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震撼华府 人权界支持白宫征签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2日】

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获奖记录影片〝自由中国〞应邀在美国华府一场人权论坛上进行放映。与会的人权活动家对于影片反映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严重程度感到震惊,并对白宫网站上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联署表示支持。

12月10日下午,人权组织〝为平等与自由负责〞在美国华府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一场人权论坛,并放映了获奖记录影片〝自由中国〞。

巴基斯坦俾路支人权领袖AhmarMustikhan:〝这部电影非常有启迪性。我深深地被影片中的人物、以及中国民众为信仰自由进行的抗争所打动。〞

来自不同族裔的人权活动家在观看影片后,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感到震惊。

〝为平等而联合〞代表Carolyn Cook:〝我真的感到非常震惊,对其暴力和压制的程度,加之于这样和平并持如此美好愿望的民众。他们只是想改善身心而已。〞
 
〝为平等与自由负责〞创办人Jeffrey Imm:〝我们看到令人恐怖的手段,如同看到纳粹对待犹太人手段,而这是错误的。我们呼吁中国人民抵制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敦促停止迫害,找到他们心中的善良,显示出对中国民众尊严的尊重。〞

美国〝纽约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 Caplan)等三位医生,日前在白宫网站上发表一封请愿信,呼吁奥巴马总统调查和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参加论坛的人权活动人士均积极相应,并认为美国政府对此应给予有力回应。

〝为平等与自由负责〞创办人Jeffrey Imm:〝美国政府对此应给予强有力的回应,表示反对活摘器官,反对这样令全人类蒙羞的行为。对此不应有任何疑问。我们与中国的贸易等关系应该建立在道德的基础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