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演出充满慈悲 为每个人带来好运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6日】

12月1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3场演出圆满落幕。无论是舞蹈、歌曲、音乐;还是服饰、天幕、灯光等,神韵演出给观众带来身心的震撼。

剧 场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结束,两次谢幕,很多观众起身站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们挥手致意。两位男高音一曲终了,观众们欢呼喝采,“bravo”希望再唱一 曲。当主持人介绍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时候,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看到忍俊不禁之处,全场更是爆发哈哈的笑声......

福特经理:美丽的演出

福特汽车(销售)经理Paprel先生和太太一起前来观看演出,说:“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非常美丽杰出!”他表示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水平很高。

Paprel先生表示,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与众不同,他们“向往已久”,观看神韵对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信仰有了更深的了解,“非常博大精深,这是令人敬仰的文化。”

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致力于创作和演出纯善纯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政府律师:我现在非常激动

政府律师阿玛利亚‧阿克斯塔(Amalia Acosta )12月15日晚上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3场演出后激动不已,她说神韵演出振奋人心,带给人希望。

阿克斯塔女士对晚会赞不绝口:“我对演出中的音乐、色彩和舞蹈演员们动作的精准性和他们严谨的态度惊叹不已,印象非常深刻,太美了!……舞蹈富有精神内涵、舞台布置简直绝美!”

“演出开始前我就阅读了剧目简介,以便更好的理解演出所要表达的内涵。”她说:“第一节剧目我了解到神下世开创中国的辉煌文明。最后一节剧目我也了解到当人类遇到灾难与邪恶,神同样会下世解救众生。这很振奋人心,给人希望。”

“很难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非常激动,内心深处感到非常激动。”阿克斯塔表示, “我感受到一种灵魂上的升华。”

建筑师:神韵艺术之美令人感动

建筑师里卡多‧安特拉特(Ricardo Antrate)12月15日晚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花旗歌剧院的第3场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之美非常感动人心。

安特拉特先生表示,神韵晚会独特的天幕令他印象极为深刻以及感动。“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演出的呈现方式——舞台和天幕这二者的完美结合,舞台绵延至天幕,使得表演艺术传递得更加深刻,深深打入观众的内心。” “尤其是在二维空间上加入了一个深度,并且将三维世界相融在一起,非常有流畅性。” “整场演出的艺术之美非常感人。”

他表示,晚会中也体现出平衡的美感。“平衡,所有的动作,彼此的协调和舞台表现都是如此的平衡!”

神韵晚会的大幕一拉开,佛国世界的殊胜辉煌、天上人间的美景逼真交汇相融,观众犹如身临其境、震撼而神往。透过原创的高科技三维动画立体天幕呈现天人合一的意境,无比绝妙和神奇。

经济学家:神韵带给人无限的光明

Jose Rudel是一位经济学家,他退休前曾任德国著名的风能电力公司WAB的金融部经理。在观看当晚的神韵演出后他连连惊叹:“震撼!非常震撼!”

“晚会是如此美丽!这些色彩,服装、天幕画面和舞台场景……如此的美丽非凡并带给人无限的光明!每一个节目、每一个元素都如此美丽!中国文化是如此的美丽!”

他表示,“神韵演员们在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她)们在恢复中国失落的5千年文化!中国的传统需要保留和传承下去!”“这些珍贵的记忆需要被唤醒!”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神佛下世间,开创5千年文明,很令我感动!”“我也觉得自己和晚会中的故事与文化相连。”

经济学家:演出充满慈悲 为每个人带来好运

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花旗剧院演出的经济学家、国会议员顾问丹尼尔∙克伦鲁霍尔兹先生(Mr. Daniel Krumpholz)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和许多其他观众一样,克伦鲁霍尔兹也在观看神韵中感受到和平的气息。他说:“当我观看神韵时,我找到的是和平。演出中音乐也是平和的,演出充满了慈悲,会为每一个人带去好运。”

克伦鲁霍尔兹表示:“通过观看演出,我发现我们阿根廷的文化与中国文化非常不同,从演出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克伦鲁霍尔兹表示阿根廷人没有下功夫了解中国文化,经常把日本人,中国人和韩国人搞混。他说:“我觉得演出非常有趣,正由于不熟悉中国文化,所以演出中的很多题材也让我非常吃惊。通过观看今晚的神韵,我才意识到其实中国的文化非常先进,而这种文化显然已经在历史上留下印迹,特别是像今晚所展现的这种神传文化,一定会为未来的人类留下一个标准。”

他对神韵的欣赏机会是全方位的。他说:“就像乐队一样,这场演出的服装也让我非常叹服,真是一流的服装,特别是那些女演员们的裙子。我非常喜欢那些服装的色彩。我还很喜欢演出中的男高音和女高音。”

提到天幕,克伦鲁霍尔兹更是赞不绝口,“对我而言,演出的天幕完全是一种创造,我们眼睁睁地看到演员从背景跳上舞台,然后又从舞台上跳下,跳入背景,这种用舞台上的演员和投影共同模拟出的三维空间的深度,效果非常非常好,非常积极,正像天使在飞一样。对我们而言,这是全新的,我们从来没有观看过类似的演出。”

他对演出中所讲述的故事也非常入迷。他说:“特别是演出中所讲述的故事,非常有趣,让我们了解到几千年前在另外一个国家所发生的事情,有些故事很像在我们历史上发生的事情,非常有趣”。

克伦鲁霍尔兹表示演出让他了解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他原本并不知道神韵所展现的中国的五千年文明。他说:“虽然我们知道中国的地理位置,但我不了解那个距我们很遥远的中国。而演出的题材显然远远超出了那一切,因为在世界的各个地方都在发生很多的事情”。

律师:歌曲富有深意

Liana Pineyro女士是一位律师,她在上半场结束接受采访时说:“美丽非凡的晚会!这些舞蹈真是令人惊叹!”

她表示,神韵歌曲富有深意,触动她的内心。“令我感动,这些歌词的意义我都能理解。男高音非常优秀,他的歌唱令我感动。”

Pineyro女士感动地说:“每一个节目我都喜爱极了!观看神韵真是身心愉悦,我现在感到非常非常幸福!”

神韵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词都是原创作品,这些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义的歌词超越国界、种族、文化,被全世界各地区的人们赞赏喜爱,甚至有观众将神韵歌词称作“圣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