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成末日逃生大胜地 酒店预订量激增1200%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20日】

马雅的世界末日预言就在12月21日,据传受末日效应影响,西藏拉萨出现大批游客,饭店被抢订一空,因为他们相信世界各大强国把最后的逃难设施藏在西藏深山。统计数据显示, 12月是西藏旅游淡季,酒店基本上处于半歇业状态。但今年12月以来,西藏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1200%以上,很多酒店都被提前预订一空,价格也随着房源紧张同比增长300%以上,这种情况在以往很少出现。

另外,在二战前,有一批纳粹探险队奉命前往西藏,他们相信能扭转时光的“地球轴心”就在里头。

“我们要去哪?政府建造的太空船…”电影2012描述,圣经提到的诺亚方舟藏匿于西藏山脉中;而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也有人深信,各大国将最后的逃难设施放在西藏,导致当地涌入人潮,据传拉萨的饭店都被订购一空。

有传言指出,西藏就是时间的中轴心,据传希特勒听信神秘教派说法,认为西藏有个沙姆巴拉洞穴,可以扭转地球轴心,让时光倒转、扭转颓势,还能藉此刀枪不入。

1938年,由著名的动物学家舍菲尔率领的纳粹党卫军探险小组前往西藏,拍摄《西藏秘密》纪录片,有传言说,该影片拍到了沙姆巴拉洞穴的入口和地球轴心图像;但按照德国官方的说法,这次进入西藏所拍的纪录片,在1945年秋天的科隆大火中被烧毁。

1942年,纳粹再派特工小组到西藏寻找该洞穴,成员之一的哈勒1951年从拉萨回到奥地利时,随身携带的大量档案被英国没收。据指出,纳粹这次的西藏行,有可能在2044年解密,也有可能永远尘封在历史当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