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理:惊人的演出!我被感动了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2日】

2012年12月22日, 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饱含着神来之韵的舞蹈、音乐在神韵艺术家们的传神演绎下,观众们的心被带到那遥远的东方神州,徜徉和沉醉在充满辉煌和启迪的历史画卷前。

花样滑冰选手:从神韵获诸多灵感

专业花样滑冰选手,教练Lynda downey和母亲观看完神韵后表示,她从神韵中获得诸多灵感,她们在观看时,禁不住要从座位上站起来说:“我喜欢(神韵)”。

Downey说:“(神韵)演出纯善纯美,非常非常精彩。我喜欢神韵演出中所有的舞蹈,每一个都精彩至极。”

作为一名专业花样滑冰选手,Downey更能感受到神韵舞蹈演员的舞姿有多美好,她说:“绝对完美,他们真是太伟大!” 她表示,被神韵的编舞深深震撼,“如果可以,我希望将每一个舞蹈的编排和服饰都带回家!”

她说:“神韵的编舞十分传统淳朴,我在享受看演出的同时,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我会将这些运用到我的花样滑冰之中,无论是舞蹈中各种动作,演员们面部表情,一切的一切。”

她表示,神韵演员将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淋漓尽致。“太完美!他们站在舞台上那么优雅,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与观众交流,他们演什么想什么,把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不管是幽默的场景,还是悲伤的场景,不管他们要刻画什么,都是那么得心应手!”

Downey说:“所有的演员都让人震惊,他们是那么优雅,那么充满活力和意气风发,太棒了!”
她的妈妈也非常兴奋:“太棒了!我真是想从我的座位上站起来,大声喊出来:我爱你(神韵)!太完美了!”

大型公司董事:神韵一流值得推崇

加拿大大型风险评估公司Granite Claims Solutions董事、海事部经理及海事顾问Mel Fernandes 看到神韵晚会消息后,把全家都带来了。

Fernandes对晚会的舞蹈和服装印象深刻。他说:“我认为,舞蹈和服装很美,绝对美!”

“颜色鲜艳,演员很棒!很明显他们富有天才。”他说,神韵晚会不但编舞及舞蹈很好,歌唱也令他吃惊,“歌唱家是世界水平,很杰出。我觉得很吃惊,非常喜欢。”

“我很喜欢这个演出。”他说演出的精神内涵也很丰富,涉及到了神造人类,以及一些神佛的故事。

米赛奇克(Mihalciuc)是一名来自多伦多的工业工程师,第一次看神韵晚会使他很惊讶。他说:“对我来说(神韵)很独特,她有很美的服装,很优美的舞蹈。是一场非常美的演出。”

他对演出的所有部份都深感享受,米赛奇克说:“(晚会)很美,非常、非常美。每一样东西都很优秀,很漂亮。”

“我很享受晚会的舞蹈和音乐。”他说:“独唱演员的表演也很感人。”

米赛奇克拿了2本神韵2013年日历,他说要把日历送给朋友,希望他们也喜欢,也来观看神韵晚会。

公司经理:惊人的演出!我被感动了

Pepsi QTG Canada公司经理Alejandro Antequera 和太太Maria观看晚神韵演出后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看神韵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在演出中差点哭了出来,但是却不知道这种感动来自何处,无法言表。

Antequera先生说:“惊人的演出!简直是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我被(神韵)展现出的(中国)古代的优雅高贵感动了!”

他说:“我尤其喜欢少林武僧的舞蹈,这是我看到过的最棒的舞蹈!(编导)将天幕也运用到这个舞蹈中,我觉得舞蹈背后的故事,我完全看明白了,非常好。”他表示“要强烈的推荐神韵给所有的人”。

太太Maria说:“神韵演出优美精彩,有很深的内涵,我看完后有一种感动,但是这种感动确实难以言表,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在看演出中,我几次要哭出来,我自己都很奇怪,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受,这种感动,我没法用人类的语言讲出这种感动,就是觉得美 。”

她说:“现场的乐团非常棒,音乐给我留下了相当深的印象,还有第一位女高音的歌声,优美传神。”

行政总监:神韵舞蹈很好地体现故事

亚历山德拉是城市科技公司的行政总监,她和弗吉尼亚·本女士一同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弗吉尼亚退休前拥有自己的进出口公司。

亚历山德拉赞叹道:“非常美,我喜欢(神韵)所有的色彩、舞蹈和动作”。

她最喜欢那个长袖舞,“长袖在风中舒展,还有演员们舞动长袖的动作是那么美,令我感到非常欣喜!”

