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情局特工爆料:美国确实得到了外星人尸体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9日】

一名中央情报局特工爆料说,飞碟坠毁是真的,美国确实得到了外星人尸体。

爆料  “美国得到了外星人尸体”

日前,中情局(CIA)资深探员蔡斯·布兰登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一艘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飞行器在罗斯威尔坠毁,军方拿到的不仅仅是残骸,还有尸体……那才不是后来官方所说的气象气球。”

布兰登曾在CIA担任卧底,为秘密行动指挥部服役达25年,负责搜集情报、打击恐怖主义等活动。之后的10年,他担任CIA局长办公室的联络官。

布兰登说,上世纪90年代,偶然的一次机会,他走进了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的CIA总部的“历史情报档案室”。

他说:“我在那儿环顾四周,阅读一些架子里的档案标签。真正吸引我注意力的是:罗斯威尔。我拿下盒子,翻阅后再把盒子放回架子上。我对自己说:老天,这是真的。”

布兰登称,资料里面是一些书面报告和一些照片,但他拒绝透露细节。

解密  联邦调查局档案同样证实

美国另一大谍报部门联邦调查局(FBI),在去年被解密的一份档案中,同样记录了罗斯威尔事件的真实性。这一文件是1950年时任FBI局长的备忘录。

这份高度机密的文件由时任FBI华盛顿办事处特工古伊·霍特尔撰写。霍特尔在报告中称,空军调查员告诉他,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发现了“三个所谓的碟形飞行物”。飞碟呈圆形,中间突起,直径约15米,每个飞碟内有三个类似人形的尸体,但高度仅约90厘米。每“人”穿着质地精细、贴身的金属衣。

文件中,霍特尔认为,“政府在附近设置的高能雷达可能是导致飞碟坠毁的原因。”

美国不明飞行物专家斯坦福·弗里曼说:“罗斯威尔事件发生迄今已经65年了,我们现在真正需要的是像水门案的伍华德·伯恩斯汀这种记者,把真相公之于世。”

事件回放  雨夜坠落的不明飞行物

1947年7月4日,罗斯威尔下起一场罕见的大雷雨,一个农场主听到比雷声还大的爆炸巨响。7月5日,他发现散布在农场约四百米范围的许多特殊的金属碎片。7月6日,他把金属碎片交给当地警长,警长后向军方报告。

随后,住在梭克罗附近的土木工程师葛拉第声称,发现一个金属碟形物的残骸,直径约9米,碟形物裂开,有好几个尸体分散在碟形物里面及外面地上。这些尸体体型非常瘦小,身长仅90到130厘米,体重只有18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

美军马上进驻发现残骸的两地,封锁现场。随后,美军封锁了这个消息,当地媒体也突然一致“默契”地改口称,这并不是外星飞碟。

至今,罗斯威尔事件仍没有一个详尽的说法。关于罗斯威尔事件的质疑声也不在少数,一本名为《51区》的书中曾称,这其实是有人导演的一起“闹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