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比利时降大雪 打乱航班火车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7日】

据中央社7日路透电,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7日因大雪和强风,有100多个航班取消。比利时也降下大雪,导致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航班被迫取消,自法国、德国与荷兰开出的火车也因而误点。

荷兰降大雪 逾百航班取消

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今天因大雪和强风,而有100多个航班取消。

荷兰气象研究所(Dutch Meteorological Institute)说,荷兰预计将降下10到15公分的积雪。

从首都阿姆斯特丹飞往英国、德国、法国、丹麦与捷克等国城市的班机都取消,至于其他航班则因天气恶劣而误点。

火车与巴士的时刻也被打乱,不过误点状况未如当局预测般严重。

比利时降大雪 打乱航班火车

比利时降下大雪,导致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航班被迫取消,自法国、德国与荷兰开出的火车也因而误点。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8时,布鲁塞尔主要机场已有40个应到站航班被迫取消。

机场发言人表示:“目前依然下着大雪,不过我们预期今天上午稍后会减缓。到了中午,应该多少能恢复正常状况。”

这名发言人并说:“另1道降雪锋面今天下午可能会抵达,但是否如此还很难说。”

比利时南部沙勒罗瓦(Charleroi)的廉价机场发言人表示,这座机场的班机仍正常起降。

行驶于法国、比利时、德国与荷兰的高速铁路网大力士高速列车(Thalys)在官网上宣布,大雪造成火车误点,建议旅客延后行程。

比利时皇家气象中心(Royal Meteorological Institute)表示,自今天凌晨以来,比利时各地降雪量已达8公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