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保平安:自行车被撞成麻花,车主却安然无恙



【正见网2003年05月10日】

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不仅热心支持妻子炼功,并且把自己家作为大法真相材料的中转站,并时时向常人讲大法的真相。

去年夏天的一天,他骑着自行车去打油,在路上正走着,突然感觉被后面一股强大的力量顶着,一下子就被顶下了车子。原来是一辆飞驶的摩托车撞上了他,他奇怪自己不知怎么下的车子,并且什么事也没有,支好倒地的自行车后,这位60多岁被撞的老人反倒搀扶起那位肇事的、在地上直哎呦的年轻人,并帮他支好仍未熄火、正在旋转的摩托车。

这位年轻人觉得奇怪的是,人家那么大岁数了,自行车被撞出好几米远,反倒没事,自己年纪轻轻,反倒爬不起来,并且又是自己的责任,于是他一再要求老人上医院查查。

这位大法弟子的家属心性很高,他婉言谢绝了,等年轻人走后,他推起车子要走,一推推不动,低头细看,楞了:自行车成了麻花似的。心中不禁后怕,刚才好悬呀!摩托车追尾的冲力不知多大呢,真是捡条命啊。

修好车回家后给妻子一说,妻子说:“是俺们师父救了你,要不你这次就出大事了。这和你平日里支持大法分不开,也是你积德积的。”

知情的人也感慨道:不说不知道,真是善待法轮功有福报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