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俄总理:外星人已在我们人群中(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9日】

苏俄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说外星人已在我们人群中

苏俄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电视节目录影空档时,不知摄影机还在录影,结果有一位记者问他有没有外星人的秘密文件当收到需要开启俄罗斯核子武器的公事包。

梅德韦杰夫说“随着核子弹密码的公文包,国家总统有一个特殊的”绝密“文件夹,这个文件夹中包含有到我们地球的外星人信息,”梅德韦杰夫开玩笑地回答。

“这文件里面,会得到一个绝对的秘密的报告有关一个国家特殊单位如何控制我国境内的外星人. 关于这一点的更多详细信息,你可以从一个著名的电影叫”黑衣人'Men In Black'得到概念“......我不会告诉你有多少人外星人在我们中间,因为它可能会引起恐慌,”他说。

没有电视台把梅德韦杰夫这段非录影时的话广播出去,电视单位有交付给路透社信息, 有些已被在YouTube上。

在接受正式采访时,梅德韦杰夫回答了一些不寻常的问题。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世界将结束于12月21日,他说12/21不会有末日。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vladimir-putin/9731278/Dmitry-Medvedev-muses-on-aliens-and-Vladimir-Putins-lateness.html

http://news.sky.com/story/1022463/medvedev-makes-strange-off-air-comment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