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三十四篇 海印歌



【正见网2003年05月14日】

序: 本篇所讲法轮(海印),并非描述法轮形状如何,而是从广义上谈到炼法轮功能够长生,能够实现自古至今帝王将相、权贵大亨所梦寐以求的长生不老。

秦皇汉武求下 不老草不死药(在何处)
虹霓七色云雾中 甘露如雨海印(矣)
火雨露三丰海印 极乐入卷发行下
化字化字化字印 无所不能海印(矣)


“秦皇汉武求下 不老草不死药在何处 虹霓七色云雾中 甘露如雨海印矣”――“秦皇汉武下”,中国古代春秋战国时期统一中国的秦始皇为了长生不老可谓千方百计,当他听手下说东海三神山上长着不老草,若服用此草就可长生不老,便命造大船派童男童女五百前往东海寻找不老草,然而,秦始皇未能得到不老草,命断五十四岁。那么“不老草不死药在何处”?此“不老草不死药”就在“虹霓七色云雾中 甘露如雨海印矣”!何意?(笔者承认,如果没见过法轮图,掌握关于法轮的有关资料,此类句子是难以准确破译的。)“虹霓七色”就是指法轮底色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之故(当然还有有色、无色)之说,“云雾”则是底色之形态,这是从颜色、形态上讲;而“甘露如雨”则是从内涵上所讲,意指生命之水;而“海印”则明确了所谓的“虹霓七色”、“甘露如雨”指的都是法轮的形态与内涵。

“火雨露三丰海印 极乐入卷发行下 化字化字化字印 无所不能海印矣”――“火雨露三丰”即“真善忍”,“海印”即法轮。此就是“极乐入卷”,就是能去极乐世界之“入卷”。发行此“火雨露三丰海印”“极乐卷”,就是化字化字化字印,如此重复强调“化字”,是其“化字印”“无所不能海印”之故。也就是其“极乐入卷”就是“真善忍”,“化字印”同化的亦是“真善忍”,而此法轮(海印)神通广大,无所不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