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遗录》原文破解: 第三十六篇 三 丰 歌



【正见网2003年05月16日】

序──“三丰”提及之多,可与“弓乙”、“两白”、“四乳”等并列。本篇强调此“三丰”是天谷,此谷使人不饥长生。

泪水血遣播种下 为义嘲笑陪养下
祈天祷神秋收下 火雨露印三丰(矣)
一年之农腐谷(么) 一日三食饥饿死
十年之农生谷(么) 三旬九食不饥生


“泪水血遣播种下 为义嘲笑陪养下 祈天祷神秋收下 火雨露印三丰矣”――前三句谈到“三下”。“泪水血遣播种下”,此“三丰”“真善忍”修炼是经无数代与久远的年代,修道人付出“泪水血遣”才种下其种子的,也是万分珍贵的;“为义嘲笑陪养下”,“为义”,为拯救末世众生而传法,却遭到邪恶迫害与世人嘲笑,而此“三丰”是在世人嘲笑的艰难环境下传的,因而得此大法实在不易;“祈天祷神秋收下”,而欲得此“三丰”天谷就得有一颗祈天祷神之心才可,只要有一颗“祈天祷神”而不管邪恶之迫害,世人之嘲笑,坚定修炼之心,你才可收获其“三丰”天谷,你才能迎来“人生秋收”而修成。而其保证就是“火雨露印三丰”。何为“火雨露印”,何为“三丰”?“火雨露印”就是“三丰之印”即法轮功(法轮),“三丰”就是“真善忍”。

“一年之农腐谷么 一日三食饥饿死 十年之农生谷么 三旬九食不饥生”――“一年之谷”而收获的谷是容易腐烂之谷,食用此谷虽一日三食也会“饥饿死”;而“三丰”则是“十年之农生谷”,起码修炼十余载方可生其谷,此谷“三旬九食不饥生”,可谓天谷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