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公司主管:神韵把我和神灵拉得更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8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17日晚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花旗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落幕。全善、全美的神韵艺术以及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令西方主流观众为之惊叹不已。

神韵舞蹈超凡入圣 汽车业主陶醉其中

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菲雅特(FIAT)阿根廷子公司执行总裁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17号晚上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湛演出后,对于神韵演员们超凡入圣的演出赞叹不已。

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的菲亚特(FIAT)在阿根廷子公司的执行总裁和业主,身价上亿,他感到神韵整体创造的意境超凡入圣。

阿根廷菲雅特总裁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晚会真是太美了!这样的和谐,演员整体创造的意境超凡入圣。一个国家的古典节目竟能有这般的艺术机理溶在血液中。我真的非常喜欢整场的编舞、色彩,呈现的美丽和欢乐,演员动作整齐的一丝不差,舞蹈演员展现了高超的技巧。〞

拉塔玆说,有了神韵晚会,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夜晚更加美丽。他推荐所有的朋友都来欣赏神韵。

阿根廷菲雅特总裁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这是一场精彩绝伦、值得观赏的晚会。拥有美学的意境,是很特别的晚会。尤其对那些喜欢舞蹈的人而言,晚会非常非常的美不胜收。〞

前医疗企业总裁:音乐和舞蹈之间的配合恰到好处

旗下有近150名医生的前医疗企业总裁Natalion Hublt先生观看了上半场演出后表示: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和我们的文化不一样,东方的文化很柔和与内敛。此外,服装令人惊叹!色彩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他说:“舞蹈非常美妙!晚会美丽极了!”

“水平非常高!技巧高超!”Hublt先生赞叹,“很难描述心里的这种感觉,我想经历整个过程,体会这种文化过程,我想和这种文化靠得更近一些。”

Hublt还说:“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协调!也同样跟西方的舞蹈不一样!”

Hblot先生介绍自己的儿子是一位音乐家,所以自己对音乐更加有不一样的感觉。“还有舞蹈和现场伴奏的音乐之间的配合,恰到好处,令人称奇!”

他还表示,神韵艺术团乐团的音乐很特别,有大量西洋乐器,也有东方乐器,“这令我想起了以前在中国西安呆过的日子,我听过东方乐器的演奏会”。

业主Aurelio Salerno先生则表示:“非常美好的演出!非常壮观!我喜欢晚会的音乐,优美动人。”

Salerno 表示神韵令他感动,阿根廷人不应该错过神韵演出,“晚会的精神内涵非常令人深刻,内心充满感动!非常感动,这出乎意料之外。阿根廷人都应该作好准备来观赏神韵!”

银行研究员:令人惊喜、精彩出乎意料

赛美娜‧拜奥斯卡观赏演出后十分惊喜。她说:“演出之精采出乎我意料,我觉得来看这场秀十分值得,他们来自纽约,真是太让我惊喜了,我完全没想到会如此精彩。”

赛美娜‧拜奥斯卡拥有社交媒体的专业学位,并经营一个有关剧院的部落格。现为桑坦德里约银行(Santander Rio)负责市场研究的工作人员。

赛美娜感动地说:“说真的,这场秀实在令我太惊喜了!一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大家都知道这演出,但她真的很棒!我的意思是,从服装的设计到动态天幕的呈现,在表现中国传统舞蹈的节目中结合现代科技,并恰当的注入历史的元素。我喜欢他们在演出中穿插声乐家的演唱,节目内容更多元。”

“我觉得舞台上充满了能量。还有许多传统的事物让我惊奇,他们的服装真的让我震撼!我还十分喜欢演员们表演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不失古典舞之美,也不失传统。”

她说神韵让她回到过去,演员的舞蹈技巧也令她赞叹。“我认为他们的技巧、声音和天幕都是无懈可击的。神韵的演出有一种非常古老的内涵在里面,可是却不是那种千年的陈旧之感,你知道,她是真正回归传统的演出。现代人总是有一种倾向认为传统中国的文化是非常古老过时的,我认为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的精髓。”

“看完神韵得到的是一生的宝藏

任职于机场公共关系部门的Mr. Alex Scaleira表示自己已经是第2次来观赏神韵演出。他说:“我完全忘了自我,全身心投入在整个如此美丽的演出中。神韵是不能错过的演出,看完演出后所得到的都是一生的宝藏、宝物。”

“这次由于坐在较前的位置,距离舞台很近,有如置身在另一个世界,太壮观了,令我更加兴奋。也更清楚的看到很多中国乐器。”

