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片《自由中国》 秘鲁再获大奖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2日】

已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 日前在秘鲁再获殊荣,从来自五十八个国家的六百多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捧回第九届秘鲁兰巴耶克国际短片电影节最佳记录片奖。

第9届秘鲁兰巴耶克国际短片电影节于2012年11月14日到17日在秘鲁兰巴耶克举行,《自由中国》的放映会于11月16日下午两点在兰巴耶克区域文化中心举行,吸引了大量观众,成为电影节上最受欢迎的记录片。

自今年四月首次参加电影 节以来,《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已连续获得第45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评委特别奖、洛杉矶“真相电影节”(AwarenessFilm Festival)国际政治和文化类记录片头等奖、费城2012年首届言论自由电影节唯一大奖、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自由思想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多个奖项。

今年11月,《自由中国》还与其它九部电影并列获得好莱坞影视音乐大奖“最佳原声音乐奖” 提名,其中包括大制作、大成本的电影,如《暮光之城 破晓-第二部(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魔力麦克Magic Mike》、《完美音调(Pitch Perfect)》等。

《自由中国》由新唐人电视台与获奖导演Michael Perlman制作,以法轮功学员曾铮和李祥春的故事为主线,反映了上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包括成为活摘器官的牺牲品。

《自由中国》同时也强调了网络自由,以及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对于一个新中国的重要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