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池袋游行 呼吁停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9日】

12月8日,在日本池袋,许多法轮功学员再次相聚,向更多的日本民众宣传法轮功,揭露法轮功这13年以来,一直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至今仍没有停止,还在进行着。

池袋是东京具有代表性的著名商业区之一。每天都有上百万人的客流量。

此次游行的目的旨在向日本社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日本法轮功学员也希望藉此次游行,向更多的人讲清真相,呼吁停止迫害。

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是日本的天国乐团,整个队伍大约有二三百人。

日本天国乐团从商业中心的街道走出来,道路的两旁挤满前来观看的人。选择在这样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举行游行。日本天国乐团法轮功学员杨贵远先生是这样认为的。

杨贵远先生:〝池袋这个地方中国人和日本人都比较多,我们想让大家都知道我们法轮大法。同时呢,可以呼吁,可以制止这场迫害,更多的人知道这个真相!〞

自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以来,至今已有十三个年头了。但位于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仍然在遭受着各种迫害。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的罪行,至今依然在持续。

曾经在中国大陆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过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沈佩敏女士表示。

沈佩敏:〝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三年来,包括目前直到现在还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都在暗地里进行着,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被关押。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子女因为失去了父母都成了孤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