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天局拍到德州上空巨大火球爆炸(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9日】

随着马雅预言中的12月21日逐渐逼近,末日话题逐渐为人所关注,而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8日在美国德州拍到1颗巨大火球画过夜空,随后在空中爆炸的影片,从美国德州休士顿(Houston)到路易斯安那州( Louisiana)都有人看到。

NASA早已跟踪此流星,知道它会坠落在达拉斯和休士顿的北德州某处之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流星观测中心,拍摄到流星爆炸的影片。火球爆炸的瞬间从美国休士顿到路易斯安那州都有人看到。

NASA随后回应,目前正在采集散落的碎片进行分析。

原来这是少见的火流星,因为它的流星体质量较大(质量大于几百克),进入地球大气后来不及在高空燃尽而继续闯入稠密的低层大气,以极高的速度和地球大气剧烈摩擦,产生出耀眼的光亮,而且会像条闪闪发光的巨大火龙画过天际,有的火流星会发出“沙沙”的响声,也有的火流星会有爆炸声。

由于近来全球多地气候异常,菲律宾的冬台酿巨灾,又回头再袭;俄罗斯暴雪,高速公路塞车200公里;南半球的南美洲国家玻利维亚,在初夏季节竟然反常降下大雪;各地地震频传,一些对异象嗤之以鼻的无神论者,也开始思考玛雅历法对宇宙更新期的启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