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圣地亚哥 市长褒奖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1日】

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自12月26日至31日,将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地区两个最大剧院-圣地亚哥市政歌剧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和艾斯康迪都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上演7场神韵歌舞演出。圣地亚哥新任市长鲍伯‧费尔纳(Bob Filner)日前为当地主办演出的圣地亚哥法轮大法佛学会颁发褒奖状,赞誉神韵以跨越种族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表彰主办单位为圣地亚哥民众带来美妙的多元文化所做出的奉献。

褒奖说,神韵演出为几近被破坏殆尽的中华5000年神传文化带来复兴,以高贵的艺术和令人向上的精神内涵为世界上百万观众带来神韵之美和未来之希望。

费尔纳表彰圣地亚哥法轮大法佛学会义工们的热情和奉献,在过去的5年里,每年都将神韵介绍给圣地亚哥民众,让4万多本地民众有机会目睹神韵超凡美妙和优雅的演出。

费尔纳曾观看了神韵今年一月份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神韵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音乐、舞蹈、色彩,和演出展现的内涵,全都非常美妙。”

费尔纳表示,通过这些美妙的表演,他看到善良和正义,看到希望,这样的演出有助于世界的和平。喜欢幽默的费尔纳还从演出中找到共鸣,他说从很多节目中看到轻松、调皮的多彩人性。

当时正忙于竞选的费尔纳在剧场碰到观众询问,为什么会有时间来看演出?他回答,“看了演出让我更放松,演出给我启迪,让我想问题更加全面,让我和宇宙更接近。”

神韵艺术团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其2013年世界巡演已于12月13日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序幕。12月2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拉开北美首场序幕,2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开始美国首场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