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遗录》原文破解: 第三十三篇 十胜歌



【正见网2003年05月13日】

序: 本篇顾名思义,以“十”代表宇宙,以“胜”代表其真理,“十胜”即宇宙真理,也就是宇宙大法。本篇也仅用八句概括地点到何为宇宙大法。

八万经内普惠大师 弥勒佛之十胜(也)
义相祖师三昧海印 郑道令之十胜(矣)
海外道德保惠之师 上帝再临十胜(也)
儒佛仙异言之说 末复合理十胜(矣)


“八万经内普惠大师 弥勒佛之十胜也”:“八万经”,是指八万大藏经,“八万经内普惠大师”,意指佛家之中出一位使众生道德向上而救度众生的“普惠”大师。之所以云云“八万经”之理由是,此“普惠大师”是佛家的。为何叫其“大师”?因为法轮功创始人传法初期曾用“大师”之名称。而这位叫“大师”的人正是传“十胜”传法轮大法(法轮功)的弥勒佛也(“弥勒佛之十胜也”)!此句一语道破,当今在世传法轮功的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大陆传法轮功之初,人们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李洪志大师”)正是当今的弥勒佛!

“义相祖师三昧海印 郑道令之十胜矣”:“义相祖师”,李洪志先生仪表堂堂,一身正气,是所有修道师之祖师;此大圣人“三昧海印”,就是法轮图底所标的“真善忍”三个字,也就是法轮功修炼的代名词─“真善忍”。此乃正是正道令(“郑道令”)的“十胜”,是宇宙大法大道。

“海外道德保惠之师 上帝再临十胜也”:大圣人李洪志先生不仅在中国国内传法,在海外即在全世界兴之保其道德,使人道德向上,成为好人的教化,唯此大圣人才能使人类保持健康的道德。此人是上帝,是上帝降临世间传法,此上帝传的正是宇宙大法(“十胜”)。

“儒佛仙异言之说 末复合理十胜矣”:当今儒佛仙之说不管其什么道,什么教,已经发生了变异不能再度人,只能成为是“异言之说”。而十胜即法轮功是宇宙大法,是“末复合理”即末世与新宇宙诞生之理的宇宙大法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