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召开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保加利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5日】

保加利亚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市召开,修炼者们齐聚一堂,交流了他们按照“真、善、忍”法理修炼的体会。

法会上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发言,分享他们提高心性的修炼体会。


来自Bourgass的Kerachka在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体会

来自海滨城市Bourgass的Kerachka交流了她通过为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翻译文章,具体了解到中国大陆同修所遭受的迫害,这促使她在当地组织更多的讲真相活动,她想让更多的人听到法轮功真相。Kerachka是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的,她说自己经过了长期的寻找,终于找到了大法。


来自Stara Zagora的Ivan在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体会

来自Stara Zagora的Ivan刚刚修炼法轮大法十一个月,他说他以前练习过很多种精神疗法,但是当他一开始炼法轮功,他就知道这是他一直在找的。他开始是一个人炼功,后来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现在他们每天早上在Stara Zagora的公园里炼功。


来自索菲亚的Zahary在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体会

来自索菲亚,已经修炼了十多年的Zahary交流了学好法的重要,并举例讲了当他遇到各种不同的困难时,学法怎样帮助他提高。

Darinka曾经经历了很大的人生悲剧,她在二十四岁的时候失去了丈夫和儿子,这一打击毁了她的健康,她不得不开始长期服药维生。学炼法轮功仅仅六个月以后,她就恢复了健康,不用再吃药。她的变化使她的医生非常吃惊。她感谢大法使她成为一名充满自信的女性。

保加利亚法轮大法学会协调人Zahari介绍说,法轮大法弘传到保加利亚已经超过十年了。最近,到当地公园里炼功的新学员越来越多,室外炼功无疑对有缘人来学功有很大帮助。

二零一二年,除了法轮功学员们在保加利亚全国各地举办的法轮大法信息日的活动,保加利亚电台和电视媒体分别做了法轮功专题节目,引起了公众对在中国发生的严重的人权迫害的关注。

在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那天,在保加利亚国营电台一个叫“索菲亚”的谈话节目上,法轮功学员们向听众和主持人介绍了法轮大法,以及中国的共产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六月十日,保加利亚国营电视台的一档黄金时间的电视节目播出了二十分钟的介绍法轮大法的电视节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