“从演出中传达出中国对信仰和人权的迫害,我很敬佩和支持他们受迫害者依然坚定信仰的精神。”

Scaleira说,神韵的每一个细节,如每个舞蹈演员带动服装的流动,都完全溶和在整个舞台、所有的观众里,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感情和视线。还有那两个主持人以很生动和活泼的方式介绍每个节目,太令人着迷了。

“一切都是太新鲜了,由于我对传统中国文化都不了解,看完演出,原来传统的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我很赞同和支持神韵的宗旨,是在恢复已失去的传统美丽的中华文化和正统价值,也激起我对传统中华文化的兴趣。”

Scaleira认为,神韵有3个团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很有效的将这些正统的道德观传给世人,看完演出的人都有不同的正面的身心灵体会。神韵所传达的正统道德价值观很令人对人生充满希望。

最后他说,他个人的体会是将来无论是在工作上或生活上,将贡献他所能的,他会和朋友分享体会和认识。

前经纪公司主管:神韵把我和神灵拉得更近

前房地产经纪公司行政主管,Mónica Baez 莫妮卡·贝兹女士演出后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演出太精彩了,完美!我没有想到演出会这么成功,祝贺神韵!我从来没有看过神韵的演出,这是第一次。真的,祝贺神韵!感谢神韵为我们带来这样超一流的演出。我要向我周围的人推荐,真的是值得观看。”

“看演出时,主持人介绍说神韵晚会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我认为这是中国人民的遗憾。每个国家都有它自己的问题和困难。很显然中国人民的困难就是现在这种情况。然而,我真心认为一个民族的文化是这个民族的命脉。不论是谁执政,是共产党还是什么党,文化是没有意识形态的区别的。这样一流的演出应该在全世界上演,包括中国大陆。存在偏见的永远是人,神灵是不会有偏见的。”

“在这里我提到神灵,特别当我聆听男女高音歌唱家歌唱时,看到翻译的歌词显示在舞台天幕上,我感觉这是带有灵性的,感觉天籁般的歌曲把我和神灵拉得更近。”

菲亚特汽车阿根廷总裁:神韵超凡脱俗

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的菲亚特(FIAT)阿根廷执行总裁克里斯蒂亚诺‧拉塔兹(Cristiano Rattazzi)观赏了当晚演出,他大赞:“演出非常美丽,所有演员所展现的协调与配合超凡脱俗,对于一个血液中都流淌着这般艺术素养的民族,(这场演出)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奇观。”

拉塔兹开心地说:“我喜欢演出中所有的舞蹈编排、色彩、美丽的事物。舞蹈演员们之间总是能及时到位,还有他们作为舞蹈演员所能完成的(技巧)。”

他认为,神韵演出中的交响乐团与歌唱家的演出都“好极了”,但是,“舞蹈演员们是这台演出最重要的部份。”

拉塔兹强调:“我会说,这是一场值得一看的不同凡响的演出,有很高的美学价值,超凡脱俗,非常可爱,这对于喜欢舞蹈的人们来说,(演出)非常迷人。我觉得演出非常好,不虚此行。”

资深医生:神韵令我心生敬仰

资深风湿免疫科医生胡安‧斯塔蒂(Juan Statti)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17日晚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花旗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恰到好处地展现了中国五千年文明,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绝无仅有,令人震撼。

胡安‧斯塔蒂(Juan Statti)先生在神韵演出中场席间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我觉得神韵用艺术的形式向人们展示中国五千年的文明精华恰到好处,说实话,在我们西方世界很多人都不了解中国,神韵艺术团的到来为观众带来了这一古老的东方文明。能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这个西方城市通过一场艺术演出欣赏到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东方文化的精华,真的,人们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

“演出中我最喜欢的部份就是舞蹈,舞蹈演员的服装流光溢彩,给人一种很舒服的视觉冲击。中国古典舞我只是在电影中看到过,像今天这样深度地欣赏中国古典舞,是第一次。舞蹈表现栩栩如生,异彩纷呈。”

“演出中的美声歌唱也给我不同的艺术体验,华人歌唱家用中文歌唱,中西语的歌词投射在天幕上。歌声给我一种平和,我认为那是慈悲。”

他表示,演出中除了展现中国的历史文化,还有反映当今中国的节目,“我了解到,在中国,人们的信仰受到控制,言论自由受到限制。”

“演出最感动我的部份就是第一个表现造物主、天国世界的节目,如此辉煌,令人心生敬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