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近期巡回演出行程(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0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已经成为世界艺文界的一大盛事。神韵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交响乐团,将从12月20日开始2013年度在北美的巡回演出。让我们来看一看神韵艺术团近期的演出行程。

神韵的三个演出团将以2013年度全新的节目,从12月20日起,展开在北美的巡回演出。其中,神韵纽约艺术团率先在加拿大登场,12月20日到23日在多伦多附近的密西沙加(Mississauga)演出五场,之后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Ottawa)演出五场。从明年1月6日起,神韵纽约艺术团还要在蒙特利尔演出五场,之后继续加拿大的巡回演出之旅。

神韵的另一个演出团——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的首场演出,将于12月22日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拉开帷幕。之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将来到加州,从12月26日开始在圣地亚哥地区演出,并于明年1月起,到北加州的沙加缅度和圣荷西继续巡回演出。

目前正在南美洲阿根廷演出的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26日将来到美国德州的休斯顿演出十场,之后到达拉斯、亚特兰大和佛罗里达等地继续巡回演出之旅。

关于神韵艺术团的详细演出行程,可以到网站 shenyun.com 查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