弗吉尼亚则最喜欢藏族舞:“我喜欢那白雪皑皑的山脉和他们的服装,我以前曾到访过中国两次。”

她感到“(神韵的)音乐非常平和,歌词适用于所有文化”。她觉得神韵也展现出了中国的现状,她认为这很好,是有必要的。

弗吉尼亚感叹道:“中国人非常坚强,他们历经几千年的沧桑,他们的文明比我们要悠远得多”。

亚历山德拉感到通过神韵的舞蹈“学到了中国的故事和历史,(神韵)舞蹈是个很好的体现故事的方式”。

她最后赞叹道:“(神韵)色彩丰富,非常美,大家都应该来看”。

大公司主管:演出让人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

加拿大最大超市连锁店Loblaw公司供应链财务和技术主管科林•约瑟夫(Colin Joseph),带着年幼的女儿麦肯齐一起来观看了神韵在加拿大的第三场演出。约瑟夫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特别喜欢演出中的服饰。

约瑟夫说:“非常好!我喜欢(神韵的)颜色。色彩真的很美。还有舞蹈,技巧,以及(节目)背后的故事,每一个不同环节的表演(都很好)。”

她说:“(演出中的故事)很关键,让你置身其中,真得去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很好。”

约瑟夫感谢神韵让自己能够体验到世界上其他文化、其他国家所经历的事情。她说:“我没有意识到,我完全没有意识到那些(中国发生的事情)……我没有真正地深入关注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但是现在我注意到了,这绝对是一些我必须开始更加关注的事情。”

Andrew Boisvenue是广告公司总监。他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后表示:“太热爱神韵了,太美妙了。音乐与颜色很明亮,这恰恰是我们期望看到的。神韵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Boisvenue说:“神韵是多彩的视觉盛宴,是伟大的演出。我会向朋友们大力推荐神韵。”

Boisvenue说:“主持人在两个节目之间的介绍也给我留下很深印象。这些介绍帮助我了解中华文化、历史与背景。”

Boisvenue的太太Amy Morrison是有20年工作经验的平面设计师。她说:“神韵很特别,是我以前从来没看过的。演出非常美,令我陶醉,色彩令我感到难以置信。”

Morrison 说:“我最喜欢舞蹈,所有的舞蹈都美得难以置信(Incredible)。舞蹈演员训练有素,动作控制得很好。

夫妻俩表示神韵是他们的圣诞礼物,以后只要神韵来密西沙加,他们一定还会来看演出。

医生:也要把神韵介绍给更多的学生

阿瑞艾格•巴达维(arieg Badawi)是位医生,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并且购买了神韵票作为朋友的生日礼物,与朋友一同前来。

巴达维表示不虚此行,她喜欢神韵的一切,从服饰、文化到反映中国现状的所有节目。她激动地说:“今晚所呈现的一切,令人叹为观止。”

而神韵所呈现的5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更是深深地触动着巴达维。她感受到舞台呈现的一切“很神奇”, 神韵演出很触动人心。

巴达维表示,神韵最重要的部份是反映人类的一些内容,有关“誓约”。言论自由,是其中一个,是很重要的一个,触动着每一个人。她说:“自由表达你的感受、信念、祈祷,诸如信仰自由,它切实触动着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她深深感受到,神韵演出中包含了很多人类的要素,而且不能逃避。她说,我们需要睁大眼睛看世界,以不同视野看世界。

巴达维认为,不仅有必要将神韵介绍给朋友和家人,更有必要介绍给学生。她说,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富有教育意义。

至于她自己,会年年来看神韵,阿瑞艾格•巴达维开心地说:“明年、后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