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与宁静 真善忍美展感动巴里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2日】

人们常说,艺术无国界,通过艺术作品,人们能对很多抽像的、感受性的事物会有感同身受的理解,正在安省巴里举行的一个画展,正是把远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通过艺术的形式讲述给加拿大人,我们一起去看看。

23幅大小画作,在巴里市政厅内,向人们静静地讲述着法轮功修炼人的故事。从主佛降临人间洪传佛法,到修炼人溶于法中的其乐无穷。

克里斯腾森是省议员杰克逊的助理。她当晚第一次听说了法轮功,立即被画展呈现的力量所打动。

安省议员RodJackson助理SueChristensen:〝平静祥和,内在的力量和平静,都从画作中释放出来。〞

她说自己最喜欢《纯净入仙境》。这幅画通过孩子的眼睛,看到妈妈打坐时,另外空间殊胜无比的真实景象。

安省议员RodJackson助理SueChristensen:〝孩子天真、诚实、纯净,他们可以看到事情的真相,看到(母亲修炼的)不同层次。而我们成年人太愤世嫉俗,太世俗而很难看到。而单纯的儿童就能看到事实真相,远远超出成人的思想。〞

但美好的修炼却遭到中共非法的迫害。修炼人被抓捕、酷刑折磨。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2005年,一些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喧嚣的曼哈顿街头炼功。其中就包括画家吉里斯。

加拿大画家KathleenGillis:〝我坐在这个学员身后,只是打坐。我被纽约海港和其背景之间的对比触动,所以我想创作这幅画。〞

她花了好几个月创作了这幅《曼哈顿的关注》。还有这幅《模拟审判江泽民》,以及更多。

加拿大画家KathleenGillis:〝人们知道法轮功遭迫害。但当他们看到画作时开始关心了。〞的确,这些画作感染着每一个参观者。

〝这些画非常感人、引人关注,画得非常好。〞

画廊老板汤普金斯,仔细地看每一幅作品,眼睛里似乎泛起泪光。画廊老板MurryTompkins:〝在看画之前我并不知道这场迫害,让人很心痛,这样的镇压匪夷所思。这些画很感人,让我想起异国有这样的人们正在遭受着迫害。〞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集合了部分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们的油画、国画和雕塑等作品,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举办过数百场展览。这次在巴里市的展览将持续到12月27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