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债帮乱港 梁振英政府成帮凶(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9日】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7月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随着反迫害的洪势向前推进,公开诬衊法轮功的宣传材料近年来几乎在大陆绝迹,然而近半年前却突然出现在香港,而且向多个地点蔓延。一个被查出由中共血债帮周永康、曾庆红等幕后策动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自今年6月10日开始侵扰多个设于大陆游客热点的法轮功真相点,以文革煽动仇恨的手法大量张挂诬衊攻击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的横幅、标语,并粗暴侵扰法轮功学员,其无法无天的丑行已激

被网民斥为“土共恶棍”的青关会副会长林国安一直是充当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的阵前指挥。自6月10日开始以红磡火车站的真相点入手,蔓延至港九新界等地多达八个真相点。10月19日深夜,恶党团伙将挑衅行动升级,用诬衊法轮功的横幅铺满地上,围困法轮功学员,但在旁警察确视若无睹。

青关会注册地址为香港新界粉岭安乐村安乐门街11号燕京大厦1楼,是中资企业燕京啤酒所在地。主要头目之一的副会长林国安被揭露是前民建联党员,也是江西井冈山市政协特聘香港委员。此外,会长杨江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新界总商会的董事,秘书长戚治民则与中共资金关系密切,而女头目赵小容恶形恶相,被认出其相貌与深圳一名牢头狱霸酷似。

11月初,恶党团伙开始将诬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张挂在铜锣湾街头、尖沙咀天星码头及附近的多条街道,甚至延伸至佐敦和旺角,数以百计。此种丑陋行径引起民间的强烈回响,不少网民在Facebook成立群组,怒斥这种中共与土共在香港实行文革式批斗,要求共产党滚蛋;也有热心人士成立“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团结民间力量抵制青关会。

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不可以允许共产党这样来破坏,来破坏我们的家园。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的家园。我们香港市民对法轮功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行为给予充份的肯定。”

香港媒体也越来越多报导事件,包括多份报纸、杂志,香港电台近期更制作专题节目,民间电台也邀请法轮功学员上节目揭露青关会的恶行。

香港法轮功学员廖女士:“他们挡住我们的横幅,挡住法轮功揭露共产党的罪证,简单就是整个盖住。他们声称说你们挂法轮大法好就可以,你如果挂其他的展板出来,要揭露活摘器官、要揭露共产党打压你们的呢,全部都盖住一块都不会留下。”

在庆祝《九评共产党》发表八周年的集会上,各界人士也对事件表示高度关注,担忧在梁振英的管治下,香港一国两制能否维持。

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就是说明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这些人害怕清算,在负隅顽抗,所以我觉得香港这块地方非常重要,更多的国际社会应该关注香港,香港的一国两制在梁振英当特首以后还能不能保住。”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这无疑是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血腥迫害的延伸。可见中共的渗透和压力,更说明其回光返照的邪恶。”

香港法轮功学员自11初开始每天在政府总部前展示抗议标语,每逢周二趁行政会议时向梁振英递信,正告他不要成为中共的帮凶。并多次到立法会向议员们申诉。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呼吁议员及政府当局正视事件,对于中共血债帮等团伙越境行凶、纠党行恶的罪行,必须从严制止,绳之以法。”

各个泛民主派政党议员表明捍卫一国两制和香港核心价值,要求港府公正执法,制止有关团体的非法侵扰行为,维护公义。

香港立法会议员(工党)李卓人:“我们不希望当有人搞破坏的时候警方助纣为虐,袖手旁观,警方有责任维持所有团体的言论自由,不应该放纵某些团体去搞破坏。”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单仲偕:“我们不容许任何人士假借什么的名义打压异己份子,任何冒充或是无理的对合法的行动干预,都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如果香港政府部门不执法将那些违规的横幅清拆的话,我带头拆。你不拆我拆,我不会躲着拆的,我会带着传媒一起去拆的,我就帮他执法。”

青关会持续近半年的侵扰已到了末日疯狂,在刚过去的星期四(12月6日)恶党团伙集中火力冲击红磡的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再次指证梁振英在背后为恶党撑腰。

香港法轮功学员廖女士:“关爱的人都讲,你们有本事就去找梁振英,这是不是很明显是梁振英政府去支持他们?”

前来声援的热心市民和民主人士也直指梁振英是幕后黑手,要求他下台。

香港舞蹈老师熊立:“我也会参加元旦的大游行,去倒梁。只有把梁振英这个人给端掉了,才能够端掉林国安这帮匪徒。”

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很多市民都说他有政治任务,可能政治任务就是这个关爱协会,他要开绿灯给他们搞共产党的东西,但香港是不可以这样做,这是破坏香港。”

近期,不断有市民将恶党团伙张挂的非法横幅损毁,例如在靠近油尖旺、弥敦道附近的近70条恶党横幅,曾一度被市民在一夜之间以利器割烂,网民大赞其人是勇士、义士,此举是“光复弥敦道”的“义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