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渣士电视台经理:神韵演出超越第一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2日】

2012年12月21日,虽然大风呼啸,但挡不住观众欣赏神韵表演的热情。当晚,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表演艺术中心,神韵艺术团2013年全球巡演的第 二场演出,受到满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神韵用舞蹈的形式展现中国的神传文化,令观众耳目一新,神韵节目中的传统故事,引人入胜。

武术教练: 等了好几年 今年如愿以偿

武术教练陶尔科(Jeffrey Tulk)表示,神韵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他说:“我期待神韵好几年了,因各种原因错过了,今年总算如愿以偿,我太高兴了。”

最让陶尔科难忘的是晚会精美的服装和多彩悦目的色彩。他说:“首先吸引我的是服装的颜色,(服装)绚丽夺目,令人难忘。”

“在舞台上,那个粉色和白色的服装太美了,我记住了。还有,我喜欢汉朝绿色的服装,非常美,我很陶醉。”陶尔科说,“我特别喜欢美猴王的服装,太喜欢了。”

陶尔科侃侃而谈,说他觉得神韵的演员们很有天分,非常优秀。他说,可以看得出,他们为之付出了很多艰苦的努力。

有13年教练武术经验的陶尔科拥有2个黑带。因为是武术教练的缘故,他特别喜欢表现和尚功夫的节目。他说:“可以看出,他们(演员)有武术背景,他们的技能很好,了不起。”

陶尔科表示,通过观赏神韵,他了解到了中华5千年的文化。神韵用舞蹈的形式展现中华辉煌的文化,并讲述了其中的很多故事,引人入胜,他非常喜欢。

资深音乐人:二胡独奏意境深远 荡气回肠

Milavec先生(Simon Milavec)是一位有二十多年经验的资深音乐人。他说:“今晚的演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Milavec表示,他今晚最喜欢的节目是戚晓春的二胡独奏。他赞叹道:“这个神奇的东方乐器真是富有魅力,所发出的声音近乎人的声音,非常的荡气回肠,乐声中能抒发出许多的情感,包括痛苦和幸福。”

除了二胡,Milavec也领略了今晚现场乐队的精彩演出。他说,神韵乐团把东西方两种音乐非常绝妙地融合到一起,完美谐和。“我一开始还能听出音乐里面的各个乐器发出的不同的声音,后来我就只听到一个协调的音乐的整体呈现了。这真是一项创举。把不同的风格的音乐放在一起,然后很好地融合,很像制作美食的过程。”

Milavec对《智收沙和尚》的天幕制作的逼真连声称奇。他说:“流沙河里那条鱼,看起来真切地仿佛就在眼前。”

Milavec说,演出中还有很多地方可圈可点,比如服装的绚丽多彩,舞台道具的巧妙运用等。Milavec表示神韵的演出让他神游了中国,让他对中国和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深厚的兴趣。他说:“我希望能更深入地了解中国,这是一块神奇的土地”。

罗渣士电视台经理:神韵演出超越第一

迪尔先生是罗渣士电视台的经理,从事各种电视节目制作,有15年的工作经验,同时也是喜欢观看歌剧及舞台剧表演。他欣赏了21日晚的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视觉美感,5千年的文化,高超美丽的舞蹈表演及舞蹈技巧,从演出开始到结束,都令人震撼。(神韵)超越了第一,卓越超群!

迪尔说,神韵演出绝对非凡,完美无瑕,美不胜收。他多次用“绝对”、“非凡”、“卓越”、“美丽”等词语表达对神韵的赞叹,以及表达对当晚演出的陶醉。

他说:“神韵的舞蹈非常精湛,视觉、听觉上的享受令人陶醉。我不得不说,神韵的音乐非凡,现场交响乐独具匠心。一切都很完美,绝对是视听盛宴,绝对的美丽!”

神韵演出中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和技巧,回味无穷的中国舞身韵,雄浑壮阔的现场乐队,余音绕梁的声乐器乐表演,华美绚丽的服装饰品,动感逼真的天幕,令无数观众倾慕不已。迪尔也不例外,他表示,神韵的制作宏大,整个制作工程浩大,包括方方面面的制作,音乐、舞蹈、服装等等,里面还有很多的内容和细节,而且整个制作中的一切,融合得非常好。

他说:“神韵讲述的故事没有用任何语言,而是用音乐和舞蹈呈现,非常美丽。还有演出的服装,以及演出的品质,绝对的美丽,美得无法形容,绝对不同凡响。”

数字公司创始人:神韵天幕简直是神话

数字化网络公司创始人安迪‧撤杜克先生(Andy Chiodo)和在公司任职人事总监的太太玛丽亚,观看21日晚神韵演出后非常激动,他们表示神韵演出出类拔萃,不同凡响,而神韵演出中的天幕简直是神话。

撤杜克太太说:“我完全陶醉其中,不论是演员的服饰,还是所有这一切背后的更深的含义,都那么引人入胜。”“舞蹈都那么盛大壮观,一个画面比一个画面美,目不暇接,服饰像是神话般的美丽。我实在是太陶醉!”

