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员:神韵指引未来的艺术方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0日】

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演出在阿根廷首都艺术界中引发巨大轰动。12月1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首都花旗歌剧院的第6场演出再次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看。

芭蕾舞演员:神韵指引未来的艺术方向

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年轻职业芭蕾舞演员Nicole Chierico在观看神韵演出后深受震撼,她说,神韵是艺术精品,触动人的灵魂深处,神韵重新诠释了艺术的内涵—那就是不但追求技术上的完美,还要表现人性的内涵。她表示,神韵将她带到一个如同仙境的世界,在这里她找到了生命的真相。

神韵是艺术精品

Chierico表示神韵的艺术造诣极高,她说:“我认为这个演出的技巧性非常高,而且音乐也非常优美,舞蹈的技巧性很高,就像艺术品一般精美、完美。”

Chierico说:“神韵演员的跳跃能力非常强,而且他们在舞台上的队形是完美的,这种编舞队形是很难的,他们站位必须非常精确,而且大家的协调性必须非常一致,才能够排出那种队形的。这么多演员在舞台上,都如此的步调一致、队形一致,必须做到非常精准才行!”

“非常美好,我认为这个演出确实触及了人的心灵。”Chierico说。

观看演出如置身仙境 想哭

Chierico表示,自己非常激动,神韵将她带到一个如同仙境般美妙的世界。“我刚刚才看上半场演出,心情就非常激动,看到每个节目,我的心情都会随着节目内容改变,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那种感觉,因为就是那种当你坐在剧院中看这场演出时,你知道自己在这里观看演出,却觉得自己身在仙境,那种感觉总使我想哭,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的。”

神韵演员复活了中国5千年的古老文明

Chierico看到,神韵在复兴中国五千年文明。她说:“我认为神韵是在运用舞蹈讲述中国自己的文化,不仅仅是文化,还有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认为他们很好地运用了舞蹈,来讲述这些故事,来展现中国的古老文化。这正在舞台上发生着。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在舞台上复活了,神韵的演员们正在做这件伟大的事情。”

Chierico还说:“看了下半场演出,让我对整个晚会理解更为深刻。因为我刚刚看上半场的时候还不完全明白,但是看过下半场后我完全明白了,下半场似乎更清楚地讲述了人类与天堂之间的关系。”

神韵指出未来艺术的方向

Chierico说,神韵为什么是真正的艺术做了最佳诠释。她说:“我认为这个演出为艺术指出了新的方向,那就是艺术需要更精确,像神韵演员一样追求完美,同时音乐会赋予艺术灵魂,就像神韵的乐团能够为演出画龙点睛一样。”

同时艺术除了“追求高超的技巧”,还要展现人性的内涵、“展现善良、美好,人性”,以及永恒的真理。

“观看完演出,我对艺术有了新的理解。”Chierico说道。

只有幸运的观看神韵演出才能找到生命的真相

当问到将如何向朋友们来推荐神韵时,Chierico说:“因为从这场演出中大家才可以了解在中国真正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这场演出是无法在中国上演的,我还会说,我非常喜欢那些女演员们,她们在舞台上就像白云一般飘逸。”

“我还喜欢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我认为他们的歌向我们传递的信息是——我们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够回到更好的那个地方去,而且我觉得这是我们生命中的真相,而这个真相却只有很幸运的人才能够找到,只有很幸运的看了神韵演出的人,才可以找到。”

Chierico最后建议:“所以我会建议大家都来看神韵演出,共同找到这个真相。最后大家都会有个好的去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