游行。若游行时间不冲突,他们会参加四个社区的圣诞游行。腰鼓队、天国乐团深受人们的欢迎,法轮功学员连年在圣诞游行中获奖。

南澳的人们对法轮功并不陌生。法轮功学员在阿德雷德建立了多个教功点,恩菲尔德(Enfield)教功点是其中一个,已有十年的历史了,它属于阿德雷德港社区。这个教功点每星期二晚六点开始学法,七点开始教功,炼功。

二零零三年,这个教功点上来了一位西人学员杰西(Jessie),带着她坐轮椅已经二十五年的女儿瑞妮(Reni)。杰西有五个孩子,瑞妮是最小的,她出生八个月的时候,妈妈发现她不正常,医生说治不了,必定终身残疾。瑞妮从小不能走路,没上过学,坐轮椅坐了二十五年。妈妈学了法轮功后,瑞妮也想要学,杰西不知道瑞妮怎么能炼功,但她对法轮功充满信心。瑞妮第一次来炼功点时,是靠着墙炼功,学功一个月后,她可以自己走路二十分钟,几个月后她的身体完全正常了,长高了,还超过了她的母亲。之后,瑞妮曾在唐人街的一家德国咖啡店每周工作一天。这个奇迹当年震动了阿德雷德港市的市政厅,给予法轮功很高的评价。

多年来法轮功在社区中一直受到支持支持。从二零一零年起,每年的圣诞节游行,法轮功团体都获奖。二零一二年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阿德雷德港市举办了两次,市政府给予了支持。许多人参观了画展后,对法轮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