撤杜克先生表示,今晚的演出是女儿给他们的圣诞礼物:“她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她只是告诉我们今天晚上跟她出去,没想到她带我们来到了这里!醉人!引人入胜!不同凡响!”

神韵演出每一幅天幕都为不同的节目量身定制,完美补充了舞台、布景的时空局限,增加了纵深感,并大大扩展其维度,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对此,撤杜克先生赞不绝口。他说:“尤其是(演出)全方位的完美配合,非常周到精确!”他表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科技天幕!我一定会推荐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简直是神话!”

他接着说:“(中国)文化是那么的优美、神奇,(神韵)演员们极具天赋,每一个场景都那么悦人,每当舞台上的天幕更换的时候,我感到我被带到了世界的另一个地方。”

撤杜克太太说:“我也特别喜欢天幕,很是壮观,每当天幕上的人物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我都在惊叹,太与众不同了。”

益百利高级投资谘询师:庄重华丽 绝对超群!

神韵带来的至善至美的高水准专业演出,让益百利加拿大分公司企业管制高级投资谘询师安高德(Ram Angod)先生和太太看后赞不绝口。

安高德先生和太太用“庄重华丽,绝对超群!”来形容神韵的演出。

安高德先生说:“神韵演出登峰造极,舞蹈绝对超群,专业水准极高。”

他说:“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多,(演员)活力四射,意气风发,他们看起来那么欣喜,这种幸福感染着我,我真希望能到舞台上去跟他们一起跳起来!”

他表示,神韵的高科技天幕“非常有创意,尤其是那个舞蹈中习武的人用刀砍掉树枝的那一幕,我都不敢相信,还可以这样表现,真有创意,非常成功。”

安高德太太笑着补充说:“真是精彩,将天幕那么巧妙地融入舞台,真是有不可言传的独特感受。”

安高德太太说:“太完美了。看完之后,我还一直在捉摸着女舞蹈演员的舞姿,她们在舞台上根本不用走,而是用飘的,真的飘着,她们的舞姿变化多姿,尽善尽美。”

益百利公司是向组织和客户提供信息、分析和营销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协助客户管理制定日常商业和财务决策的风险及报酬。

前苏联的化学生物学家:神韵入心 超越语言

伊娜‧瓦斯富洛特女士(Vaisvrot)是一家医药公司的化学生物学家。她和先生埃尔托、女儿维多利亚一同观看了神韵在密西沙加的第二场演出。

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伊娜很激动地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是一场辉煌的演出”。

她感叹道:“我很喜欢(神韵)女高音歌唱,因为她的声音非常强,非常纯净。每一个舞蹈都是那么独特,舞蹈的编排、服装和色彩令我印象深刻,特别是最后一个舞蹈的服装,我从来没有见过,我非常喜欢”。

伊娜对于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充满感慨。她说:“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种中国传统舞蹈,对我来说是一种新发现,非常特别。(神韵)帮助我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人民的精神。”

“我从神韵中发现中国有很悠久的历史。她的历史是那么丰富,她包含了对所有人都适用的普世价值,比如爱、希望。”

伊娜感慨道:“我来自前苏联,以前也是共产国家,所以我们很能理解神韵要传递的信息,非常好。我的英语不够好,不知如何表达。但这不只是语言的问题,而是情感,因为有时候是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你的情感,所以(对于神韵演出)我有时只能用‘哦,哇!’来表达(我的心情)”。

主流专业人士齐赞 神韵“美得难以置信”

加拿大航空航天行业的一名经理Don Sharkey与太太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对记者说:“我们非常,非常喜欢(Very,very impressed),我们都感到非常享受。”

Sharkey说:“那些舞蹈演员很杰出(Magnificent),音乐很卓越,加上与天幕的配合,所有的东西都好极啦,令人愉快。”

工作中需要与太空船打交道的Sharkey对晚会天幕所呈现的景象印象深刻。他说:“奇妙!是奇妙的技术!”

Tarek Malaty是土木工程师,非常喜欢神韵晚会。他说,晚会“很美好”。

“颜色、舞蹈演员、整个演出的安排都很出色。”他说,神韵交响乐团“非常杰出(fantastic),真的非常好,我很喜欢。”

Malaty的妻子Manal Soryal是儿科医生。她说:“颜色、舞蹈、设计、每个细节都很美。”

与父母一起看神韵晚会的10岁印度裔小男孩马哈迪抢着要对记者说出他的想法。他说:“在来之前,我不停地问我妈妈,这场演出会精彩吗?会精彩吗?当我到了这里,看到(神韵),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表演,(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得来看!太精彩了!如果你来看,你绝对不会后悔的,你要相信我!”

他手中拿着神韵2013年日历,说:“日历可以提醒(观众),他们今天看过这场演出,提醒他们明年他们得再来,明年再来会看到更多不同的精彩。我明年也会再来。”

马哈迪的妈妈是一名药剂师,她兴奋地对记者说:“太好了,我们一家都特别喜爱神韵,一切都美得难以置信。”

马哈迪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师,他说:“太精彩了,这是我一生中看过最好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