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真人版?美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3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国内金控业者日前推出“天使之翼”广告,片中小男孩因为背上长了一对翅膀,遭到同学排挤,在老师的鼓励下,小男孩走出阴霾,活出自我,这个广告感动了许多人。而在美国堪萨斯州(Kansas)一名7个月大的女婴,脖子竟然长出了“羽毛”,吓坏父母。


开刀取出羽毛后,女婴脖子的伤痕仍清晰可见

据了解,这名7个月大的女婴“妙”(Mya Whittington)左边脖子最近发红,父母原本以为只是起了红疹,没想到后来竟然突出一根羽毛。女婴父母9日发现,立刻将她紧急送医,经过开刀后,已经取出这根长5公分的羽毛。

医师表示,可能是妙在吃东西的过程中,不小心也把羽毛吞下去,羽毛卡在食道,刺穿肌肉和皮肤后,才会从脖子上冒出来。她的父亲亚伦(Aaron Whittington)说,她在手术的过程中完全都没有哭闹,可见她非常勇敢。目前妙的复原状况非常良好,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这根羽毛长5公分,差不多和硬币一样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