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恶徒伤两学员 法轮功促公正惩凶(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5日】

星期五,位于香港尖沙咀的法轮功真相点遭到袭击,先后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一名女暴徒施暴打伤,警方将女恶徒带走问话。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暴力行凶,敦促港府查明真相,将罪犯绳之以法。

发生打人案的是在香港尖沙咀的天星码头,当我们赶到的时候,打伤法轮功学员的凶徒已被警方带走,而两名被打伤的学员则被带到医院验伤。

香港法轮功学员覃小姐:“当时我正在炼第一套功法,听到有人说,你是不是台湾的,后来我睁开眼睛,很凶的样子来问我……后来她很仇恨的样子抓我,当时就很痛哦。”

覃小姐被抓到口角流血,而另一名学员为阻止凶徒行恶,手背也被抓伤。

香港法轮功学员谭小姐:“我就过去,我抱着她,你不能走,你打人了,我要报警,她就见我抱她,她用手的指甲狠狠地抓我的手,指甲都陷到我的肉里面,血都流了,她还反过来说我打她。”

该名声称被打伤的女凶徒,其后也被带到医院。法轮功学员呼吁警方公正执法,并质疑今次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帮在香港煽动仇恨。

香港法轮功学员谭小姐:“是青关爱来煽动香港市民来仇恨我们法轮功,因为他们写的东西都是诽谤,都是诬衊,香港政府应该主持公义,不能偏帮青关爱做这样的事情。”

近半年来,中共恶徒不断侵扰法轮功学员真相点,制造610仇恨事件,包括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等地,被挂满了各式诬衊横幅,引起各界公愤。香港网民将在星期六发起光复天星码头行动,抵抗中共赤化香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