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欧洲政要吁查中共活摘器官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收函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0日】

12月18日下午,两位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接收了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先生代表主要来自欧洲等36个国家166,461位民众和政要签名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书,其中包括700余位欧洲各国国会议员、市长、欧洲议会议员等政要签名。递交过程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12月18日下午,两位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接收了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先生代表主要来自欧洲等36个国家166,461位民众和政要签名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书,递交过程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请愿书要求联合国对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进行独立调查。两位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并用手推车把厚厚的一摞一摞的签名表推进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大楼内。

700余位欧洲各国国会议员、市长、欧洲议会议员等政要签名

这次请愿活动是由国际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在欧洲发起的,得到欧洲各国民众的热烈反应。

从10月6日到11月22日,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内,瑞士、瑞典、英国、意大利、波兰、比利时……,来自欧洲各国的签名,如雪片般飞来,其中包括欧洲各国700余位国会议员、市长、欧洲议会议员等政要的签名。

12月18日下午,两位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接收了来自欧洲等36个国家166,461位民众和政要签名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书,其中 包括700余位欧洲各国国会议员、市长、欧洲议会议员等政要的签名。递交过程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图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在接收签名请愿书。

欧洲国家外还包括澳洲、印度和以色列等国民众的签名

除了欧洲国家外,还有其它国家民众主动参与,澳大利亚(7,024个签名)、印度(2,050个签名)、以色列(6,956个签名)。

12月17日,DAFOH与另一非政府组织“非暴力激进党”联合在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欧洲国家的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负责人、医学界专家、人权律师等纷纷在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令人发指的罪恶,并要求联合国展开独立调查。

瑞士国会议员:沉默,这里等同于放任

瑞士国会议员、律师普戈亚先生在发言中说:“历史告诉我们:在过去出现这类惨剧时,国际社会往往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把自己的经济利益摆在最前面。非常不幸的是现在这种惨剧还在进行中。……在这关键时刻,我们到这里来就是要说---‘不’”。

瑞士议员普戈亚先生表示:“沉默,这里等同于放任,我们不允许这种杀人暴行。……如果让中国正在发生的惨剧继续下去,人类还有什么价值观可守?”

DAFOH发言人达蒙•诺托(Damon Noto)医生在发言中说:“请愿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相信这代表了欧洲人民的意愿,他们希望结束这一暴行。

……我们拥有来自个人和世界各地非政府组织的支持,现在大量证据在手。我们呼吁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针对中共的强制摘取器官,特别是使用在良心犯身上的这种做法,启动一个完整的调查。”

瑞士法语区国家电视台、瑞士法语区主流日报(Tribune de Gen□ve)等多家媒体对新闻发布会进行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